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关于孕期各项事宜的严肃讨论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已婚

  二                  十一

越是偏僻的角落,越容易萌发真挚的爱,食用愉快


 

龙大论坛》生活区》育儿相关

 

 

同学们好,我姓易,英语系,Alpha男,目前是一名准爸爸。我的妻子来自汉语言文学系,Omega女,正孕育着我们的爱情结晶。

近日妻子今日妊娠反应严重,食不下咽,甚至一度无法好好入睡。我是第一次当爸爸,经验不足。经同学推荐来到龙大论坛,看看有没有同学能帮忙解决一下。

1L 楼主谦谦与鹤

 

 

易教授,你暴露了。

2L 掀起你的马甲

 

 

???英语系顶梁柱易教授???

教授您还记得我上次的小作业吗?我已经提交了您记得看一眼啊。

3L 通宵达旦

 

 

扒马甲小队到的好快,不过教授你真的太明显了啦。



4L 这不明摆着吗

 

 

请问我是为什么而被认出来呢?

5L 楼主谦谦与鹤

 

 

先给大嘎介绍一下,这是我英语系易教授,汉语言文学系周教授的爱人。可以说是龙大非常低调的神仙眷侣,两位都是年纪轻轻就当上教授的学神,人长得还好看(⁄ ⁄•⁄ω⁄•⁄ ⁄)

总之我吹爆他们。

6L 如果期末任务少留点就更好了

 

 

两位教授虽然低调但我们龙大女孩最擅长发现瑰宝了。

7L 火眼金睛

 

 

教授你被发现是因为语气太礼貌了哈哈哈,标准的龙大学子开头应该携带“!”这样的标点或者语气间流露沙雕之气,教授你还是太拘谨了。

8L 一看就是文化人

 

 

周教授最近都没来学校QwQ,是因为怀了宝宝又不舒服吗……

9L 有点想她

 

 

我怎么觉得这论坛里全是学霸,诗人、轻松熊、易教授周教授,全是学神啊嘤嘤嘤嘤嘤嘤好阔怕QAQ



10L 瑟瑟发抖

 

 

楼上学习不好的还有我啊!学习不好不配拥有姓名啊!

11L 没有姓名

 

 

如果说是妊娠反应的问题,易教授你可以去问问沈教授,他特别了解,特别特别了解。

12L 师娘最好了

 

 

我记得沈教授是生物工程系的教师,他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吗?

13L 楼主谦谦与鹤

 

 

……我原以为您只是不太喜欢上网,没想到您年纪轻轻却已经如老学究一般两耳不闻窗外事。

14L 村里刚通网

 

 

易教授啊!

沈教授他已经成为准爸爸了啊!

您醒一醒啊!


15L 垂死病中惊坐起

 

 

他们可恩爱了。



16L 疲惫

 

 

何止恩爱,mmp师娘就差粘在沈教授身上了,偏偏沈教授还脸上娇羞手上放纵,丝毫不在意甚至暗暗开心。

17L 为人师表

 

 

看我,受虐人群首脑,我已经胃穿孔了。

18L 沈巍赔我医药费

 

 

当年得意洋洋炫耀自己选到课的呢?你们站出来啊~~~

19L 得瑟的波浪线

 

 

举手,我现在追悔莫及。



20L 没救了

 

 

易教授你表担心,我就在沈教授旁边,我帮你问问(。・ω・。)ノ♡

21L 荔枝树之恋

 

 

荔枝树小姐姐!

我记得你是金融系的吗???为什么沈教授???

22L 继承了欧皇的衣钵吗

 

 

我猜欧皇肯定在。

23L 随口一说

 

 

没有。

24L 吟游诗人

 

 

哈哈哈看到这我想起来了,上次欧皇说在星爸爸,结果一群人跑到星爸爸去企图借欧气偶遇师娘。

最后大家吃了一嘴诗欧口粮,沈教授和师娘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大家

 

 

所以说通过欧皇行踪预判巍澜行踪/通过巍澜行踪预判师娘行踪是不正确的。

26L 先用排除法

 

 

噫,欧皇和诗人出去吃辽。

今天我们在学校里遛弯的时候看见师娘迎面走来,我们就带上师娘一起回戏剧社的教室看排练了。

这不中午沈教来送饭了吗。

27L 荔枝树之恋

 

 

谢谢这位同学,有劳你帮我询问一下了。

28L 楼主谦谦与鹤

 

 

中午送饭……好贤惠啊!这才是绝世好A啊!二十四孝好老公啊!

