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致这个永不完结的夏天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已婚

  二                  十一  十二  十三

少放表情包以彰显本章假正经

曲终人不散,食用愉快

 龙大论坛》生活区》毕业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学长学姐们又要走了。特意开个楼欢送一下(⁄ ⁄•⁄ω⁄•⁄ ⁄)

1L 楼主顶上无毛

 

 

是哎,好多人走掉辽,我们系自打我们这一届改革后就人少好多,学长学姐一走都快没人了。

2L 空巢老生

 

 

谢谢学妹,我今年就要去S市工作啦。

3L cp漫展等着我

 

 

我也去S市!楼上等等我!

4L 破站便利店等着我

 

 

去B市读研的哭了,没有一起的吗?我R大。

5L 孤苦伶仃

 

 

B市!!!R大很不错了!!!学姐好厉害!!!

6L 楼主顶上无毛

 

 

其实留在龙城本地的应该比较多吧?有没有跟我一样二面进ZY保险的?他们公司面试的据说就是龙大毕业,对我们可宽啦~

7L 本地人

 

 

我本来就是B市的人,回家工作嘻嘻,不过公司和楼上是一样的!ZY在B市是总部了解一下,楼上就是我们亲爱的龙城分公司啦!

8L 收拾东西回家

 

 

我还在龙大,读研。

9L 吟游诗人

 

 

还有我!龙大读研!

10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啊啊啊啊诗人大佬欧皇大佬我也宅在龙大啊啊啊啊啊太好惹!!!

11L 欢欣鼓舞

 

 

我也……

12L 轻松熊不轻松

 

 

不知道为什么轻松熊一出场我就感受到了考研党的不轻松,考试季过去了大家都辛苦了么么|。・㉨・)っ♡ 

13L お疲れさま

 

 

谢谢楼上小天使!

14L 谢顶33天

 

 

我那天听见刘主任跟别的老师吹业绩来着,还说什么今年愿意留在龙大读研的增多了是他的教学新制度符合学生现状……

15L 隔墙有耳

 

 

噫,明明是为了爱情结晶。

16L 不过如此

 

 

爱情结晶?

那是什么?

17L 不明所以

 

 

woc快看稀奇物种!有人不知道爱情结晶!

18L 难得一见

 

 

卖安利小队快上!这是龙大少有的未感染人群!赶紧把我们这份绝世大瑰宝的安利卖出去!硬塞!塞进去!

19L 还不快去

 

 

大家好,卖安利小队在此,先给大家介绍一下。

「爱情结晶」专指由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沈巍沈教授(A)和龙城某体系内调查处处级干部赵云澜(O)所生的人间天使。目前爱情结晶已经成为了继大黑猫以后的第二任校园第一爱抖露,正跟随其父亲沈巍进行环龙大巡演的偶像活动中。

20L 介绍一下

 

 

我的大黑猫!!!陨落了!!!

21L 大势已去

 

 

搬一下两位旧照给各位看看嘿


22L 池袋搬运工

 

 

历史系虎躯一震,是我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读了太久书吗?我都不认识!?

23L 万脸懵逼

 

 

刚从南极考察回来的哭了,沈教授怎么都有孩子了!???说好的等我回来就嫁给我呢???

24L 对不起我食言了

 

 

好、好看……

小哥哥好好看……

25L 痴傻呆年

 

 

24L南极那位,虽然知道你说的都是梦话,但我还是要说,“等你回来就嫁给你”这种死亡flag简直就是立一个倒一个好吗。

26L 梦醒时分送给你

 

 

我跟大家讲爱情结晶长得真的可阔爱了,胖乎乎,白花花,奶里奶气,眼睛长得像沈教,睫毛老长了。

27L 睫毛精

 

 

实不相瞒,我那天上课,看见沈教授翻公文包,不一会儿翻出了个奶瓶……

28L 异次元公文包

 

 

奶瓶是什么鬼哈哈哈沈教授的包里好丰富哈哈哈

29L 木之本家今天的饭

 

 

虽然至今仍没有选上课但还是要吹一波爱情结晶,他那天在食堂冲我们一群吃饭的女生笑了!可爱!天使!抱紧怀里让阿姨揉揉!

