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今天的龙城医院产科也是人来人往

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已婚

  二            

你们是怎么猜到剧情的!?诗欧cp那么明显的吗???

食用愉快


龙大论坛》生活区》社团活动

 

 

大家好,这里是戏剧社社员荔枝树,受我社编剧吟游诗人的嘱托来向大家汇报近期的工作。

1L 楼主 荔枝树之恋

 

 

欢迎,小姑凉,明人不说暗话,沈教授的资讯先交出来。

2L 迷妹团团长

 

 

不是说由欧皇大佬来汇报吗?难道是摔断了胳膊没法打字了!?

3L 心疼欧皇

 

 

不会吧,欧皇受伤后诗人才说的让欧皇来汇报,应该是没问题的。是有别的事吗?

4L 分析菌

 

 

等等,这个标题怎么回事?

5L 盲生发现了华点

 

 

哦,忘了说了,如题,欧皇大佬跟诗人大佬去龙城医院产科辽。

6L 楼主 荔枝树之恋

 

 

啊???产科???


难道说欧皇大佬被不明不白的家伙……!?

然后诗人作为好闺蜜陪着欧皇去产科了结这个意外!



7L 瞎jb猜

 

 

楼上这想象力真丰富

8L 妙啊

 

 

可我觉得7L说的很合理啊……

9L 听起来没毛病

 

 

嗯,如7L所想,我现在要了结这个意外,毕竟还不到25,我准备25以后再要孩子的。

这真的是个意外,因为我其实是个Beta,并没有那么容易中标,也许就是连怀孕这种事都比较欧吧。

10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哎!?欧皇大佬!

你没事吧!孩子他爸在你身边吗?这种事情一定要小心啊。虽说是B但也要多多注意!

11L 心疼欧皇

 

 

很心疼欧皇但是为什么还要再次炫耀自己冲天的欧气???

“也许就是连怀孕这种事都比较欧吧。”

12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孩子他爸?就在我旁边。

13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哎?那诗人大佬去干什么……电灯泡!?



14L 不灵不灵的亮

 

 

可能是为了避免尴尬吧,毕竟是个意外,而且性别相同比较好照料。

诗人从以前到现在也成长了好多啊,以前还是个会看着巍澜夫夫疯狂尖叫顺便吐槽两人秀恩爱的小女生,现在打字都不怎么带感叹号了。

成熟了啊。

15L 吹爆吟游诗人

 

 

诗人一定是经历了什么后一夜成长了。

16L 欧皇的诱惑

 

 

呵,神tm一夜成长,神tm性别相同。



17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乖,不许骂街。

荔枝你好好汇报,别跟着她们歪楼。

18L 吟游诗人

 

 

对不起大佬,我错了,我一定好好汇报QAQ

原本我们打定了主意要演睡美人与小红帽,结果当我们拿着戏服出来时,沈教授一个眼刀我们就都怂了。

社长:对、对不起教授!我拿错了,额,我我我马上换!

于是换成了王子礼服。

19L 楼主 荔枝树之恋

 

 

……呵呵。

20L 大惊小怪

 

 

你们社长的骨气在哪里?

21L 不过如此

 

 

那你们的角色安排是啥?比如说既然是睡美人是不是会有人去吻醒美人?师娘同意吗?

22L 同意就坏了

 

 

这个不用担心,演小红帽的是我(⁄ ⁄•⁄ω⁄•⁄⁄),但是我们安排的借位,灯光一打啥也看不出来!

23L 楼主 荔枝树之恋

 

 

你不会真亲上去吧,要是被我们发现你是真亲的小心我们手撕你哦。

24L 佩奇女孩

 

 

在我们动手之前楼主会先被师娘手撕的。

25L 像手撕包肉一样

 

 

噫,好阔怕,我才不会真亲好吗。像沈教这么爱惜自己贞操,为师娘守身如玉的好男人,谁敢亲啊。

师娘最近事不多,有空就来看我们排练,每次练到吻醒睡美男那一幕都是师娘上,真亲,大家就都闭眼睛说少儿不宜。

26L 楼主 荔枝树之恋

 

 

其实一个个都在透过指头缝偷看。

27L 吟游诗人

 

 

哈哈哈他们依旧很甜呢。

28L 我也依旧单身呢

 

 

不提单身我们还能做校友。



29L 你是魔鬼吗

 

 

那沈教授的戏份是不是不多啊,睡美男只要躺在那就好了吧。

30L 那多没意思

 

 

按诗人的尿性我感jio一切并没有那么简单。

31L 真相只有一个

 

 

是啊,毕竟我们诗人可是咱们市上上界文科状元,站在全文院最顶端的女人(A)。

32L吹爆吟游诗人

 

 

嗯嗯,我们诗人……等等文科状元???

