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你师娘终究是你师娘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

前前前篇  前前篇  前篇

真的刹不住车的写下去了,食用愉快

 

龙大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同志们,我,男的,Alpha,目前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碾压。

1L 楼主人间不直的

 

 

沙发!

2L 请说出你的故事

 

 

最近沈教专区涌现出了大批师娘脑残粉,沈教授龙大第一男神的位子要报不局咧哈哈哈

3L 今天也很喜欢师娘

 

 

先不等楼主讲故事,我先从楼主的ID中读出了故事。

4L 九曲十八弯

 

 

就在刚刚,我目击了师娘一人单挑三个壮汉的震撼场面,心中有什么东西碎掉了,捡起来一看,发现是生理课上老师讲的A与B与O的生理区别。

我当年可是生理课学的最好的小盆友!老师说了,O是最柔弱的性别,需要保护。

mmp最柔弱的概念难道就是手撕壮汉吗???还是手里拿着刀子的壮汉啊???

我只是个下课出去买小蛋糕的Alpha啊,要不要这样摧残我柔弱的心灵?

5L 楼主人间不直的

 

 

我也看到了,今天在大学城外边小胡同有两个Beta和一个Alpha把师娘堵在那了,身上信息素那叫一个呛人哎。我看见后当场就要冲上去救人怎料师娘抛来一个放心的眼神之后一jio怼上辽那个A的下半身。

6L 看着都疼

 

 

哈哈哈这三位大兄弟肯定外地来人才的没听说过师娘的美名,要不然谁敢下手啊。



7L 勇气可嘉

 

 

我当时正在听沈教授的课……

8L 就这么错过

 

 

楼上有沈教授的课听还不满足!我当时在上刘主任的课!

9L 世态炎凉

 

 

我是路过的,所以没看见师娘的无影脚,但是看到师娘把一个拿刀瞎划拉的B过肩摔了!超帅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10L 楼主人间不直的

 

 

楼主一个A怕不是真的要如ID所言弯掉辽。

11L 弯仔码头欢迎你

 

 

这也就十分钟前的事儿怎么论坛上已经散播开了?

12L 这都什么手速

 

 

龙大学子三大特技:吃瓜、歪楼、成为狗仔。

13L 底特律:成为狗仔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生理课学得最好的小朋友”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吗……两性知识丰富也不见得能找到男/女朋友啊!

14L 单身一辈子吧

 

 

看楼上前半句以为是杠精,看到后半句才知道是魔鬼。

15L 你是魔鬼吗

 

 

我当时也看见了,师娘帅炸好伐!小混混当场就蒙了甚至怀疑自己的嗅觉以为招惹了个Alpha。

师娘:“光天化日之下干这种事,有这体力去搬搬砖都比干这吃力不讨好的勾当强。”(超酷炫的一笑并向其中一名围观群众招招手)“小姑娘能帮忙打个幺幺零吗?我今个儿手机揣我老婆兜里了!”

登徒子A:(企图逃跑)“卧槽这他妈是招了个金刚芭比吗赶紧撤!”

师娘遂一把把他像拎小鸡一样拎回来按在地上摩擦了几下制服住了。

16L 笑死爸爸了

 

 

哈哈哈哈哈金刚芭比这事儿我能笑一年,还有拎小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笑得跟孙子似的

 

 

在现场+1

师娘把登徒子上交了,现在准备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地走掉鸟。

18L 吟游诗人

 

 

等等师娘手臂上是不是被划了一刀???在场同胞有没有带创口贴的给师娘处理一下?



19L 心疼师娘

 

 

多长多深的伤口?

20L 木之本家今天的饭

 

 

我叫住师娘了!伤口大概十厘米多点,不深但是流血的样子挺瘆人。

21L 心疼师娘

 

 

这么长创口贴不管用啊,赶紧去医院吧要不然容易破伤风或者感染。

22L 代行神旨

 

 

师娘:“没关系,这点小伤不打紧,你们是龙大的吧?好好上课昂。”(笑容超甜)

23L 泰妈今天咱们吃谁

 

 

我这辈子不嫁给师娘我就是死不瞑目。

24L 合不拢眼

 

 

楼上危险!小心被沈教授削!

