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大清早的,是哪位勇士在追沈教授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已婚

  二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男人如是,食用愉快

龙大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大家好,我作为教学楼第二自习室室长,今天要隆重的告诉大家——师娘终于临幸我室了!

1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见师娘滚。

2L 师娘最好了

 

 

师娘!!!!!

3L 找到你了,师娘

 

 

连你们第二自习室都被临幸了,为什么我们小白楼还跟冷宫一样(ಥ_ಥ)

4L 师娘你看过来

 

 

我已经在向自习室冲刺了,室长你等着我!

5L 即刻出发

 

 

师娘最近出现在龙大校园内的次数呈几何倍数上涨啊,是因为请了产假又太闲吗。

一天下来好多人都能偶遇师娘,原来这还算一份殊荣来的。

6L 转角遇到爱

 

 

你瞧瞧人家周教授,怀孕后就老老实实待在家里,谁家Omega像师娘这样一怀孕就来龙大养胎。

7L 你的师娘突然出现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龙大养胎场开业啦!!!

8L 前200人半价

 

 

又开始了呢,日常沙雕。

9L 龙大药丸

 

 

其实开这个帖的主要目的是直播一下一位沈教的追求者追求沈教的现场。

我们和师娘在自习室吃茶。

10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这年头还有明目张胆追沈教授的吗?!

11L 村里刚通网吧

 

 

师娘不阻止吗?追求者哎!情敌哎!难道是哪个不要脸的小婊O想趁师娘怀孕沈教不能跟师娘酿酿锵锵然后趁虚而入勾引沈教!?

12L 你追我啊你追我啊

 

 

到底是哪个小婊O???站出来让我们快落一下。

13L 新的快落源泉出现辽

 

 

听我细细道来。

最近龙大从外地进口了一批交换生,其中有几位被分到了沈教授手下。这里面有一个资质不错的A,注意是A,他来到龙大后很快就爱上了沈教授,并为这位绝世美O的魅力所折服。

“他就是我的欲望之火!”——交换生语。

14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畜剧情,我还以为学校里那群生面孔会是正常人,没想到比我们本校学生还缺心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神TM欲望之火

 

 

沈教授长得也不是特别受啊,为什么老有人觉得他是个O?还忽悠到外校交换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16L 沈巍:成为网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瞧一瞧又有可怜的孩子被蒙蔽了双眼蛤蛤蛤蛤

17L 眼前的O不是O

 

 

许多人会误会是因为沈教授平常极度克制自己,在掩饰本性这方面用力过猛就让许多人产生了他“文文弱弱”的错觉。

且多数沈教授的追求者第一反应肯定不会把他们眼中的白月光想成相对中庸的Beta,自然在AO两者中就是O比较附和沈教对外的形象。

18L 吟游诗人

 

 

诗人大佬满分标答!

19L 不愧是状元

 

 

文科状元连追cp都跟我们画风不符。

20L 我们不一样

 

 

不是啊,她曾经和我们画风一致过,只不过现在她恋爱了↓

诗人大佬以前开帖的时候整个人就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少女,让我们所有人都察觉不到她是个A

21L 还是个状元A

 

 

说到察觉不到诗人是A的事,其实和她一起坐在饮品店的时候我根本没闻到她的信息素,还以为她是跟我一样也B呢。

22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Σ(っ °Д °;)っ欧皇大佬早上好!

听欧皇这么一说我都觉得脊背发凉,是该说不愧是沈教授带过的学生吗,两位都是披着羊皮诱拐快落小澜孩/小女孩。

23L 扮猪吃老虎

 

 

诗人大佬真的好阔怕QAQ

24L 切开来是黑的

 

 

我赶脚还是沈教授比较厉害,因为诗人装B他装O……

25L O里O气

 

 

话说回来,那位以为沈教授是O的交换生呢?他要是真的追求沈教那师娘不会生气吗?

