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教授不早课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

前前前前前前篇  前前前前前篇  前前前前篇  前前前篇  前前篇  前篇

龙大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秉承着诗人的粉丝要有诗人的情操的原则,我取了这么一个标题,但其实它还有原名【谁他妈赶紧站出来正义惩戒沈巍这个大猪蹄子】

1L 楼主轻松熊不轻松

 

 

沙发,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2L 抢沙发小能手

 

 

以前吐槽沈教的帖子都是要被迷妹们喷的,瞅瞅现在多安静。

3L 迷妹团团长

 

 

这就是一代校园男神的陨落啊!下一代什么时候崛起?

4L 最美不过夕阳红

 

 

已经出现了啊,就是沈教的老公。

5L 师娘赛高

 

 

天空一声巨响,师娘闪亮登场!!!

龙城第一纯A了解一下!!!

6L 你是电你是光

 

 

楼上两位一定是收了师娘的广告费,不要误导萌新好吗?

7L 爱他就看他被人压

 

 

我就是萌新啊,沈教授真的是受吗QAQ

8L 瑟瑟发抖

 

 

不是啦,只不过师娘一直把自己当1,并且用强大的人格魅力忽悠了一众龙大学子而已。

最近师娘和沈教授的爱情故事中的一些大事件被一些沙雕记录了下来,比较标志性的时间按时间顺序整理如下:

刚刚从沈教授屋里出来的那个A是什么人???

你在闹,我在笑,梦里花落知多少

那个正在撸串的男人是师娘吗???

你师娘终究是你师娘

且看我龙大一人九块钱把民政局买给你们

我愿意用我的论文换一张婚礼门票

9L 好人一生平安

 

 

感谢楼上!大好人!

10L 爬楼去了

 

 

这几个楼都超甜的!我在撸串那入坑的师娘股,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呜呜呜,真是便宜沈巍了!

11L 世界瑰宝沈师娘

 

 

那个,楼主的故事还讲不讲?

12L 正楼小天使

 

 

哦哦,这好像的确是个吐槽楼来的。

13L 恍然大悟

 

 

终于到我说话的时候了感谢12楼小天使,每天和龙大沙雕歪楼势力斗智斗勇辛苦了。

其实事情都是最近发生的,但是因为一直在复习所以直到今天才有时间开楼吐槽。

我学习还算可以吧,龙大生物工程有特长,自己也喜欢,所以喜滋滋的选了龙大并靠着单身多年的手速抢到了沈教的课。

14L 楼主轻松熊不轻松

 

 

也就是说楼主原本还有别的学校可选?进龙大只是因为喜欢生物工程?

15L 我爱学习

 

 

啊对,原本还能选T大,但是想了想觉得龙大比较好(^_^)

16L 楼主轻松熊不轻松

 

 

T大???楼主是神仙吗连T大都能考上,怕不是对“还可以”有什么误解。

17L 代表沙雕歧视你

 

 

低分掠过分数线的哭了

18L 这就是差距吧

 

 

停!我的学习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我快快落落的上了两年后沈教授恋爱了,结婚了,发现人生真谛了。

我原本以为他是一位在学术研究方面具有工匠精神的伟大教授,没想到他把工匠精神全部堆砌在了师娘身上。

就没有人发现自打他们俩在一起后沈教授都没有早课了?

19L 楼主轻松熊不轻松

 

 

哈哈哈我当初也感jio沈教不食人间烟火,没想到只是我们不对胃口而已。

20L 这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沈教对师娘的工匠精神有什么具体表现吗?