29L 渴望拥有

 

 

那么这时候我们应该了解一下沈教授都做了什么菜。

30L 木之本家今天的饭

 

 

对对对荔枝树小姐姐看一眼都是啥!

31L 强势围观

 

 

萝卜炖羊肉和白而滑的玉子豆腐,白米饭里面有黑芝麻,青菜绿的鲜亮看起来超好吃,猪肝拌黄瓜片,除此之外还有白菜奶汁汤。

32L 荔枝树之恋

 

 

啊啊啊啊好丰盛!!!

午间自习室干面包了解一下。大学生,很轻松的。



33L 轻松熊不轻松

 

 

沈教授这已经不是一般的贤良淑德了,这是神仙做菜,是神仙啊!!!

34L 想吃

 

 

楼上,沈教做的菜一生只能吃一次哦。

35L 过了这村没这店

 

 

好丰富,原来沈教授在烹饪方面如此擅长,真没想到。

受教了。

36L 楼主谦谦与鹤

 

 

沈教授可是宝藏啊易教授!!!您尝一尝我这份安利,不甜不要钱啊!!!

37L 一口毒奶

 

 

楼上别闹,易教授可是有妇之夫。

38L 别浪

 

 

周教授也是非常好的人啊,女神你们懂不懂,长发飘飘,杏眼里那都是樱花朵朵开啊!!!

39L 美女烫发染发吗

 

 

周教授讲课的时候超温油,还会专门帮落下课程的同学补课。

40L 比如我

 

 

谢谢你们对她的夸奖,在我眼里,她是最和我灵魂相契合的人。

41L 楼主谦谦与鹤

 

 

深情告白!!!

42L 老脸一红

 

 

师娘吃的好香啊,嘤嘤嘤那盘玉子豆腐在勾引我QAQ

43L 荔枝树之恋

 

 

(。・ω・。)ノ♡



44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咕。

45L 发出了饥饿的声音

 

 

这是大中午报社吗……

46L 放过在下吧

 

 

易教授,我帮您搜到了食谱,您收一下私信@谦谦与鹤

47L 好人一生平安

 

 

谢谢你,非常感谢。

48L 谦谦与鹤

 

 

教授你太有礼貌了,知道什么叫沙雕吗,龙大特色的那种。

49L 龙大药丸

 

 

不,不要把易教授拉下沙雕的深渊!

50L 放过孩子

 

 

给龙大论坛留一片净土吧。



51L 陌上人如玉

 

 

师娘去我们休息室躺着了,沈教正在像翻煎饺子一样翻师娘……这是什么操作?

52L 蜡笔小圆

 

 

化妆师小姐姐你快带着你身边的场记小哥哥撤离啊,没发现沈教授的死亡凝视吗?

53L 荔枝树之恋

 

 

我一直觉得沈教授虽然嘴上没说,但心里还是在吃醋呢。

54L 心有千千结

 

 

容我多问一句,师娘的睡颜……

55L 蠢蠢欲动

 

 

虽然说是易教授的帖子,但是还是请……

56L 控几不了记几

 

 

emmm远远的拍一下



57L 蜡笔小圆

 

 

!!!

58L 屏幕怎么湿了

 

 

好糊但挡不住美颜暴击!!!!!!

59L 七窍流血

 

 

能看到这一幕的我,真的太幸运了……

60L 三生有幸

 

 

我死而无憾了。

61L 撒手人寰

 

 

停!球球你们快撤吧!沈教授要把你们盯穿了!!!

62L 荔枝树之恋

 

 

他会想把你们的眼睛挖出来的。

63L 吟游诗人

 

 

诗人大佬你别吓我,这话我怎么听着瘆得慌……

64L 瑟瑟发抖

 

 

这是……

65L 楼主谦谦与鹤

 

 

不不不易教授这些都是龙大沙雕文化的一部分!!诗人她只是能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脑补出新世界而已!您不要太在意63L的内容!!!

