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我愿意用我的论文换一张婚礼门票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

前前前前前篇  前前前前篇  前前前篇  前前篇  前篇

 我回来啦,但愿大家还没有忘记我(过气写手的挣扎),食用愉快

多说一句,由于实在找不到结婚照故使用了居老师和北老师时尚芭莎的那套照片

龙大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如题。

我现在都快哭瞎了,亲眼看着见证神圣时刻的机会从手中流走的感觉你们能懂?

1L 楼主悲伤逆流成河

 

 

沙发!

2L 抢沙发小能手

 

 

楼主这题目有些过时啊……毕竟这个点婚礼都已经开始了,没准戒指都戴上了。

3L 为时已晚

 

 

什么???沈教婚礼有门票???

4L 不明所以

 

 

回楼上,的确是有的,就是平常说的请柬,但是流传到龙大学生之间的只有五份。

这五份请柬还是上周二我们生物工程系在沈教下最后一节课准备去接师娘的时候求来的。大嘎自行想象一群女鬼一下课就拥上去询问有无婚礼的混乱场面。

5L 比当年表白的人还多

 

 

对对对,当时沈教授恍然大悟想起自己还有一群便宜学生,遂从包里拿出了五份请柬道:“这是我们婚礼的请柬,如果哪位同学不嫌弃,在不影响周末期间课业的情况下可以去参加一下。”

6L 悠然

 

 

谁会嫌弃啊!沈教授难道对自己的高人气一无所知吗???

7L 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沈教授可能只在乎自己在师娘心中是不是高人气罢。

8L 所以最后票去哪了

 

 

对哦,一共五份请柬,都去哪了?

9L Yuri on ICE

 

 

这就要涉及到我的惨痛经历了。

当时大家都非常冷静,因为请柬用纸看起来很精致贵重所以一群女鬼驻足在讲台前没有上去疯抢。之后出现了一位聪明人表示先让大家踊跃报名,之后投票决定请柬给谁。不知道票怎么被分的估计那两天没上论坛,投票的帖子置顶了来着。

后来第一个脱颖而出的是吟游诗人大佬,第二个是摄影师小姐姐。

结果到再要投票的时候就临近婚礼了,没时间再搞票数统计,聪明人干脆搞抽奖,剩下的请柬就都给了中奖者。

我,一没名气,二脸黑,故没能拥有。

10L 楼主悲伤逆流成河

 

 

抱抱楼主,我也没抽中。

11L 同病相怜

 

 

原本以为是搞学生间的威望竞争,我还有一点点希望,后来一考验欧气我tm就全盘崩塌不知所措了。

12L 学生会长月见黑

 

 

抽到请柬的给老子站出来!我倒是要看看谁脸这么好敢挡住我看沈教和师娘结婚的道路!

13L 你站出来

 

 

对对对站出来让大家伙见识一下。

14L 站一个打死一个

 

 

这时候人家应该在参加婚礼吧?谁会在婚礼上刷论坛啊。

15L 但还是希望你勇敢的站出来

 

 

我啊。

16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大佬!!!

17L 突然就释然了

 

 

mmp欧皇大佬连抽奖方面都要用一身金灿灿的欧气碾压众生。

18L 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既然是欧皇大佬中奖那我就没得说了。

19L 心服口服

 

 

哈哈万分抱歉当时刷着刷着论坛手一抖就参加抽奖了,结果一不小心就中了。

20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手一抖”“一不小心”等词语生动形象的体现了欧皇大佬被幸运之神眷顾的不经意和欧气如泉涌的强悍特质。

21L 这句话的意义是什么

 

 

楼上惊现阅读理解,是刚参加完高考的大一新生吗?

22L 最喜欢小萌新了

 

 

为什么我不管是去西餐厅冷饮店串吧医院都无法偶遇师娘,连抽奖都抽不中。

23L 好想死

 

 

龙大教学楼,一跃解千愁。

24L 我想要怒放的欧气

 

 

好想知道婚礼现场是什么样子。

25L 好奇宝宝

 

 

现场人其实不多啦,举办婚礼的礼堂也是简奢风的小礼堂。左边四张桌子是师娘的亲朋好友,右边三张桌子是沈教授的亲朋好友(我也算亲朋好友辣超开心),一张桌子五个人。

可能是出于保密目的吧除了他们自己雇的摄影师其他人都不让拍照,我真的超想留念的。

刚刚他们已经走完红毯戴完戒指念完誓词亲完嘴了,现在二位稍作休息一会儿出来敬酒。

实不相瞒,龙大第一模范夫夫穿西装好看到爆炸。

26L 唯有西装不可辜负

 

 

西装!woc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天呐我要爆炸了。

27L 我需要碰撞

 

 

我也想看……

28L 楼主怨念逆流成河

 

 

你们欧皇大佬到现在为止还在为西装而癫狂,我真的好想假装自己不认识这个女人。

沈教授今天毫不掩盖信息素任其肆意流窜,比较意外的是我闻见师娘的信息素了。我跟你们讲,闻到师娘信息素的时候,我仿佛看见了山川流水延绵不断,信息素有意境极了。

29L 吟游诗人

 

 

山川啊……一定是很清新的味道吧。

30L 我也想闻

 

 

我错过了什么???都戴完戒指了???

