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且看我龙大一人九块钱把民政局买给你们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

前前前前篇  前前前篇  前前篇  前篇

终于到领证了,食用愉快

 

龙大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姐妹们,看标题,懂我意思了吧。

1L 楼主狗仔队队长

 

 

沙发。

2L 抢沙发小能手

 

 

队长!收声小队已到位。

3L 真爱有声

 

 

摄影小队已到位。

4L 不和独占摄影师一起吃饭

 

 

吃瓜群众一脸懵逼。



5L 这什么阵仗

 

 

哦哦哦!我想起来了!今天是刚好距离金刚芭比事件过去后一星期的日子!!

6L 妙啊

 

 

!!!

这说明……

7L 龙大的春天要来了

 

 

咳咳。

前天我们通过某些手♂段搞到了内部消息,今天龙大第一模范夫夫将要步入民政局正式成为合法夫夫。为此,我们特别集结了刚刚从沈教授屋里出来的那个A是什么人???一帖中的摄影团队收声团队以及龙大文院扛把子@吟游诗人大佬为大家进行实况转播,除了进入民政局内部的一些画面没法拍到,其余的场景都是没问题的。

特别感谢我的团队连早饭都没吃就过来了。

8L 楼主狗仔队队长

 

 

谢谢龙大狗仔队!!!辛苦了!!!龙大的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9L 百年孤寂

 

 

居然请到了吟游诗人!阵容好强大啊……

10L 份子钱已到位

 

 

过奖,我并不算文院扛把子,只是一介读书人罢了。今天我负责进行文字转播,大家请不要点只看楼主。

用词偶有不妥之处,还望多多谅解,谢谢大家。

11L 吟游诗人

 

 

谢谢诗人!前排表白诗人!

12L 樱花樱花好想你

 

 

今天一天课的哭瞎了,为什么我感觉你们每天都能围着沈教他们花式偶遇,而我只能坐在教室里刷论坛。

13L 轻松熊不轻松

 

 

而且沈教去领证我们的课就得由别的老师来带。

14L 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各位有现场直播就不错了好吗?我一个上刘主任课的还没说啥呢OK?

15L 瞅我这暴脾气

 

 

刘主任今天进教室的姿势怕不是在撅蹄子。



16L 甩啊甩

 

 

日常黑老刘(1/1)

17L 心情舒畅

 

 

同志们!我们已经在龙城民政局前面的小广场外围的灌木丛中蹲守了二十分钟,现在沈教授和师娘已经远远走来了!

我们派出了冲锋小队去拍摄沈教高清大头照!

18L 狗仔队队长

 

 

民政局前端康庄大道上,两人缓缓走来,光风霁月一对璧人。

19L 吟游诗人

 

 

今天沈教授也特别好看。



20L 冲锋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啊啊啊啊啊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我永远喜欢沈教授啊啊啊啊啊

21L我要嫁给他

 

 

一巴掌打醒楼上,人家今天就要结婚了。



22L 冷面无情

 

 

两个人今天一定都很开心吧,终于要修成正果什么的。

23L 普天同庆

 

 

嗯,看起来真的好幸福,没有特别欢天喜地,是一种很温柔的幸福。

24L 吟游诗人

 

 

收声小队已经录好音分析完他们的对话了。

师娘:“媳妇儿,今天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教授:(两耳通红,红的滴血)“非常开心。”

25L 龙大FM

 

 

沈教两耳通红哈哈哈好可爱。

26L 巍澜协会副会长

 

 

我现在也好开心啊我的cp要结婚了。

27L 而我还是单身

 

 

楼上ID是魔鬼吧。

28L 我TM也单身

 

 

谁比谁高贵啊我说,这楼里有几个不是单身?

