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普天同庆,又有一位小天使要降临了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已婚

  二                  十一  十二

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时间线已经过了很久,食用愉快

 

龙大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大家好,我们现在正在龙城医院外面,师娘和沈教授正在迎接爱情结晶的过程中。

因为医院不能喧哗,我们也不想打扰到师娘他们,所以这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将由我们三个人一同蹲守。

1L 楼主吟游诗人

 

 

诗人大佬!!!太好了!!!没想到居然是您来做直播!!!

2L 十里春风迎接你

 

 

12点……大佬辛苦了

3L 给您端茶递水

 

 

哪三个人?不是四个吗?

4L 盲生发现了华点

 

 

我!!!大嘎看我!!!我今晚不复习!!!

5L 轻松熊不轻松

 

 

还有我!

6L 妙啊

 

 

6L的妙啊小天使我眼熟你很多次了,今天终于拥有姓名了?

7L 恭喜贺喜

 

 

轻松熊晚上好,没想到你们居然聚到一起去了!!

能让轻松熊放下学习的东西估计也只有巍澜了。

8L 三花聚顶

 

 

大佬们组团出动!!!

9L 疯狂打CALL

 

 

欧皇今天下午在pyq里说过要去龙城医院守着,她不在吗?

10L 欧皇粉头

 

 

她困了,睡着了。

11L 楼主吟游诗人

 

 

因为太晚了所以睡着了,估计那么强大的欧气需要消耗体力来支撑。

欧皇真的睡得好香啊,在诗人腿上。

12L 妙啊

 

 

前半句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虐狗了???

13L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师娘最近两个月都没出现在龙大……

大佬们有照片吗?让我睹照思人一下可好?

14L 思念是一种病

 

 

先看看沈教授吧,师娘不行,我们都见不着,只能跟沈教授聊聊。

15L 轻松熊不轻松

 

 

伐开森,师娘不见的第57天,想他。

16L 失恋57天

 

 

???

以前论坛里一张沈巍照片几十楼迷妹尖叫呢,现在人呢???

我的大江山没落了???

17L 龙大瑰宝守护星

 

 

都去师娘的山头了哈哈哈

18L 如师娘股不亏

 

 

最近龙城医院换消毒水了,怎么有股樱桃味?

19L 妙啊

 

 

是婚礼上的小姐姐。

20L 楼主吟游诗人

 

 

虽说这个比喻有点不雅……但是诗人你是狗吗???怎么闻出来的?

21L 理科生

 

 

因为气味很有特点。

22L 楼主吟游诗人

 

 

小姐姐!!!超好看的小姐姐!!!

23L 还记得民政局前的我吗

 

 

不就是小姐姐吗,没见过小姐姐啊。

24L 幼稚无聊不成熟

 

 

信息素是樱桃味的Alpha真的不多见哎,特别是樱桃味还长得好看的小姐姐(⁄ ⁄•⁄ω⁄•⁄ ⁄)

25L 我喜

 

 

师娘进去多久了……

26L 这都凌晨了

 

 

两个小时了,我们到的时候就没见到人,只是听沈教授说了。

27L 楼主吟游诗人

 

 

这么一说14L的照片里沈教授表情就不大好……

28L 心疼师娘

 

 

顺产还是剖腹产?

Omega好多都体质不行容易出现胎儿窘迫,师娘有没有这种情况?

29L 殷殷期盼

 

 

楼上说的那是普通Omega吧,你怎么不想想师娘是什么人,他是普通的O吗!?

30L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我赌顺产,师娘那么强大肯定顺产!

31L 一包辣条

 

 

我觉得剖腹产吧,隔壁一位Omega小叔叔平时身子骨那叫一个结实最后还是提前剖了。

32L 五毛钱

 

 

同猜剖腹产,我就是被剖出来的。

33L 呱呱落地

 

 

顺产吧……感觉沈教授肯定会尽量让师娘走低风险路径,而且也到了预产期,顺产概率大。

34L 分析菌

 

 

揭晓答案!顺产一方猜对了!

就在刚刚沈教授控制不住自己去陪产了哎,原本师娘不愿意被他看见的,但是据说不太顺利,沈教授担心到爆炸险些心态崩塌。

35L 轻松熊不轻松

 

 

可以中途进去吗???

36L 这么骚吗

 

 

嗯,因为情况特殊,而且医生看见沈教授面色阴沉当场就虚了噫。

37L 妙啊

 

 

确实,如果沈教在的话师娘会安心很多吧,毕竟自家Alpha的信息素胜过一切药物。

38L 这就是爱情啊

 

 

但是为什么之前不让沈教授进去?

39L 疑点重重

 

 

因为师娘不想让沈教看见他疼啊!各位!要知道沈教授可是那种“看见你疼就想打掉孩子”的超知道心疼师娘但不知道心疼孩子的人呐!!!

40L 巍澜协会副会长

 

 

哦哦!副会长满分!!

