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就让我们看看谁才是这场沈巍之争的最后赢家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

  二          

从本章开始是校庆篇的内容,因为是七夕,所以为了看延禧攻略赶上好日子,延更了一天

 

龙大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同志们,距离校庆文艺汇演教师分派情况结果公布只剩下二十分钟了!

1L 楼主舞蹈社的荣光

 

 

终于到这一天了!!!

2L 摇滚社的希望

 

 

先说好,不管沈教授派到哪,我们都还是一家人啊

3L 不离不弃

 

 

隔着都感受到了楼上的求生欲,报上名来,哪个社的?

4L 不过如此

 

 

戏剧社......

5L 不离不弃

 

 

哦,是欧皇大佬的社团呢。

6L 仿佛知道为什么了

 

 

一想到欧皇大佬我就瑟瑟发抖,那冲天的欧气到底从何而来,让我等凡人吸一口可好?

7L 月见黑

 

 

总感觉戏剧社这次胜算最大,毕竟有欧皇加身。

8L 没希望了散了吧

 

 

舞蹈社概率也大啊,因为集体舞人员需求量大,别的社都派一到两人,舞蹈社派三到四人。

9L 没准能看到沈教跳舞

 

 

不如各位来说一说如果沈教到了贵社,各位都准备什么节目?

10L 轻松熊不轻松

 

 

沈教不来我们我们社我们就诵《琵琶行》,来的话就诵《长恨歌》。

11L 朗诵社代表

 

 

长恨歌???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教授不早课???

12L 意有所指

 

 

虽然对校庆来说这个主题有些不符,但对于沈教和师娘来说很契合呢。

13L 校领导不会生气吧

 

 

可是长恨歌的结局不太好啊……春风桃李花开日,秋雨梧桐叶落时。西宫南内多秋草,落叶满阶红不扫……

我不想让他们阴阳两隔QAQ

14L 巍澜协会副会长

 

 

的确是哎,不过可以起到警示作用:你再不对我们这群学生上心你就要和师娘阴阳两隔了!

15L 熬夜复习中

 

 

哈哈哈好大的怨念

16L 羽生结网

 

 

我们合唱团准备让沈教跟着唱《Les Choristes》,演出服同剧照,沈教也不例外↓

17L 五音不全

 

 

放牛班的春天的曲目啊,那是我的童年,我超喜欢那首歌啊啊啊啊啊

18L 被天使吻过的嗓子

 

 

那是儿歌吧?原唱是一群小孩子来的。

19L 两只老虎

 

 

儿歌怎么啦!还不让人装嫩啦!噫!

20L 五音不全

 

 

好吧好吧,你们装,尽管装,毕竟沈教授要是过去的话就能穿衬衫短裤小皮鞋,太可爱了!!!

21L 师娘最可爱了

 

 

楼上边说沈教边用着师娘的ID,是什么让你如此花心。

22L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是师娘和沈教的美貌让我无法割舍,牵肠挂肚。

23L 师娘最好了

 

 

你们不了解一下我们舞蹈社吗!?脱衣舞了解一下?虽然不是全都脱但是沈教授只是脱衣服一个动作就已经惊天地泣鬼神了吧???不了解!?

24L 舞蹈社扛把子

 

 

我是18L,我宣布我已经倒向舞蹈社了。

25L 我要看脱衣舞

 

 

脱衣舞……(鼻血),一想到沈教授西装革履脱衣服我就控制不了自己,天呐。

26L 老脸一红

 

 

如果是师娘的话一定也希望沈教授进舞蹈社吧(⁄⁄•⁄ω⁄•⁄ ⁄)

27L 花泽咸菜

 

 

那可不一定,万一师娘有“你不穿衣服的样子只有我能看”这种心思的话就枣糕了。

28L 占有欲

 

 

嘤嘤嘤这么一听好阔怕,师娘黑化之下扑倒沈教piapiapia!!!