31L 半个世纪过去了

 

 

我猜楼上今天一定在用电脑在南边小白楼逛论坛,那边网坏了几个小时,刚修好。

32L 滚筒洗衣机

 

 

楼上猜的很对,我刚连上网,求细讲过程,救救孩子!!!

33L 扑通一声跪下

 

 

既然没法去现场至少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吧啊啊啊啊

34L 浑身难受

 

 

过程啊,其实挺普通的,就是沈教授在前面站着,师娘爸爸把师娘送到沈教授手里。师娘一走到沈教授面前当场从爸爸手里窜出来扑向了沈教授的怀抱哈哈哈好可爱。

然后互相念了誓词,师娘的比较糙汉,简单易懂直抒胸臆,但是沈教的emmm我文学水平不高,听不懂。

35L 唯有西装不可辜负

 

 

沈教的誓词其实我听着有点“我守着你一万年,值得”的意思?因为中间涉及到一些文言文所以我也不是很好判断。

可惜领证那天我们文院押的誓词一个没中。

36L 吟游诗人

 

 

我守着你一万年!!!

这是什么!这就是爱情的永恒定义啊!不管是不是真的一万年但是好浪漫啊!

37L 甜掉牙了

 

 

沈教一往情深,师娘一定是最幸福的小澜孩。

38L 我也想要这样的老公

 

 

楼上做梦吧,首先你要有个男朋友。

39L 颤抖吧单身狗

 

 

楼上是魔鬼吗。

40L 气死我辽

 

 

不行我还是好想看西装。

41L 唯有西装不可辜负

 

 

哈哈哈欧皇大佬好执念哦。

42L 我也想看

 

 

现在教授和师娘去换衣服了,场上好多来宾走来走去,我一个大学生有点虚。

43L 吟游诗人

 

 

那边有个很好看的小姐姐好像冲我们走过来惹!

小姐姐!

44L 唯有西装不可辜负

 

 

小姐姐!不能嫁给沈教要是有可爱的小姐姐我也是不介意的!

45L 君の名は

 

 

我也想要小姐姐嘤嘤嘤(ಥ_ಥ)

46L 想脱单想疯了

 

 

等等!这个小姐姐怎么有点眼熟???

47L 吟游诗人

 

 

诗人大佬这样的搭讪方式还是说出来的好。

48L 说给她听

 

 

不是搭讪方式啊是真的很眼熟,我好像不久前才见过她,到底是在哪里呢???

49L 吟游诗人

 

 

有小姐姐的照片吗?

50L 就让我看一眼

 

 

我也觉得很眼熟但就是想不起来,不拍新郎和会场全景应该阔以,拍一下小姐姐给大嘎䁖一眼。

51L 唯有西装不可辜负

 

 

这不是他们领证的帖子里那个隔壁草丛的小姐姐吗???诗人大佬和欧皇大佬原来都是脸盲吗???

52L 真没想到

 

 

是楼上记性太好了吧一张照片就能分分钟记起来是谁。

53L 怎么不参加最强大脑

 

 

可是我记得当初那个小姐姐是去看他们家领导的?

指路领证贴→且看我龙大一人九块钱把民政局买给你们

54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小姐姐原话:“我们的二逼领导今天结婚,结婚对象特温柔特贤惠特好看,是一位隐秘而伟大的大人。只可惜这位大人对我们生活作息不规律又心大又不老实又爱逞强的不要脸领导爱得死去活来。”

55L 好人一生平安

 

 

……我大概理解这是个什么情况了。

56L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我也……

57L 恍然大悟

 

 

缘分是一种很玄的东西!说明我们和小姐姐有缘分!

58L 愿意为你

 

 

也就是说这位小姐姐既出现在了沈教授和师娘领证的民政局外又出现在了他们的婚礼现场。

那么就可以判断小姐姐口中的“二逼领导”和“隐秘而伟大的大人”正对应着我们亲爱的师娘和叫兽。

59L 分析菌

 

 

从某种角度讲沈教的确是“特温柔特贤惠特好看”来的。

60L 龙大天台三千人

 

 

楼上什么意思!我们沈教不管从什么角度讲都是“特温柔特贤惠特好看”的典范好伐!

61L 三千宠爱在一身

 

 

“生活作息不规律又心大又不老实又爱逞强”,沈教授平常一定很操心吧,师娘一个Omega天天化身金刚芭比惩戒恶势力,这要是有了宝宝可怎么办呀……

62L 忧国忧民

 

 

已经想得这么远了吗!?

