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王子爱上王子,想必各位也不会有意见的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已婚

  二              

用了微博上的图,侵删

真是美好的一天,食用愉快

 

 

龙大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这里是校庆演出后台,我是戏剧社化妆师,刚刚给沈教授撸完妆。接下来将负责后台直播。

沈教授真的是睫毛精。



1L 楼主蜡笔小圆

 

 

抓住了,能碰沈教授脸的女人,群殴。

2L 群起而攻之

 

 

小的们都给我上!!!

3L 沈教的女人从不认输

 

 

沈教授的脸岂是你能在上面涂涂抹抹的?



4L 贱婢还不快跪下

 

 

停停停你们这群恶毒的网友,有直播就不错啦。

5L 荔枝树之恋

 

 

一上来就瞎哔哔,是沈教授女友粉就看清行情乖乖当鹌鹑,都眼瞎看不见师娘?还群殴?有本事自己学好化妆去戏剧社应聘啊。

嘁。

6L 怂中精品

 

 

嘿嘿,谢谢荔枝和社长控场。

女友粉很躁动也是可以理解的啦,毕竟有师娘一个还不算,沈教吻戏的风声又传出去,心里不爽一下下也是可以理解的。

师娘今天也来了,正在休息室和沈教聊天。



7L 楼主蜡笔小圆

 

 

师娘!!!!!!

8L 师娘最好了

 

 

师娘居然没有在家待着,还以为沈教一定会为了宝宝阻止师娘出门呢。

9L 育儿养儿教儿

 

 

是师娘自己跑出来的,沈教现在正在进行批评教育。

10L 吟游诗人

 

 

诗人大佬!欧皇近来如何?

11L 诗欧一生推

 

 

woc这么快她们俩就有cp粉了吗???

12L 揭竿而起

 

 

甚好,谢谢关心。

13L 吟游诗人

 

 

师娘自己跑出来倒是意料之中,要是让我一个人呆在家我也无聊。沈教授上台的时候戏剧社的大家一定要照顾好师娘啊!!!

14L 出问题都掉脑袋

 

 

那当然了,现在师娘就是我们团宠,大家都会保护他的!

15L 荔枝树之恋

 

 

我记得师娘好像可以手撕混混?这么强大的O真的需要你们保护吗……



16L 金刚芭比什么的

 

 

Emmm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嘛,一个人的话还是太危险了,所以我们让师娘在后台和戏剧社的大家一起吃点茶点什么的。

哎呀师娘的小胡子真好看。

17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何止好看,还扎手呢。

18L 我猜的

 

 

要不是楼上的ID我差点怀疑你上手摸了。

19L 算你求生欲强

 

 

我就奇了怪了凭什么我们沈教女友粉不让人摸沈教授脸就不行,你们就能唾弃别人摸赵姓先生的胡子?差别对待要点脸成不?官方配对了不起?

20L 恶心

 

 



我也真奇了怪了,这年代怎么还有女友粉杠精。

我们的立场是拥护官配保证师娘清清白白,且没有实质性辱骂;你们的立场是为了个人对沈教授的占有欲而谩骂别人,能一样吗?

还有,我们官配,就是了不起。

21L 你有意见吗

 

 

其实女友粉也是厉害,教授师娘这么甜你们居然还没有心态崩塌,内心是有多强大啊……

22L 佩服佩服

 

 

是还不够甜吗,我们现在全戏剧社的人都被师娘一个眼神赶出来,现在他们俩在里边做啥可不是我等凡人能知道的了。

23L 酿酿锵锵

 

 

估计只是亲两下吧,现在师娘还在前三个月危险期。可能是比较温情的拥抱和吻额头,顺便把沈教的气消消。

24L 吟游诗人

 

 

看,我们诗人的想象力就是精神食粮,我们虽然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却可以从诗人的脑补中一窥究竟。

25L 妙啊

 

 

哦哦!开始了开始了!

26L 终于开始了

 

 

一上来就是朗诵社啊,居然真的诵《琵琶行》,好沧桑啊2333

27L 犹抱琵琶半遮面

 

 

站在后排的小哥哥长得好好看!三分钟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28L 怼怼的黑卡

 

 

那是我们社草,可惜有主了。

29L 名草有主

 

 

我怎么感觉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是单身了?

30L 瑟瑟发抖

 

 

别担心,我们都一样,乖乖啃狗粮昂。

31L 撑死算了

 

 

朗诵社挺不错的啊,情感很饱满,这么长还能全员背诵好厉害。



32L 并背诵全文

 

 

甚至一度唤起了我高中时代天天背文言文的恐惧。

33L 泪流满面

 

 

下一个是合唱团吧,放牛班装嫩团,真期待他们一米九的团长大人穿小背带裤www

34L 强势围观

 

 

不得不说其实唱的挺好听的……

35L 真好

 

 

估计这楼不到戏剧社表演都不会吵吵起来。

36L 跟冷宫似的

 

 

师娘他们开门了,沈教授看起来消气了哈哈哈,肯定是被哄好了吧。

37L 荔枝树之恋

 

 

我tm吹爆诗人的神预言!