33L 深藏不露啊

 

 

文科状元哎,好厉……等等女A???A???

34L 三观破碎的声音

 

 

性别和高考成绩都不是重点,不要在意哟。

剧本的确没那么简单,应该算黑童话吧,结局是BE,所以才没有让师娘演。

35L 吟游诗人

 

 

是呢,感觉他们两个BE简直是天理难容,是不是我糖吃太多舌头娇贵了,连他们的刀都看不得?

36L 傻白甜

 

 

咱们论坛那几位产粮的太太最近疯了一样的发刀子,只能看真人安慰心灵了。

37L 官逼同死

 

 

因为不管怎么甜都甜不过官方,还要产粮,所以大家都曲线救国了。

38L 不愿透露姓名的写手

 

 

别啊!我们又不是欧皇,不能天天实地吃糖啊!

39L 民不聊生

 

 

说到欧皇,诗人大佬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你们两个搞到一起去了?

40L 老实从宽

 

 

是。

41L 吟游诗人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松了一口气。

42L 尤嘎哒

 

 

那就好。

43L 虚惊一场

 

 

你们为什么这么淡定???什么叫那就好???

44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因为像欧皇大佬这样的欧气源泉要是被别的猪拱了总觉得很不爽,要是嫁给诗人的话就算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45L 心安理得

 

 

嗯,楼上说的不错。

你们看看,带着师娘来妇产科的沈教授是多么温文尔雅啊。

46L 吟游诗人

 

 

这是……!

47L 出现了欧气偶遇

 

 

姐妹们别被吓傻了!快尖叫啊!这预示着什么!



48L 当然是爱情结晶的出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我叫得标不标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土拨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龙大操场有跑圈的吗一起呀!!!

50L 反复去世

 

 

我我我现在比当时知道他们是一对的时候还开心啊啊啊啊啊

51L 跑圈带我一个

 

 

哦,怪不得今天一个两个都请假不排练,都去产科了呵。

52L 楼主 荔枝树之恋

 

 

去产科多好啊,一般去医院除了去产科都不是什么好事。

53L 甚至去肿瘤科

 

 

师娘脸色不太好啊,是不是信息素太复杂了?我是B对这个不敏感,诗人你难受吗?

54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我没事,A之间不互相伤害就不会出现信息素压制。倒是近些年A怀孕的概率也上来了,所以带有性气息的A信息素多了,师娘不舒服是肯定的。

倒是可怜沈教授,现场什么性别都有,他不敢随便放信息素保护师娘,毕竟他信息素的杀伤力啧啧啧。

55L 吟游诗人

 

 

听说沈教授的信息素虽然很清冽但是却压制性很强呢。

56L 略有耳闻

 

 

的确如此,我闻过沈教授喝完酒时的信息素,当时他看见师娘不舒服就很着急,味道那个不羁呀……

由此可见他其实是在做着多么优秀的信息素管理。

57L 好人一生平安

 

 

楼上阐述过去的同时还不忘吹一波沈教授的人格魅力。

58L 妙啊

 

 

挺值得吹得啊,他可是让龙大学子一直以来是O的柔弱教授。

59L 金刚BJD

 

 

哈哈哈哈哈这梗就别提了

60L A模A样

 

 

总之,他们有了爱情结晶真是太好了!

61L 准备好考研了

 

 

师娘这边要做一些基础的检查,所以沈教一个人留在外边。

现在让我和你们诗人大佬一起去采访一下同样愁眉不展的沈教授!

62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欧皇大佬真是太伟大了!身怀六甲还不忘采访沈教!

63L 令我等感动不已

 

 

楼上身怀六甲是这么用的吗?你忘了易教授的谆谆教诲了吗?

64L 真是文院的耻辱

 

 

沈教授为什么也愁眉不展,难道是孩子有什么问题?

65L 那什么的基金

 

 

去去去楼上说什么呢,真晦气。



66L 积点口德吧

 

 

千万不能有问题啊,总不能我们戏剧社今天出去两对,两对全是去掉孩子的吧?

67L 楼主 荔枝树之恋

 

 

优生优育,要是有问题就拿掉吧。

68L 这波韭菜不行

 

 

楼上怎么这么冷血?有问题那也是血肉啊,你知道有些AA、BB恋生育率低怀孩子不容易吗?孩子有问题也不是因为优生优育而拿掉,是为了不让他来到这个世界上受更多的痛苦!拿掉是拿掉,但换个委婉点的说法行不行?