63L 都到宝宝了

 

 

要是有了宝宝一定会抛弃我们去照顾师娘吧QAQ

64L 见师娘忘学生

 

 

那明年报考龙大的学生一定会大大减少,毕竟没有了看板郎沈巍的龙大简直一无是处。

65L 建议计划招生

 

 

醒醒你们这群沙雕!这才刚结婚你们家考虑到生孩子乃至招生问题了???

66L 龙大药丸

 

 

而且65L是忘记了龙大的渊远校史了吗,好歹我们也是名校啊。

67L 梦想开始的地方

 

 

一切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师娘的不老实嘛,带刺玫瑰赵小哥生活作息不规律又心大又不老实又爱逞强,沈教要看着,放在任何一个Alpha身上都是要看着的啊!

这才是视若珍宝的爱惜啊!

这才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啊!

这才是守着你一万年的真实演绎啊!

68L 羡慕死老子了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69L 哑口无言

 

 

同志们!我从小姐姐求到了他们的西装照片!

70L 唯有西装不可辜负

 

 

(扑通)神颜!

71L 你那么美

 

 

没戴眼镜的沈教授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2L 八百米冲刺

 

 

谁、谁来救救我……

73L 七窍流血

 

 

mmp这一定就是诗人大佬曾说过的天上神仙吧,他们真的太好了!

74L 楼上我自身难保

 

 

龙大学子大型鼻血横流现场,我听到小白楼传出的尖叫了。

75L 路过的朋友

 

 

已右键,用下巴打字以示清白。

76L 下巴像个芒果

 

 

能见证他们的爱情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

77L 倍感荣幸

 

 

楼上等一下,先别抒情,我们还要见证爱情结晶的出现呢。

78L 桥豆麻袋

 

 

我们还要见证爱情结晶的成长呢!

79L 满月酒有没有

 

 

喂喂喂,等他们有爱情结晶了估计咱们也该毕业了吧?

80L 三思而后行

 

 

不会啊,现在年轻人一言不合就干柴烈火,很快就会有的,为了等小可爱出生大不了我读研。

81L 我留在龙大的全部意义

 

 

woc楼上怎么这么草率。

别人:你为什么想读研?

81L:为了等一份爱情结晶长大。

82L 我也要读研

 

 

原本在工作和读研之间犹豫不决的大四党终于明确了人生的方向。

83L 并决定读研

 

 

不愧是模范夫夫!连学生的人生方向都可以帮助确定!

84L 不就读研吗谁不会啊

 

 

那我读博!我要和巍澜死磕到底!我要用青春守护我前梦中情O的爱情!

85L 顶上无毛

 

 

龙大学子在这种时候往往沙雕得令人感动。

86L 龙大药丸

 

 

我也会留下来的!不过这件事要是让沈教授知道了一定会说咱们没主见的哈哈。

刚刚那个小姐姐告诉我们师娘一会儿会穿得超好看,我跟诗人都猜是红色的凤袍或者中山服,但是都没猜对QAQ

87L 唯有师娘不可辜负

 

 

难道说是女仆装?

88L 吟游诗人

 

 

大佬你是一介书生!雅正!要雅正!

89L 云纹抹额

 

 

诗人大佬别做梦了,女仆装这种东西师娘就是穿也只会穿给沈教一个人吧,我们这群凡人只等第二天早上看沈教面色红润的进教室就好了。

90L 专属女仆

 

 

哦哦哦!沈教授从侧门出来了!穿了一件黑色的袍子!虽然不是很懂婚礼为什么这么穿但是莫名显得他有点萌???

91L 唯有师娘不可辜负

 

 

而且沈教授戴了假发哎,看起来特别真实到假发,还没戴眼镜。他把门拉开在那里等着,估计师娘要出来了!

92L 吟游诗人好兴奋

 

 

好想知道黑色的袍子是什么概念啊,虽然说听起来不太吉利不过这背后一定有什么故事吧。

93L 冥冥之中的感觉

 

 

诸君我好兴奋啊,师娘到底穿了什么!

94L 楼主快落逆流成河

 

 

果然事已至此这楼都歪成直播贴了,没救了。

95L 正楼小天使

 

 

总之现场的两位请快快揭晓答案!我们全教室等着呢啊啊啊啊啊

96L 第二自习室室长

 

 

我们小白楼自习团体恭候答案揭晓。

97L 网又不好了

 

 

师娘出来了!

一!袭!青!衣!

仙!袂!飘!飘!

光!风!霁!月!

98L 吟游诗人

 

 

沈教授眼睛怎么红了?

99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大概是因为万年的守候在这一刻开花结果,无论多少次轮回,眼前的人依旧如初,一袭青衣,笑若清风。

100L 吟游诗人似乎看透了什么

【此帖已加精置顶,望准备好份子钱,严重怀疑自己是否在和奶粉钱渐行渐远】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39)

热度(16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