30L 今天也没抢到沈教的课

 

 

师娘最近都不见人影,是因为案子比较多吗?感觉爱情结晶都是沈教授在带。

31L 想他

 

 

对哦,感觉师娘怀孕时天天往龙大跑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QAQ

32L 你快回来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来着。

33L 欲言又止

 

 

爱卿请讲。

34L 朕的大江山

 

 

emmm就是沈教授的办公室啊,平常师娘有事不能带着爱情结晶,所以爱情结晶不就待在沈教办公室里吗?

可是我每次去沈教办公室都能看见爱情结晶的小摇篮上贴满了黄色的符纸,是用来辟邪的吗?

35L 我也想要

 

 

我不记得沈教授是封建迷信的人啊?建国之后都不许成精的。

36L 没想到啊

 

 

没准贴的是学业有成的符呢?35L你到时候跟沈教授说说,我们现在比较流行这个,考前朋友圈微博推特INSQQ空间全都转一遍,特别灵。

37L 暴躁奶音

 

 

我还是觉得转吟游诗人靠谱一点,文科状元,稳。

38L 白月光朱砂痣

 

 

转什么诗人转欧皇啊!人算不如天算懂不懂?考的全会懵的全对更重要啊!!!

39L 全都懵

 

 

考试季都过了球球你们补药再让我看到这些了,我一天转十条,照挂不误。

40L 放过孩子

 

 

摸摸楼上,我也挂科了嘤嘤嘤

41L 嘤嘤怪

 

 

哦对了,安利组之前整理的链接在这里放一下,都是重点的大事件或者比较有意思的楼。

刚刚从沈教授屋里出来的那个A是什么人???

你在闹,我在笑,梦里花落知多少

那个正在撸串的男人是师娘吗???

你师娘终究是你师娘

且看我龙大一人九块钱把民政局买给你们

我愿意用我的论文换一张婚礼门票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教授不早课

就让我们看看谁才是这场沈巍之争的最后赢家

今天的龙城医院产科也是人来人往

王子爱上王子,想必各位也是不会有意见的

大清早的,是哪位勇士在追沈教授

关于孕期各项事宜的严肃讨论

普天同庆,又有一位小天使要降临了

42L 居然这么多

 

 

安利组辛苦了(≧∇≦)/

43L 辛苦你们了

 

 

真没想到距离我们发现师娘的第一个楼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啊。

44L 今天也没抢到沈教的课

 

 

的确。

45L 吟游诗人

 

 

真怀念撸串那次啊,夜凉如水(⁄ ⁄•⁄ω⁄•⁄⁄)

46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看他们看久了我都弯了。

47L 人间不直的

 

 

蹲草丛的时候也都是回忆!我有一次还撞见当时右边草丛的一位小哥了呢!

48L 狗仔队队长

 

 

不知怎么的一看到前面这些ID就满满的回忆……

49L 悲伤逆流成河

 

 

还饱含创伤啊各位,我心超痛的!教授他现在也不上早课啊!

50L 轻松熊不轻松

 

 

还有校庆抽签,没能让沈教授跳舞真的是我一生的遗憾(ಥ_ಥ)

51L 舞蹈社的荣光

 

 

45L诗人我抓住你了,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时光荏苒怎么连你也脱单了,戏剧社员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懂不懂?

52L 荔枝树之恋

 

 

臣附议,欧皇完全就是被拐骗,好好一小姑娘就这么糟蹋了。

53L 蜡笔小圆

 

 

我室倒是比较想念师娘孕期的时候,那时候看起来……好吧也不太像一个温柔的Omega。

有了爱情结晶都不消停还真是令人操心。

54L 第二自习室室长

 

 

恭喜各位同学从龙大毕业。

55L 谦谦与鹤

 

 

谢谢易教授。

我属于走正确流程明媒正娶,望众所周知。

56L 吟游诗人

 

 

虽说不知为何这楼歪的不成样子但还是感慨万分呢。

57L 楼主顶上无毛

 

 

从44L到57L这个阵仗各位感受到了吗,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大佬集会???这整齐排列的ID是不是可以召唤神龙???