26L 正楼小天使

 

 

实不相瞒,今天就是师娘带领我们围观的。那位交换生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沈教授手机号,给沈教授发短信说今天早上9点半教学楼门口不见不散。沈教授不太会用手机所以没没发现,但是拿着沈教授手机玩消消乐的师娘看见了,还告诉了沈教授。

于是师娘就特别幸灾乐祸的来我们自习室上帝视角围观了。

27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我就不明白了,大家都是自习室,怎么就你们能得到师娘临幸???

28L 说好的雨露均沾呢

 

 

幸灾乐祸……师娘是真的一点都不担心啊。

29L 心真大

 

 

那是有安全感的体现吧,百分百相信沈教授不会背叛。

30L 吟游诗人

 

 

pick us当然是因为我们第二自习室视野好啊!八百里开外能看见刘主任踏碎星辰的你懂不?

31L 绝不失约

 

 

懂,懂,我现在就收拾铺盖过去

32L 皇上等等我

 

 

等等,那个交换生是不是长得高高的,单眼皮,穿着黑色皮夹克?

33L 迷妹团团长

 

 

团长你认识他?

34L 他是誰之时

 

 

啊对,就是高高的还穿皮夹克,怎么了嘛?

35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扑通跪下】

我对不起大家!那天他过来找我要号码,我问为什么,他就说老师要统计学校教职工资料,我没起戒心就交出去了QAQ

对不起!!!

36L 迷妹团团长

 

 

摸摸团长,别伤心,这种骗人的家伙一定没有好下场。

37L 抱抱团长

 

 

居然欺骗我们龙大的小沙雕,太不要脸了!我倒要看看他能不能把我们龙大瑰宝追到手!

38L 龙大药丸

 

 

现在才九点十分,大家要是不着急咱们就一起来分享一下师娘的美颜暴击。

39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师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娘!!!!!

40L 师娘最好了

 

 

朕的土拨鼠军团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都给我叫

 

 

顺便吃吃茶,今天刘主任不在,我们自习室很悠闲哒~

42L 芒果冰沙

 

 

还有我的冰激凌!

43L 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哦

 

 

……

44L 一群魔鬼

 

 

……

45L 饿了么

 

 

……

46L 食不果腹

 

 

嗯?怎么都不说话了?

47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嘤嘤嘤,欧皇大佬,她们报复社会,您快用欧气冲击波把她们怼回去QwQ

48L 嘤嘤嘤嘤嘤嘤

 

 

我现在和诗人在校门口西边的星爸爸喝早茶,有人一起吗?

49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我以为您是特别的,没想到您比这群女鬼还凶残!!!

我现在唯一的安慰就是觉得她们吃那么多她们一定会长胖。

50L 燃烧我的卡路里

 

 

大佬,你们好好喝早茶,我们吃狗粮就好。

51L 撑死算了

 

 

鸭,交换生出现了。

52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估计沈教授也该下去了,好期待呀嘿嘿(º﹃º )

53L 隔空修罗场

 

 

交换生还挺浪漫,拿了一支玫瑰。

54L 雕虫小技

 

 

多娇艳欲滴的玫瑰都不如师娘下巴上玫瑰花的刺。

55L 吟游诗人

 

 

诗人大佬说的妙啊!上次校庆的时候那些玫瑰花的刺狠狠地刺中了我的心。

56L 会心一击

 

 

楼上闭嘴!再提睡美人我跟你急!!剖你心头血啊!!!

57L 虐死了

 

 

那一日,我又回想起了被“值得”虐到泪奔的恐惧。

58L 你就说虐不虐

 

 

沈教授下去了,两个人正在对峙,感觉沈教看见花后好迷茫啊,是不知道这人是来表白的吗?

59L 芒果冰沙好吃

 

 

交换生也有点懵哈哈哈,没料到沈教授完全不知情哈哈哈哈哈

60L 尴尬了吧

 

 

师娘没告诉沈教?