38L 跟着诗人有肉吃

 

 

嘤嘤嘤吟游诗人就是我们文院的瑰宝

39L 把你捧在手上

 

 

过奖。

40L 吟游诗人

 

 

感觉诗人又高冷了一些呢,突然有点想念那个对着巍澜尖叫的小女生……

41L 岁月磨平了你的下巴

 

 

那个,诗人其实是因为在给欧皇调蜂蜜茶所以没空打字……

42L 楼主蜡笔小圆

 

 

……刚刚感叹白居过隙诗人成长的我可真是个沙雕。

43L 岁月拉长了你的眼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4L 龙大药丸

 

 

楼上怎么这么激动?

45L 疯了疯了

 

 

我真的太感动了,终于有龙大学子意识到自己是沙雕了!!!!!



46L 龙大药丸

 

 

哦,就这样啊。

47L 大惊小怪

 

 

还不如看戏剧社演出呢。

48L 睡美人与小红帽

 

 

开始了!大家!睡美人开始了!!!

49L 普天同庆

 

 

首先向之前演出的朗诵社和合唱团献上我的敬意,表演非常成功。接下来将由我们戏剧社为大家献上《睡美人与小红帽》,我会随时为各位解说。

50L 吟游诗人

 

 

鼓掌欢迎诗人!!!

51L piapiapia

 

 

哎哎哎???一上来就是沈教的戏!??

52L 这么骚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好帅鸭我光速去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L 七窍流血

 

 

血包!A型血的血包有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54L 古欧洲大礼服超棒

 

 

那个把毒苹果递给沈教授的是荔枝树小姐姐吗?戴着红色的帽子但是穿着裤装呢。

55L 很可爱的

 

 

那个毒苹果为什么还冒着绿色液体?沈教授要……woc他还真吃了!

56L 为演艺事业献身

 

 

诗人大佬你认真的吗!?

57L 白雪公主什么的

 

 

嗯,这段剧情前面是有旁白的嘛,讲的是睡美人的心头血可以实现任何愿望。小红帽表面上善良可亲内心却贪婪无比,她(他?)想要毒死睡美人。

58L 吟游诗人

 

 

这脑洞……

59L 自愧不如

 

 

然后沈教授就躺那了?

60L 全剧终

 

 

啊啊啊,旁边有个大灰狼放了一片迷雾,小红帽睡着了,他给沈教授喝了什么绿绿的药!

61L 还好没死

 

 

沈教授为什么要跟绿绿的东西过不去。

62L 故意的吗

 

 

这里是说睡美人虽然中毒了,但是大灰狼救了他,只是让他陷入了沉睡。自那以后,睡美人的皇宫为了保护睡美人长满了藤蔓,不断的有勇者前来挑战,最后都死在了藤蔓堆里。

63L 吟游诗人

 

 

好血腥!能过审可真是个奇迹啊!说,你们跟学生会审查组之间有什么py交易!

64L 如实招来

 

 

沈教在的戏想不过都难吧?



65L 轻松熊不轻松

 

 

倒也是。话说你们戏剧社都好敬业,每一个勇者的死相都被演的触目惊心,还血花四溅。

66L 卫生组哭瞎了

 

 

欧皇前些日子不能排练咸的要死,所以上某宝买了好多假血浆,看起来是不是很真实?

67L 楼主蜡笔小圆

 

 

是,太真实了。

68L 吓到前排领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欧皇干的太漂亮了,做我前边刘主任晕血走掉辽太棒了!!!

69L 麻花麻花手

 

 

这时候又轮到小红帽登场了呀。

70L 还提着个小篮子

 

 

荔枝树小姐姐手撕一大片塑料藤蔓,好辛苦,摸摸。

71L 辛苦大家了

 

 

!!!

她点火了!

72L 虽然是道具效果吧

 

 

拿红绸子来模仿火焰,谁想出来的沙雕主意哈哈哈哈哈

73L 跃动的火苗

 

 

是我QwQ

74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我错了!!!诗人大佬放过我!!!

75L 诗人放过我

 

 

好吧,恕你无罪。

毕竟校庆不能使用明火,要不然我也觉得我家欧皇这样挺傻得可爱的。

76L 吟游诗人

 

 

秀,你们尽管秀,我已经免疫了。



77L 撑死算了

 

 

原来过了藤蔓后的最后一重关卡是大灰狼吗?

78L 远看以为是毛猴

 

 

毛猴那个你是魔鬼吗?

79L 跟魔鬼有什么区别

 

 

是的,小红帽打败了大灰狼接下来就是本剧最经典的场面了。

80L 吟游诗人

 

 

大灰狼:实话告诉你吧,当你毒死他的时候,我的心凉了半截。你可知道睡美人的心头血只有在他清醒的时候才有实现愿望的能力?我这么多年处心积虑,就是因为他的沉眠需要真爱之吻来解除,等他醒来我才能一举取下心头血!都是你这个祸害坏了我的好事!真爱之吻……你有吗!你知道什么叫真爱吗!你不过是一个想要接近他的贪婪的怪物!