58L 还能召唤两条

 

 

好阔怕的阵容QAQ

59L 瑟瑟发抖

 

 

楼上那位萌新你抖了快两年了总得成为大佬了叭。

60L 抖成筛子

 

 

感觉一到毕业季工作啊学校啊都尘埃落定了,大家就都有闲工夫逛论坛了。

61L 忙里偷闲

 

 

连易教授也……

62L 大驾光临

 

 

只有沈教授依旧忙碌如初呢。

63L 心头出了一口恶气

 

 

上无老下有小家中还有个世界瑰宝,每天过得不充实才怪好伐。

64L 而我依旧单身

 

 

可无可否认沈教授的确是超级幸福,真的,我从大一开始上他的课,能感觉到他从某一段时间起就突然有了温度,之前一直是仙人一样不染红尘的,那段时间终于有了烟火气(估计是遇上了师娘)。

后来不久就曝出来师娘的存在了。

65L 收获颇丰

 

 

对对对,像是一下子就放松了一样!

66L 注入灵魂

 

 

的确是放下了很多东西。

67L 吟游诗人

 

 

师娘就是人生的阳光啊!!!

68L 我的太阳

 

 

话说回来,诗人大佬,你事到如今还不肯告诉我们这群沙雕网友,是什么样的剧本让你从我们之中脱颖而出吗?

69L 请以你的姓名称呼我

 

 

感觉诗人应该和沈教授同理吧,也是从某段时间突然变了很多,以前还会吐槽巍澜狗粮多呢。

70L 岁月磨平了你的下巴

 

 

变了很多我同意,虽然沈教授是有了烟火气诗人是成仙了,但是后半句,关于巍澜狗粮多吐槽,难道不是因为诗人自己生产狗粮了吗???

71L 撑死算了

 

 

“我们不生产狗粮,我们只是狗粮的搬运工。”

72L 龙大山泉

 

 

楼上打广告的拖出去,这就是活生生的异端啊。

73L 我们的正确生活方式是

 

 

吃饭要吃KFC,喝水要喝水溶C!!!!!

74L 不达目的不放弃

 

 

熬夜加班防止五杀。

75L ZhouRush

 

 

崽崽!!!麻麻爱你!!!

76L 一把年纪

 

 

所以就说这神出鬼没的小哥哥及其麻麻粉到底是什么来路……

77L 不明所以

 

 

不知道,乖乖嗑水溶C昂。

78L 满足一天维C

 

 

学长学姐们走了以后就是新一波的学弟学妹了,但愿这一届不会出什么沙雕。

79L 龙大药丸

 

 

小药丸今天也是忧国忧民啊。

80L 杞人忧天

 

 

药丸先别管新来的,就想想留下读研的各位,虚不虚虚不虚?

81L 你就说虚不虚

 

 

今年留下读研的可不少哦~~~

82L 比如我

 

 

能有这么多熟悉的人留下真是太好了!!!

83L 抱紧你们

 

 

抱紧大家!!!

84L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虽然要离开了但是真的超级不舍……

85L 会记得这里的

 

 

顺便抱紧沈教授师娘和爱情结晶!因为他们在龙大论坛认识了许多人,大家都非常善良非常有爱,哪怕是在异乡也能让我觉得温暖。

86L 回家的诱惑

 

 

对对对许多人因为巍澜而聚集,真是太好了。

87L 巍澜协会副会长

 

 

我这里还有他们的一些影像,想要的请私戳我。

88L 摄影师

 

 

谢谢摄影师!

89L 这个也抱住

 

 

抱住大家!珍惜这个夏天啊!有你们真的太好了!

90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虽然夏天过去了,但是这段回忆会被我一直珍藏的。

91L 轻松熊不轻松

 

 

毕业了,不管去往何方,龙大永远是大家的归宿。

92L 吟游诗人

 

 

诗人和欧皇也要一直幸福!!!

93L 我追的cp一定要结婚

 

 

沈教授和师娘要是出什么问题姐妹们就互相通告一下,我从B市赶回来!

94L 不远万里遇见你

 

 

一定会的。

95L 坚守龙大

 

 

虽然毕业了,但是我相信所有人都不会忘记这段时光。

96L 长长久久

 

 

我要一直守在这里!留校!做教师!永不毕业!

97L 海枯石烂

 

 

感谢在龙大遇到你们!

98L 夏季限定

 

 

永不毕业。

99L 永不完结

【此帖已加精置顶,本文正文部分已全部完结】

END

打赏鸣谢 @谨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78)

热度(10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