……也对哦要是告诉沈教约他的人是来表白的他一定就不去了。

61L 后知后觉

 

 

我怎么觉得沈教授只是因为想快速摆脱交换生才装傻的啊(´×ω×`)

62L 荔枝树之恋

 

 

荔枝树小姐姐正解!你们戏剧社果然都是人才。

63L 激情诗人吹

 

 

交换生在缠着沈教授说话……看神情是在深情表白!!!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都好勇啊……

64L 我敬你是条汉子

 

 

小白楼人群持续哭泣(´;︵;`)至少告诉我们他们聊了啥吧。

65L 冷宫太子妃

 

 

我们也听不清,第二自习室又不在一楼谁上学还天天带着收声设备啊【掀桌】

66L 芒果冰沙

 

 

我。

67L 收声菌

 

 

这位是……

68L 敢问阁下姓名

 

 

这是纵横沈教和师娘探秘楼和领证楼的收声大佬啊!!!姐妹们睁大眼睛看一看这位大佬啊!!!

69L 五体投地

 

 

大佬!久仰大名!

70L 敢问阁下在何方

 

 

可惜我现在在小白楼上课……

71L 收声菌

 

 

哦。

72L 空欢喜一场

 

 

算啦,听不到就听不到吧,看他们的神情也大抵能猜出来内容。

比如交换生的土味情话,小的们看他的口型。

73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室长,我怎么看不懂???

74L 你视力是有多好

 

 

你室室长可是能八百里开外通过走路姿势认出刘主任的人性望远镜,扶不扶?你扶不扶?

75L 扶不上墙

 

 

那室长他到底说了啥?

76L 魔镜魔镜看看我

 

 

他说:

“我心里有两个最爱的O,一个是我妈,一个是你。”

77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好一言难尽啊,这一届文采不咋地,还不如“值得”呢。

78L 你值得拥有

 

 

又是值得,来人,把楼上薅出去。

79L 放我一条活路吧

 

 

改为“我心里有两个最爱的B,一个是你,另一个也是你”比较适宜。

80L 吟游诗人

 

 

诗人大佬该的很好但是别以为我没发现你把O偷偷换成B了,变相表白呵。

81L 呵,女人

 

 

那沈教授是怎么回应的?

82L 这才是重点吧

 

 

背对着看不见……

83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师娘在旁边已经笑炸了哈哈哈哈哈自己爱人被表白居然这么幸福的吗哈哈哈

84L 芒果冰沙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你们刚刚放的都是冷饮冰品的图片,没给师娘吃吧?孕夫可不能吃太凉的啊!!!

85L 你们可长点心吧

 

 

………………!!!

86L 垂死病中惊坐起

 

 

师娘偷偷吃了几勺我们给沈教买的冰糕,他吃下去的时候我们都没反应,听你这么一说才……啊啊啊会不会出问题啊好可怕啊啊啊

87L 好害怕

 

 

几勺应该还好,最好告诉沈教,让他对小澜孩进行一下批评教育。

88L 我错了下次还敢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下那位交换生老爷们儿突然跪那了这是怎么了哈哈哈

89L 免礼平身

 

 

我都想跪好吗,你们Beta不敏感我们A敏感好吗!?冰山融雪的气息好生逼人啊我的天,沈教授这是心态崩塌了???

90L 巧克力和音乐更配哦

 

 

可能是不想再跟交换生纠缠所以直接信息素压制了吧。

91L 吟游诗人

 

 

交换生表情亮了

92L 目瞪口呆

 

 

今天的龙大瑰宝又成功的蒙蔽了外来物种的视线。

93L A的你叫爸爸

 

 

沈教授还很有礼貌的冲人家点了点头以示歉意,哈哈哈哈哈交换生面呈菜色好可怜啊哈哈哈

94L 下次长记性昂

 

 

得了,沈教授上来了,室长咱们赶紧撤!!

95L 芒果冰沙

 

 

终于轮到批评教育时间了。

96L 吟游诗人

 

 

大家快撤吧我跟诗人在星爸爸等大家,想喝星冰乐吗?

97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想!!!

98L 欧皇等等我

 

 

不,你不想。

99L 吟游诗人

 

 

沈教授破门而入啦,接下来的时间就留给他们自己吧。

100L 楼主第二自习室室长

【此帖未被加精置顶,大家看过笑笑便好】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多说一句,看了日历才发现似乎又是临近开学,诸位正值青春年少的少女们作业写完了吗(露出邪性的微笑)

评论(38)

热度(16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