21L 我今天就要甜死在这里

 

 

沈教授不是不会用电子产品吗?不久前这位世纪古董终于学会了如何更换电脑壁纸,但因为技术有限,在助教请假探亲后他每天都要研究许久才能打开PPT。

我们就看着他生涩的使用鼠标点来点去,师娘的特写照片就在我们眼前来回出现。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发现笔记本跟大屏幕连着,于是红着耳朵让我们当做没看见。

22L 楼主轻松熊不轻松

 

 

蛤蛤蛤蛤这个我知道,沈教授的新桌面可好看了,给大伙品一品。

23L 别问我从哪里得到的

 

 

这脸,这气质,这牙,这小胡子,这眉目盈盈。

24L 妙啊

 

 

沈教红着耳朵!好想看啊……

25L 有一个夙愿

 

 

我见过嘿嘿,就是他上公开课手机铃响的时候。

26L 惊鸿一瞥

 

 

手机铃?难道是用的师娘的语音?

27L 我有一个想法

 

 

楼上好想法,要是用的师娘的语音,一有来电就是师娘的声音:“小巍,别、嗯,去接电话啊~”

28L 开,往城市边缘开

 

 

……好有画面感,好想看,楼上大佬带带我。

29L 老脸一红

 

 

然而很可惜,沈教还没有掌握换手机铃声这项技能,他的手机铃就是默认铃声。

不过每天上课他的手机就会很频繁的传出微信提示音,肯定是师娘发的。纯情沈老师看一次脸红一次,但是就是不舍得把提示音关掉。

30L 楼主轻松熊不轻松

 

 

沈教好可爱啊一边脸红还一边不想关掉,虽然也有不会关的可能性吧。

31L 可爱,想日

 

 

对电子产品的熟练使用大概是我唯一比沈教授优秀的地方了。

32L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是啊,长得不如人家,成绩不如人家,信息素没人家好闻,连人家的老婆都那么好,咱们还有什么活头?

33L 一跃解千愁

 

 

听楼上这么一说觉得人生重来算了,巍澜夫夫新婚快乐,只可惜马上就是我的忌日了。

34L 纵身一跃

 

 

难道没有人觉得沈教授谈恋爱特别像小姑娘?小心翼翼又甘之如饴,恨不得把师娘生生世世搂在怀里守着,又怕勒紧了伤着他。情感很沉重人又很羞涩拘谨,一调戏就满脸无辜两耳通红。

太可爱了好吗?

35L 吟游诗人

 

 

大佬!给大佬的分析上舰长!大佬超棒!

36L 无脑诗人吹

 

 

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37L 妙啊

 

 

相比之下师娘的确很皮很能撩啊,我老看见他壁咚沈教授或者勾沈教授下巴来的。

38L 吃瓜群众

 

 

秀啊,好秀啊,天天这么秀有意思吗?

39L 单身狗的爱好

 

 

从某种角度讲看他们甜甜蜜蜜也不失为一种乐趣嘛。

40L 乐在其中

 

 

他们都结婚了还能这么甜多幸福啊,许多人一结婚就没法再谈恋爱了,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懂不懂?

41L 悲丧至极

 

 

楼上是对婚姻有多失望才能说出这样一番话呀。

42L 摸摸不哭

 

 

可能是因为新婚?毕竟才刚结婚不久,矛盾还没那么明显。

43L 分析菌

 

 

可为什么我冥冥之中有种他们无论结婚与否,结婚多久,都不会对感情产生影响到错觉?这些身份都只是身外之物,他们的感情可比岁月坚固多了。

44L 吟游诗人

 

 

我翻了翻诗人大佬前几个楼的发言,感觉大佬在自己的世界为龙大第一模范夫夫脑补了一场长达万年的倾世情缘。

45L 能写出来吗

 

 

不愧是大佬,想象力好强大。

46L 受我一拜

 

 

没准他们只是一对颜值比较高感情比较好人设比较美妙的平凡夫夫啦,一万年实在太玄幻了,人类历史才多少年啊。

47L 上下五千年

 

 

要是加上上古传说可能够?

48L 女娲造人

 

 

这不重要啊!管他们什么背景,咱们乖乖吃狗粮不就得了!