41L 达拉崩吧

 

 

但其实师娘也是血气方刚的小澜孩啊,是男人啊!明明可以手撕壮汉的啊!沈教授居然还把他看得那么柔弱。

42L 想不明白

 

 

我觉得这就是目前他们的矛盾所在吧,一方太过珍重和小心翼翼,另一方又太不知道心疼自己。如果沈教授不再总是把师娘当做易碎的玻璃制品,那么他们接下来的日子就可以免除很多麻烦和误解。

当然我知道做到这一点并不简单,毕竟是这么多年才收获了一份真心,想必谁都会视若珍宝吧。

43L 楼主吟游诗人

 

 

……出现了,诗人的传说级脑补。

44L 出现了出现怪

 

 

我总觉得诗人大佬跟我们拿的不是一部剧本,我们拿的是沙雕网友的剧本,大佬拿的是亘古情深的剧本。

45L 诗人的世界我不懂

 

 

可能大佬的世界就是跟我们不一样吧。

46L 是在下输了

 

 

师娘怎么还没出来QAQ

47L 别出事啊

 

 

我我我我给师娘祈平安

48L 信师娘得永生

 

 

我也转锦鲤

49L 万世开太平

 

 

我可以单身,但我追的cp不仅要结婚,还要儿女双全一生平安。

50L 出了问题保师娘

 

 

楼上这个ID就很邪性,这种两难选择就和“我和你妈掉水里先救谁”、“我和三百亿你要哪个”一样邪性。

51L 邪神归来

 

 

这哪算两难?万一,我是说万一,出点什么问题那肯定是二话不说保师娘,根本没有第二种可能。

52L 小孩子才做选择

 

 

宝宝:我不配拥有姓名。

53L 道德的沦丧

 

 

哈哈哈没事没事宝宝不哭龙大的姐姐疼你昂

54L 一把抱住

 

 

其实小天使降临以后沈教授还是会特别宠吧,不管是对小天使还是师娘。

55L 你笑得甜蜜蜜

 

 

这不废话吗。

56L 还用你说

 

 

在现场的几位大佬……两点了……还没完啊……

57L 我要睡了

 

 

没完就没完,你当生娃那么顺利啊!有的人两天两夜出不来你知道不?生育真的是一项很神圣的工程,哪里有那么容易。

58L 心疼师娘

 

 

表扬楼上的发言,师娘这边的确还没结束,我们已经准备彻夜蹲点啦。

59L 轻松熊不轻松

 

 

嗯嗯!虽然什么都看不到但是我愿意见证这一时刻!!!

60L 妙啊

 

 

大家辛苦了,我们会陪着大家一起守着的!!!

61L 毕竟是我读研的动力

 

 

楼上大三以下吧,考研党的哭泣你听一听,哭着也要守着你懂吗。

62L 宛如过年守岁

 

 

我也要守……

63L 跪着唱征服

 

 

谢谢大家,我们会努力的嘿嘿

64L 妙啊

 

 

我想读书……

65L 轻松熊不轻松

 

 

啊!是学霸的光芒!

66L 好耀眼

 

 

给大佬递书本,我等学渣不配拥有姓名的。

67L 您加油

 

 

实不相瞒,我们宿舍四个人有三个在这个帖子里潜水守岁,剩下的那个在给师娘祈福。

68L 潜水队长

 

 

来来来潜水的给小爷笑一个。

69L 邪魅一笑

 

 

嘿。

70L 潜水员一号

 

哈。

71L潜水员二号

 

 

咯咯咯。

72L 潜水员三号

 

 

讲真,每次一说冒泡都是这仨,你们是加湿器吗?

73L 冒了个寂寞

 

 

哈哈哈潜水员和宝宝抱个团吧,不配拥有姓名哈哈哈哈哈

74L 无名氏

 

 

我只想知道师娘咋样了,两点半了……

75L 满脸疲惫

 

 

也没有大夫出来让签什么协议,应该问题不大。这边还有几位小哥哥在守着,还有上次给我们小鱼干的小哥哥。

76L 楼主吟游诗人

 

 

是师娘的亲友团嘛嘿嘿

77L 师娘最好了

 

 

沙雕网友也无法缓解我深夜的寂寞……

78L 还没结束

 

 

嘘!嘘!查寝大妈!女寝307蒙被窝!!!

79L 妖魔退散

 

 

309瑟瑟发抖

80L 不敢出声

 

 

男寝无所畏惧。

81L 九曲十八弯

 

 

感觉这时候可以爬起来打直到黎明。

82L 今夜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跟着楼上的歌词唱了出来~~~

83L 并不需要人代表我的委屈

 

 

过去的九个多月里我一靠近师娘就能遭到狗粮摧残,如今这么安静真的好不适应鸭。

84L 轻松熊不轻松

 

 

小姐姐去睡觉了,消毒水味好呛……

85L 妙啊

 

 

(过了很久)

 

这帖子要凉了……

86L 四点了各位

 

 

都这么久了……

87L 四点半了各位

 

 

出来了。

88L 吟游诗人

 

 

啊啊啊???

89L 看我刷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他们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给你们表演一个旋转升天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L 妙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普天同庆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1L 男孩女孩

 

 

是个小澜孩。

92L 吟游诗人

 

 

取名了嘛叫什么跟谁姓有小名吗???

93L 请以你的名字称呼我

 

 

取什么名不知道,但是师娘和娃都很健康,完全没有问题!!!

94L 轻松熊不轻松

 

 

此时,龙大女生宿舍楼传出了一阵欢呼的声浪。

95L 震耳欲聋

 

 

男生宿舍同理。

96L 心明眼亮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太好了我要一直守护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L 半夜相约大操场

 

 

我已经收拾东西出门跑圈了!!!

98L 姐妹们冲鸭

 

 

各位等等我!!!!!!!

99L 桥豆麻袋

 

 

???

我错过了什么???

100L 唯有欧气刚刚苏醒

 

【此帖已加精置顶,我写到奶粉钱啦!!!!!】

end

打赏鸣谢 @猩猩点灯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31)

热度(1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