29L 谁先脱单谁是狗

 

 

你们欧皇大佬就不是单身啊。

30L 吟游诗人

 

 

……



31L 连这方面都这么欧

 

 

算了我已经可以坦然接受大佬的欧气了,也许这就是赢在起跑线上吧。

32L 心头一刀斩

 

 

他们进去了,所以后面的内容就跟踪不了了,大嘎自己脑补就好辽。

33L 狗仔队队长

 

 

“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爱着你、珍惜你,对你忠实,直到永远。”

34L 君の名

 

 

“君当作磐石,妾当作蒲苇;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

35L 吟游诗人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钟爱一生!”

36L 九块钱我出

 

 

我为什么要看龙大的沙雕在领证日念婚礼誓词,人家还没办婚礼呢好伐,领证不念誓词。

嫌弃。



37L 龙大药丸

 

 

文院大佬们出镜时间不对啊要等到婚礼啊。

38L 文院的陨落

 

 

就当是提前写出来看他们到时候选择哪一段吧。

39L 罗兰与世长存

 

 

老大,我怎么觉得咱们隔壁草丛还有人啊?

40L 举着摄影机的手巍巍颤抖

 

 

啊?咱们所有人都在这个草丛啊?



41L 楼主狗仔队队长

 

 

队长,咱们右边草丛真的有人,好像也是盯着民政局的。

42L 收声小队

 

 

我去问问情况,大家稍等。

43L 吟游诗人

 

 

这是什么情况?今天还有别的什么重要人物结婚吗?



44L 羽生结网

 

 

我们现在整个自习室全在这个帖潜水,看到这里许多人都疑惑的皱起了眉。

45L 第二自习室室长

 

 

???

这么多的吗???

能冒个泡吗?

46L 刀男人舰女人

 

 

冒泡

47L 潜水员一号

 

 

冒泡

48L 潜水员二号

 

 

冒泡

49L 潜水员三号

 

 

全龙大都在密切关注着这二位的终身大事啊。

50L 他们怎么还没出来

 

 

我回来了!

隔壁好像是什么组织,据领头那位说,他们的伟大领袖斩魂使今天也要和一位优秀的Omega喜结连理,所以特地过来围观。

51L 吟游诗人

 

 

斩魂使?听起来好酷啊。

和龙大第一模范夫夫同一天结婚,两家同喜同喜!

52L 欢度佳节

 

 

同喜!!!

53L 胡乱鼓掌

 

 

记得跟那个组织互道祝福昂,这是双方交流的一小步,却是龙大外交的一大步!

54L 学生会长是女仆

 

 

等等,老大,咱们左边草丛好像还有人。



55L 摄影机快没电了

 

 

???这又是谁结婚???

56L 今天是什么黄道吉日

 

 

回楼上,今天既不是情人节也不是七夕节,更不是什么520、521,今天只是很普通的一天。

57L 更不是元旦

 

 

……我再去问问。

58L 吟游诗人

 

 

辛苦诗人了,毕竟我们一整个自习室都让渴望知道来者何人。

59L 第二自习室室长

 

 

还有我们这一群收到刘主任摧残的祖国娇花。



60L 万花丛中一点绿

 

 

他们怎么还没出来?不会是忘带九块钱了吧?

61L 妙啊

 

 

什么!?他们要是忘带了我现在就拿起钱包给他们送过去!

62L 好人一生平安

 

 

前面好人停一停!带上我的九块钱!

63L 燃烧我的卡路里

 

 

还有我的九块钱!

64L 我是小鸟胃

 

 

我又回来了!

这一波人中有一个小姐姐(Alpha,樱桃味信息素)长得可好看了,她跟我说他们的二逼领导今天结婚,结婚对象特温柔特贤惠特好看,是一位隐秘而伟大的大人。只可惜这位大人对他们生活作息不规律又心大又不老实又爱逞强的不要脸领导爱得死去活来。

真是的,我听着都觉得暴餮天物,也许这就是真爱吧。

65L 吟游诗人

 

 

隔壁草丛听起来都好有故事。

66L 好想听故事

 

 

正好手头没事,给你们拍一个小姐姐。



67L 突然发现带了电池

 

 

小姐姐真好看!