49L 一口一大把

 

 

楼上这就是吔狗粮吔到麻木的典型。

50L 撑死算了

 

 

师娘不是特别常来龙大啊,怎么会让这么多人吃狗粮吃得醉生梦死?

51L 状况外

 

 

你还别说,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每天都在以跟沈教授发短信、给沈教授打电话,和沈教授视频通话等方式彰显他的存在感。

52L 让人忘掉都难

 

 

臣附议,偶尔师娘兴♂致到了还会管不住嘴讲荤段子,沈教授听不出来拐弯的隐晦的,但我们这群在底下学习的听了不脸红才怪啊!

沈教:你们的脸怎么都红了?

说罢还特别关爱学生的看了一眼教室空调。

53L 没想到空调真坏了

 

 

哈哈哈哈哈沈教在这方面意外的纯良。

54L 你说啥我听不懂

 

 

师娘都讲什么了?

55L 我就一问

 

 

师娘:沈教授,我好饿啊,你什么时候来喂饱我啊?

沈教(表情正直&温柔极了):饿了?冰箱里有我早上给你熬的排骨汤,别嫌麻烦热完再喝。你要是想吃肉,晚上吃红烧肉好不好?你上次说喜欢吃,我回家路上买一些。

56L 笑得跟孙子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做到了我们平常说的“我说一句你回三句”,但好像有什么不对的?

57L 没什么不对的

 

 

沈教授这是绝世好A啊!我们老家都是O和B做饭的,哪有A下厨O等着吃?这就是反对歧视和不平等的先驱力量啊!

58L 应该送锦旗

 

 

这都什么年代啦,A下厨也很正常嘛,你看食堂大爷也是A呀。

59L 做饭可好吃了

 

 

说到视频通话,沈教平时跟师娘视频有戴耳机的习惯吗?

60L 盲生发现了华点

 

 

好像不戴?

61L 似乎确凿

 

 

是这两天才开始戴的吧,怎么了?

62L 你有什么问题

 

 

没事,就是之前一直没看见沈教授戴耳机,昨天下课路过教学楼三层第6教室,突然看见沈教授戴着耳机红着耳朵冲出来,难道是因为不会使用耳机被震到耳朵了?

63L 华点你去哪

 

 

震到耳朵???

这是什么直男推测啊。

64L 笔直如旗杆

 

 

昨天?我正好在第6教室,沈教授原本准备拖两分钟把测试题收上来再下课,结果突然接到了视频通话就冲出去了。

65L 还得我帮忙收卷

 

 

你们一说这事儿我想起来了。昨天一下课我就交卷了,沈教授拿着耳机冲我走过来,我以为我写完卷子后用手机看延x攻略和魔x祖师的事情被沈教授发现了,没想到他只是过来研究了一下我的耳机是如何插在手机上的。插上后神色一乱走掉惹。

66L 楼主轻松熊不轻松

 

 

爸爸!学神!你是如何做到光速写完卷子还有时间追剧追番的!我写到了最后都没写完啊!

67L 受我一拜

 

 

就是好好听课记笔记啊,沈教授讲得非常好,人长得也好看,看着他超容易集中注意力的。还有就是考前迷信。

68L 楼主轻松熊不轻松

 

 

我光看脸了根本没听他在讲啥子。

69L 我对不起我选的课

 

 

同上。

70L 绝对挂科

 

 

其实我一直在想啊……沈教授用都不会用怎么会买耳机?所以应该是师娘送的吧?串联66L、65L和63L的内容,沈教接到视频通话后临时学习了使用耳机,之后接了通话。

然后神色一乱?龙大无瑕男神神色一乱?那估计是看见什么光天化日之下文化人不敢看的东西了,毕竟师娘思想前卫视频play什么的应该手到擒来没毛病。

沈教遂冲出了教室,红成一只要烧起来的番茄。

71L 分析菌

 

 

分析菌满分。

72L 后外点冰四周跳

 