29L 开,往城市边缘开

 

 

说的真是太妙了!(我们纯洁的龙大怎么就总有杀出来开车撩拨我们,真是不讲究)

30L 不得体

 

 

楼上括号里外的内容反了吧233

31L 妙啊

 

 

欧气加身的戏剧社去哪了?

32L 出来挨打

 

 

这里。

我们要演《睡美人与小红帽》,是不是超棒棒?

33L 荔枝树之恋

 

 

……好他妈清新脱俗。

34L 这是什么奇葩

 

 

谁写的剧本啊这么清奇,光看名字就知道是一朵奇葩。

35L 呵呵

 

 

我突然对校庆没有希望了,这名字听着就不靠谱啊

36L 这什么玩意

 

 

37L 吟游诗人

 

 

我还是选择舞蹈社吧,脱衣舞比小红帽要好。

38L 心灰意冷

 

 

我还以为戏剧社会演《海鸥》、《雷雨》这样的高端剧目,没想到戏剧社童心这么未泯,演睡美人???

39L 假的吧

 

 

等等,37L是……!?

40L 盲生发现了华点

 

 

是吟游诗人大佬啊,我们戏剧社的特邀编剧,这剧本就是大佬写的。

41L 荔枝树之恋

 

 

大佬!对不起!我什么都不知道!这剧本名一听便是童心与艺术的碰撞,童话与童话间断震撼融合!!!

42L 秒怂

 

 

【扑通跪下】大佬,是我目不识珠!这一定是年度巨制,有着能创造奇迹之能力的童话史诗!!!

43L 狗腿

 

 

woc楼上两位是魏璎珞附体吗一秒变脸。

44L 附凤女孩

 

 

是戏精上身吧???滚去戏剧社演睡美人去啊!

45L 帝后女孩

 

 

睡美人是留给沈教来演的。

46L 吟游诗人

 

 

【!】

大嘎听见没有,沈教授演睡美人,从今往后我就站戏剧社了。

47L 我要看睡美人

 

 

瞅瞅楼上,18L25L都是她,这墙头草前后左右的倒真是不知廉耻。

48L 噫

 

 

emmm好诱人啊我我我

49L 好想跟诗人走

 

 

同志们!要公布结果了!!!

50L 楼主舞蹈社的荣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做好准备了!!!

51L 你会跳广场舞吗

 

 

看看是那一波小妖精会拿下沈教。

52L 乱棍打死

 

 

脱衣舞!脱衣舞!

53L 踏碎星辰

 

 

一定要是长恨歌啊!!!

54L 早课吗沈教

 

 

我已经在努力登校园官网了……但是这个破网站为什么这么卡???

55L 根本登不进去

 

 

我的天卡死了有人进去了吗啊啊啊龙大官网我敲里吗!

56L 卡成PPT

 

 

我之前太信任龙大官网了555,太关注教授去哪都没发现龙大官网如此糟糕。

57L 太失败了

 

 

姐妹们我登进去了!!!

58L 姐妹们看我

 

 

正在修复中,大家别担心。

59L ZhouRush

 

 

小哥哥!

60L 崽崽喝不喝水溶C

 

 

登进去的那位给我个痛快吧,告诉我沈教去哪了。

61L 给我个痛快吧

 

 

好叭,沈教授果不其然去了戏剧社,就他一个。

刘主任、周教授和卢老师在舞蹈社。

朗诵社是易教授哎,超合适,杨教授这种文邹邹的人就应该进朗诵社。

62L 姐妹们看我

 

 

以上,完毕。

63L 姐妹们不用看我了

 

 

……看到这个结果我心中没有一丝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64L 果不其然

 

 

日。

65L 唯有戏剧不可辜负

 

 

???

楼上是欧皇大佬骂街吗?

66L 这有啥不开心的

 

 

你们欧皇大佬昨天刚摔断了胳膊上不了台了,看来是之前消耗欧气太猛现在遭到反噬了。(我并没有心疼她)

不过正好我平时要看着排练,你们欧皇可以发帖直播彩排进程,当然不许暴露具体内容昂。

67L 吟游诗人

 

 

不愧是诗人大佬,打字都不带一个叹号的,我们戏剧社剩下的都开心疯了好吗!