69L 一脚一个冷血怪

 

 

楼上说得很好,但沈教授和师娘的孩子并不是有问题。

沈教授难得愿意跟我们分享他跟师娘的事,可能真的是心里纠结万分,又不能跟师娘讲吧。

70L 吟游诗人

 

 

对,真的不是有问题,大家放心!

71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那就好。

72L 虚惊一场

 

 

沈教授说,其实由于他自身原因,虽然他和师娘是大数据上生育率第二高的组合(第一是男Ax女O),但在他们这对上比较特殊(好像是因为沈教授属于非典型Alpha),师娘并不容易怀孕。

于是这个孩子的到来就显得来之不易,可另一个问题是——师娘怀/生这个孩子都要比别的Omega承受更多的痛苦和负担。

73L 吟游诗人

 

 

天呐,非典型Alpha,没想到沈教授还有隐藏属性。

74L 这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那现在不就是电影中很常见的两难选项?拿掉,指不定能不能再有;不拿掉,要承受很大的痛苦。

75L 救我还是救你妈

 

 

是有多痛?比我来亲戚还痛吗?

76L 痛的我面目全非

 

 

楼上刚高考完的小朋友就别哔哔了,普通O生娃都痛的要死要活,别提师娘了。

77L 疼得你哭爹喊娘

 

 

这么一想好阔怕啊,这么痛苦,我都想劝沈教授别让师娘生了……

78L 拉低生育率

 

 

沈教授说他跟师娘讲过不要这个孩子,结果被师娘以赌气一小时(沈教说的)和狂甩嘴唇(我看他的表情脑补的)惩罚了。

师娘对他这样的想法很生气,因为他想给沈教授来一个爱情结晶很久了,现在一如愿沈教授又想拿掉孩子。

79L 吟游诗人

 

 

诗人想象力丰富就这点好,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我们能在她的脑补中看到。



80L 狂甩嘴唇

 

 

完了我现在又想站师娘,别拿掉孩子啊,要不然我还得留在这读博才能目睹爱情结晶诞生啊,再拖一拖我就留在这当教师了。

81L 睡穿龙大宿舍楼

 

 

师娘自己想要的话那还是要吧,违反他意愿强行拿掉岂不是比让他疼十个月更痛苦。

82L 终其一生的余震

 

 

嗯,我也跟沈教说留下孩子比较好。我跟诗人是因为还要继续学业且想再富有、强大一些给孩子好的生活才要拿掉孩子。沈教和师娘足以负担这个孩子甚至能让他过上很富足的生活,那何乐而不为呢?

我真是好期待爱情结晶的诞生啊!!!

83L 唯有爱情结晶不可辜负

 

 

是的,师娘的意愿比沈教重要!听师娘的!

84L 师娘最好了

 

 

那我跟沈教说一声。

85L 吟游诗人

 

 

从某种角度讲其实诗人非常爱欧皇吧,不过感觉她不会说(⁄ ⁄•⁄ω⁄•⁄ ⁄)

86L 祝99

 

 

记得不要告诉沈教我们的存在蛤,不要暴露组织,就让师娘永远的遗忘龙大论坛的存在吧。

87L 暗中观察

 

 

对对对,我们只要在暗处守护他们就好啦。

88L 暗地里温暖

 

 

86L说得特别对,诗人看起来坦坦荡荡心境淡然,其实就是个傲娇,会脸红的那种,可有文人架子了哈哈哈

89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沈教授终于看开了,他说如果师娘痛,他就陪师娘一起经历痛苦,婚礼上他说过的。

90L 吟游诗人

 

 

那就好。

91L 虚惊一场

 

 

感人啊不愧是龙大第一模范夫夫。

92L 甚好

 

 

还有86L那位,我,特别爱我家欧皇,才不是傲娇。我会在我们毕业后陪她经历接下来人生中所有的痛苦与快乐。

93L 吟游诗人

 

 

yooooo,好浪漫哎,模范妇妇!!!

94L 好生羡慕

 

 

噫,真是的,搞什么突然这么腻腻歪歪的!

师娘出来了,一切正常,虽然没有做更复杂的检查,但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

撒花!!!

95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撒花~~~

96L 妖娆的波浪线

 

 

撒花!!!

97L 轻松熊不轻松

 

 

龙大学子恭迎模范夫夫的爱情结晶莅临人间。

98L 九十度鞠躬

 

 

他们的孩子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天使!

99L 要一直幸福啊

 

 

这明明是戏剧社的汇报贴啊QAQ

100L 楼主 荔枝树之恋


【此帖已被加精置顶,终于可以把最初的祈愿——奶粉钱提上日程了】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27)

热度(1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