81L 转播菌

 

 

剧情反转了哎,全局就真的没有真心对睡美人好的人吗?

82L 太悲哀了

 

 

真爱……天呐沈教你别演了!我求你了!他们都不爱你师娘爱你!回到现实吧你个该死的现充!!!

83L 天地無用

 

 

连毛猴…啊不,连大灰狼都是冲着心头血去的,这世界真的没有真正爱睡美人的人吗?

84L 你就说虐不虐

 

 

的确是没有的,但是真爱之吻的定义可能和你们想的有些差距。

85L 吟游诗人

 

 

诗人这么一说我心里更没底了嘤嘤嘤

86L 嘤嘤怪

 

 

幕布合上了,接下来就是诗人说的名场面了吧QAQ

87L 虐到爆炸

 

 

嗯,过场,换场景。

88L 荔枝树之恋

 

 

哦哦,换场景呀,等等荔枝树小姐姐你怎么在这!?

89L 你杀青了吗

 

 

天,幕布拉开了,小红帽走出来了,同志们,这个小红帽有点高,有点帅,还有点小胡子。

90L 这丫不是师娘吗

 

 

我是兴奋的转播菌!以下是现场转播!

师娘不知道为什么穿着小红帽的衣服上去了,我身边的姑娘们都张目结舌不知道该尖叫还是礼堂大门出门右转去操场跑圈。

师娘接近了睡美人的棺材,然后俯下了身……靠还真tm灯光一打什么都看不出来,只能看到师娘亲上去的虚影,今晚灯光师和独占我的英雄摄影师一起吃饭。

然后沈教授醒了,似乎并不意外是师娘(戏剧社早就安排好了?),还笑了。

师娘从小红帽的篮子里掏出了刀子,这一幕的槽点在于那是一把菜刀……哦现在他开始念台词了。

师娘:“美人儿,我倒是好奇,你这一睁眼是什么意思。”

沈教这里的台词比较突兀,他指了指心口:“这里,干干净净的放着你。”

91L 转播菌

 

 

转播菌一号因为沈教授说台词时表情太神情流鼻血倒下了,现在由我接替他。

师娘这里表情不太对,感觉好动容,整部剧的感情一下子升华了嘤嘤嘤。

师娘:“沈…美人你……!”

沈教授一把抢过师娘手里的菜刀插在自己胸口上了!

师娘愣了一下,我个人觉得这个愣了一下的表演意义特别大,一下子就让这两份感情有了不同的味道。

然后师娘就超大声的冲沈教授喊:“你脑子有坑吗?!至于就直接血溅三尺吗!?我不值得你对自己下手,让我来当恶人不好吗?你倒是说清楚啊!”

然后,然后……!

92L 转播菌二号已阵亡

 

 

我来收尾吧。

沈教授轻轻的落下一句:“值得。”

之后倒在了师娘怀里。

不得不告诉大家的是原本的剧情并不是这样的,师娘登场是属于戏剧社成员一时兴起,他上场后的内容全是临场发挥。

也就是说原本在我们剧本上不应该醒过来的沈教授通过一个吻认出了师娘(也可能是信息素),之后两人演了一场年度倾世虐恋。

这样也不错,不过前后的剧情就有点自相矛盾了,请大家为这一句“值得”忽略一下这一点矛盾吧。

93L 吟游诗人

 

 

嗯,原来是应该我上场借位亲沈教然后沈教没醒,我就自己在那瞎嚷嚷“果然没醒我果然不是真爱之人,我那么爱你甚至不惜让你沉眠以保护你,我何尝不知道心头血的秘密,可你为什么不爱我吧啦吧啦……”,最后一菜刀杀了沈教,现在终于有人替我嚷嚷了,还嚷嚷的这么浪漫。

94L 荔枝树之恋

 

 

天呐……我们一群人在底下为了那句“值得”哭的稀里哗啦的,没想到原来的剧本也是个BE,诗人你是魔鬼吗?

95L 还我眼泪

 

 

原来是爱到极致生出恨的路子,现在是睡美人为爱自杀,诗人啊你是个有女朋友的人,能不能写点阳光向上的HE?

96L 我劝你善良

 

 

我们一整排的女生都在哭,呜呜呜呜呜呜呜嗝,好虐啊,虐死了,“值得”,真的很值得,他们两个值得我用一生去守护,啊啊啊啊嗝

97L 哭到打嗝

 

 

总之,大家演的都非常好,这段时间排练辛苦了!

98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辛苦了。

99L 吟游诗人

 

 

大家辛苦了,谢谢!

100L 楼主蜡笔小圆


【此贴已加精置顶,校庆篇结束】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27)

热度(1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