68L 想嫁

 

 

楼上上周才说过不娶师娘人生都没有意义。

69L 真香定律

 

 

今天民政局前端小草丛真热闹哈哈哈哈哈

70L 似曾相识

 

 

曾经龙大教学楼的前面也这般热闹过。

71L 记忆犹新

 

 

对对对这就是所谓的人是物非!同样的人员配置,不一样的场景。

72L 感慨万分

 

 

当时龙大的天台也很热闹啊,好多人想跳,一个站位都难求。

73L 我也上去过

 

 

可喜可贺的是当初天台上的姐们儿们最后都成为了巍澜党。

74L 巍澜协会副会长

 

 

这就是“爱他就看他压别人”的最高境界啊!

75L 妙啊

 

 

隔壁有一个小哥哥可善良了,听说我们没吃早饭就给了我们一包小鱼干,我仿佛在他身上看到了圣母的光辉。

76L 楼主狗仔队队长

 

 

小鱼干真好吃。



77L 吟游诗人

 

 

坐在东教学楼四层1407教室第五排的同学们请收起手机,李老师正在像你们走去……好吧她们已经被捉住了。

78L 哀其不幸

 

 

为她们默哀三秒。

同学们好好上课,这会儿他们还没出来,不用太注意。

79L 狗仔队队长

 

 

我也在1407,78L我私戳你咱们认个亲。

80L 有朋自远方来

 

 

哈哈哈且慢,给楼里各位讲个笑话:

李老师:“你们一个个的看什么呢?”

被抓同学:“沈教授跟师娘领证的现场直播。”

李老师:“沈教授什么时候谈的恋爱???”

被抓同学:“可能是不久前,但爱上师娘其实很久很久了。”

李老师遂伤心到冲出教室去女厕所宣泄情绪了。

81L 笑死我了

 

 

龙大论坛一般教师都不看的,所以没人知道龙大瑰宝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

82L 活在信息前沿

 

 

这简直是村里刚通网哈哈哈哈哈龙大教师都这么闭塞的吗哈哈哈哈哈

83L 紫薯打一个响指

 

 

要是不这么闭塞刘主任早就提着大刀削人了。

84L 管住嘴迈开腿

 

 

话说沈教授和师娘怎么还没出来啊,真忘带钱了?



85L 盲生发现了华点

 

 

还是说师娘领了证后心情激动激情调戏沈教结果被拖进厕所干了个爽?

86L 开,往城市边缘开

 

 

楼上这么一本正经地开车真的好吗。

87L 有伤风化

 

 

其实我觉得有可能。

88L 花泽咸菜

 

 

加v看超清熟♀女td16957xh

89L 麦片

 

 

不管怎么说先把楼上麦片哥薅出去。

90L 这不雅正

 

 

龙大论坛都有这种东西了吗???

91L 我只想看巍澜车

 

 

他们出来了!

92L 楼主狗仔队队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出来了!!!

93L 终于等到你

 

 

恭喜结婚!!!!!!

94L 喜大普奔

 

 

龙大校园中瞬间爆发出了许多欢呼尖叫声。



95L 场面极其壮观

 

 

你们吟游诗人大佬都哭出来了呜呜呜我也好感动啊啊啊啊啊啊师娘还冲这边挥手了虽然可能是被发现了但是我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6L 一把扔掉摄影机开始哭

 

 

我见证历史了啊啊啊啊啊啊一定要幸福一生啊他们!!!!!!

97L 妙啊

 

 

他们冲这边挥了挥小红本啊啊啊啊啊是结婚证!!!我哭瞎!!!

98L 吟游诗人不在乎形象

 

 

我们全龙大等着你们都婚礼!一定要幸福啊我们最好的教授和师娘!!!

99L 爱你一万年

 

 

等等,隔壁的两个草丛为什么也在尖叫???

100L 吟游诗人发现了华点


【此帖已加精置顶,终于写到了九块钱,望各位准备好份子钱】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60)

热度(19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