 

woc画面感扑面而来,要是普通的小两口腻腻歪歪沈教授可能会先让学生考完试再去腻歪,而这次直接跑掉了。

73L 毕竟是负责的老师

 

 

分析菌这么一说当时目击全过程的我简直羞耻Max

74L 弯曲如蚊香

 

 

最羞耻的是沈教授吧,儒雅的先生没见过这么刺激的。

75L 端庄雅正

 

 

我当时要是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定浑身都是动力分分钟写完卷子去追沈教,看看师娘到底在视频另一边做了什么。

76L 可惜没有要是

 

 

不要为自己写不完卷子找借口了,而且就算追上了也会被沈教授锤爆吧,金刚BJD什么的。

77L小拳拳锤你血盆大口

 

 

我受够了!这小两口太甜了!来点什么东西正义惩戒一下他们吧!

78L 单身狗的哀嚎

 

 

终于有勇士站出来呐喊了。

79L 呐喊

 

 

狗粮虽香,后患无穷。

80L 吃出龋齿

 

 

这楼都方向在78L来了一个大转折,终于要回归正题了吗?

81L 正楼小天使很感动

 

 

其实要说正义惩戒的话……校庆算吗?

这一次校庆规定教职工也要参与演出,每个系至少出一名教职工上台,助教不算。生物工程那边除了沈教都四十往上了,肯定会让沈教授出卖色相的。

最后选出的教职工随机派往有演出任务的社团,也就是免费外援,沈教授要是派到舞蹈社就好了。

82L 吟游诗人

 

 

!!!

真的吗?要是这样的话我们摇滚社想争取一下。

83L 跟我一起摇摆

 

 

还是让沈教授跟我们合唱的走吧,感觉他唱歌会很好听。

84L 五音不全

 

 

戏剧社渴望沈教授参演。

85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我们舞蹈社要是拥有沈教就跳脱衣……等等楼上是欧皇大佬!?

86L 那我们没希望了

 

 

我记得这个随机发派的系统留给计算机院做作业了?

87L 用水溶C贿赂一下

 

 

其实已经完成了,就是抽取婚礼名额时用的那个抽奖系统,不过目前还不太稳定,经常在面对沈教授的时候出问题,还在修复中。

88L ZhouRush

 

 

就是那个辣鸡系统让我与婚礼失之交臂。

89L 冤有头债有主

 

 

mmp一想起那个抽奖我就来气,连欧气都不如人家这种认知刺痛了我的心。

90L 听是心碎的声音

 

 

但还是要感谢小哥哥,搞这方面的跟学医的都容易谢顶,需要生发剂吗?

91L 崽崽吃不吃红黑汉堡

 

 

虽然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我们戏剧社恭候沈教授的到来。

92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结果什么时候公布?我们广场舞社还有希望吗?

93L 套马的汉子

 

 

这楼都歪的不成样子了,怕是没救了。

94L 正楼小天使

 

 

结果要等下周了,公布后还有一个月准备时间。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不管沈教授派到哪里,该社都要为组织谋福利。

95L 吟游诗人

 

 

服从大佬安排!

96L 脱衣舞了解一下

 

 

服从大佬安排!已经凌晨了,大嘎晚安!

97L 真的不吃红黑汉堡吗

 

 

大嘎晚安,睡个好觉明天起来学习昂。

98L 楼主轻松熊不轻松

 

 

晚安,好梦。

99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晚安,祝好梦皆无数。

100L 吟游诗人

【此帖并未加精置顶,终于要写到了校庆篇,望准备好校庆门票钱】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补充:
打赏鸣谢 @阿臣  @猩猩点灯
我刚开通这个功能不久,其实并没有特别搞清这个东西怎么搞(电脑废),包括因为在电脑端艾特出问题的原因至今才写出鸣谢,为此表达我的歉意,非常抱歉。
同时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
(如果打赏鸣谢时艾特会有打扰到,请跟我说一下)

 

 

评论(30)

热度(16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