68L 荔枝树之恋

 

 

心疼欧皇大佬,顺便心疼一下舞蹈社的自己。

69L 委屈巴巴

 

 

同舞蹈社,我不想和刘主任一起跳舞啊,他作为龙大第一维密天使我们受不起啊QAQ

70L 谁来收了他

 

 

嗯嗯,而且舞蹈社绝对修罗场,周教授是易教授家的O,偏偏还被刘主任灌过酒差点出事儿,到时候易教授要是来我没这探班……啧啧啧。

71L 好生热闹

 

 

朕一日不来,众嫔妃怎闹得如此混乱,刘嫔,你在那和周皇后拉拉扯扯做甚!?

72L 易天子

 

 

皇上!臣妾冤枉!臣妾只是一时糊涂冲撞了皇后,请皇上恕罪!!

73L 刘嫔

 

 

皇上,就是这个贱人,三番五次想惊扰皇后,目的就是害死皇后肚子里的孩子!

74L 卢妃

 

 

皇上,臣妾亲眼所见,确有其事。况且这妃子间拉拉扯扯,实在是有伤风化。

75L 沈贵妃

 

 

沈贵妃,你怀里搂着赵贵妃,还有脸跟朕说这种话!?

76L 易天子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几位怕不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爱抖露。

77L 笑死爹了

 

 

这群人是戏剧社出来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入戏哈哈哈哈哈

78L 人才啊

 

 

突然出现一群戏精吓得我都不敢出声了。

79L 瑟瑟发抖

 

 

不知沈贵妃怀里那位赵贵妃何时能怀上龙嗣?

80L 藕粉丸子

 

 

说什么梦话呢,要是怀也是怀沈贵妃的孩子。

81L 小心为好

 

 

二位贵妃快私奔吧,本宫已经替你们打点好了出门的路子,你们尽管去走花路吧!

82L 周皇后

 

 

皇后威武!

83L 附凤女孩

 

 

剧情到这里应该有个转折。

84L 吟游诗人

 

 

站住!你们两个深夜偷偷摸摸,意欲何为!来人啊!

85L 刘嫔【深夜偶遇】

 

 

不好!云澜,你快先走,这里有我扛着。

86L 沈贵妃【逃跑被发现】

 

 

啊啊啊啊剧情急转直下!!!快救救他们!!!

87L 惊慌失措

 

 

小巍!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88L 赵贵妃

 

 

你快走啊!你……啊!

89L 沈贵妃【肩膀被刘嫔刺入簪子】

 

 

都给我住手!

刘嫔,白日的事我无凭无据,被你在皇上面前糊弄过去,这点我不跟你计较。

但是这两个人,放他们走。

90L 周皇后

 

 

皇后娘娘,这……

91L 刘嫔

 

 

宝贝儿,咱们走!

92L 赵贵妃

 

 

耶!成功逃脱了!

93L 超嗨森

 

 

好精彩啊我的天,这浪漫的宫斗故事,戏剧社就不能演这个吗?

94L 睡美人有什么好

 

 

我们也想啊,可是不管是唐装还是清装都太贵了,我们戏剧社以前多半演西方古典戏剧,哪演过宫斗啊。

95L 荔枝树之恋

 

 

我们龙大学子搞个众筹不就得了,上次他们结婚那一人九块钱还没送出去呢。

96L 钱不是问题

 

 

如果是这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今晚我再改一下剧本吧,毕竟双贵妃这个设定我也挺喜欢的。

97L 吟游诗人

 

 

感谢诗人!我代表巍澜协会感谢您的大恩大德!

98L 巍澜协会副会长

 

 

请务必让二位贵妃走花路!

99L 时间飞行

 

 

我会的。

100L 吟游诗人

 

【此贴并未加精置顶】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41)

热度(1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