66L 胡乱TM掩饰

 

 

真的!这种切开来是黑的的设定不会属于沈教授的!!!

67L 毕竟他那么贤良淑德

 

 

嗯,你们这些什么什么文化我不太懂,总之,同学们能自由成长、发展出自己的文化也挺好的。

68L 楼主谦谦与鹤

 

 

易教授真好(⁄ ⁄•⁄ω⁄•⁄ ⁄)



69L 路转粉

 

 

易教,师娘他睡姿一般比较不雅,所以需要翻身,不能肚子朝下。周老师要是也有这样的毛病一定要矫正过来,不能压到宝宝。

70L 荔枝树之恋

 

 

还有忌吃高脂肪、辛辣、寒凉的东西,周教授反应严重的多喝些小米粥养胃,吃清淡的食物。

71L 正楼小天使

 

 

……你们怎么突然都这么认真的在对待这个问题了。

72L 刚刚不还在沙雕吗

 

 

因为有的时候沙雕网友不仅可以是快落源泉,也可以是温暖源泉啊,大家其实都很有爱很善良的。

73L 突然正经

 

 

虽然说论坛里大家都披着马甲,但只要是龙大的一份子就都是一家人!

74L 常回家看看

 

 

大家突然都好认真!

讲真,龙大真的是很温馨的大家庭,能来到这里,也是我的幸运啊!

75L 三生有幸

 

 

抱紧大家!!!

76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抱紧。

77L 吟游诗人

 

 

哈哈哈诗人只抱紧了欧皇吧。

78L 不过如此

 

 

总之,这份爱,楼里的每一个人都要接住哦~

79L 阿姨洗铁路

 

 

哈哈,能看到你们这样,真好啊。

80L 楼主谦谦与鹤

 

 

易教授也是我们中的一份子!

81L 一把捞过来抱住

 

 

这楼是突然变成真爱楼了吗?向全世界挥洒爱什么的。

82L 我所深爱的这个夏天

 

 

因为龙大学子一直都在沙雕,今天终于能互诉真情了呢。

83L 感动到哭

 

 

还有师娘、沈教,易教授和周教授,你们马上就要给这个大家庭添上新成员了!!!

84L 普天同庆

 

 

沈教:他是我一个人的。

85L 占有欲

 

 

真是的这种深情的时刻居然突然出现了沈教授的占有欲粉。



86L 措不及防

 

 

有时候能让沈教授感觉到人间自有真情在也不错。

87L 吟游诗人

 

 

我们至今仍未曾知道诗人所脑补的剧情。

88L 世纪谜题

 

 

我也挺好奇的,但她似乎不愿意讲出来,也许是圣光部分太多?

89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哈哈哈我相信诗人不是这样的人。

90L 放过孩子

 

 

圣光是什么?

91L 楼主谦谦与鹤

 

 

不不不易教授您就当没看见,我跟您讲这个怀孕的时候就是加强营养,保证睡眠,注意卫生,适当活动。

92L 胡乱TM掩饰

 

 

对对对避免体力劳动,适当扫扫地散散步什么的,但也别让周教授闷着。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的安抚作用胜过安胎药。

93L 萌混过关

 

 

师娘也醒了,易教授您可以看看人家,人一醒立马放信息素。哎呀不过站在外面闻还是有点呛人,所有的信息素都在保护师娘啊……

94L 荔枝树之恋

 

 

今天的师娘也很乐呵,还跟我们打招呼呢嘿嘿。

95L 蜡笔小圆

 

 

就算怀了宝宝也依旧很活泼啊,沈教授肯定特别操心。

96L 心累

 

 

你还别说,人家操心那也是甘之如饴。

97L 乐此不疲

 

 

祝易教授和周教授能生下一个健康快落的宝贝!!!

98L 育儿养儿教儿

 

 

快落而沙雕!!!

99L 龙大药丸

 

 

谢谢大家。

100L 楼主谦谦与鹤


【此帖未被加精置顶,愿每一位龙大学子都能收获这一份爱】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19)

热度(1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