25L 让你先跑三十九米

 

 

沈教那么温柔儒雅怎么可能拿大刀削人啊顶多罚你两万字论文好伐。

26L 还不如被削

 

 

这flag立得我心头一寒,我跟里港,爱情的力量是可以让人提起屠刀肆意挥舞的。



27L 妙啊

 

 

这表情包哪里搞的,网剧剧照吗?

28L 看着好眼熟

 

 

不是的,好像是龙城某个吃瓜群众拍到的舞大刀的小哥哥,不过很快就消失了,只有这张照片流传至今,被制成了表情包。

29L 妙啊

 

 

不要再管表情包了各位!师娘咋样了?

30L 正楼小天使

 

 

这里是现场转播,师娘拒绝配合去医院,我们正在多方劝导并邀请了法医学专业的同学为师娘讲解长条状伤口不治疗会导致什么严重后果。

31L 掀起你的头盖骨

 

 

法医???那不是给死人验尸的吗???我就是被你们这群沙雕同化了才放任你们这群沙雕去救助师娘,嫌弃。




32L 龙大药丸

 

 

我当初为什么要来龙大和一群沙雕共度大学生活。

33L 都是假的

 

 

难道不是因为龙大开放日和新生招待会沈教授巧笑嫣然乱人心曲导致现场众多Alpha鼻血横流Beta精神混乱Omega小鹿乱撞于是就有了前来应聘的众多沙雕吗?

看我的多年珍藏↓



34L 就不打标点

 

 

已右键。

比如我,对沈教的爱始于颜值终于才华结果一不小心落入了师娘的大坑。

35L 今天也很喜欢师娘

 

 

呜呜呜你们讨论的那么开森可是我却只能在一群熊孩子中间挂水,好伤心,我也想看师娘正义惩戒登徒子……

36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扑通”一声跪下】拜见欧皇大佬!!!

这位大佬欧气加身,连续三次奇迹偶遇模范夫夫,现在给大嘎介绍一下咱们龙大欧气源泉。

刚刚从沈教授屋里出来的那个A是什么人???

你在闹,我在笑,梦里花落知多少

那个正在撸串的男人是师娘吗???

37L 月见黑

 

 

欧皇大佬是生病了吗?

38L 甩葱女孩

 

 

是的,那天目送师娘回家后就发烧了,烧了两天不好转就被室友薅到医院挂水了QAQ。不过现在已经没什么事啦,下午就回校上课辽。

谢谢38L小可爱关心。



39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欧皇大佬好好休息,我们大嘎还等着蹭您的欧气偶遇师娘呢。

40L 西红柿首富

 

 

师娘真好啊啊啊受伤了还表现了风轻云淡还笑得辣么明媚,啊啊啊啊啊

“你们可别告诉我老婆昂,他这两天上课可辛苦,回家还得做饭,不许跟他说知道了吧。”语罢拿袖子把伤口遮了遮。

41L 楼主人间不直的

 

 

是什么让糙汉Alpha染上了少女心,跟师娘的迷妹一起啊啊啊

42L 九曲十八弯

 

 

我敲里吗,我们这边沈教的课刚刚下课,已经有姐妹跑过去跟沈教告密了。

我对不起组织,没能阻止机密外泄。

43L 以死谢罪

 

 

我更对不起组织!没看到41L的内容就冲上去跟沈教讲了!对不住了师娘!

沈教脸都黑了好可怕我的天,我还没见过他这么生气呢……



44L 瑟瑟发抖

 

 

楼上你是够对不起组织的,沈教听完心弦一动bia唧多留了三千字,也不知道今晚要熬到几点。

45L 轻松熊不轻松

 

 

其实也有一部分小考没考好的原因啊,最近大家都在刷论坛所以分数下滑了,一定要好好学习啊!



46L YOUTH

 

 

woc沈教怎么来了???

47L 心疼师娘

 

 

???传送门系列再添新篇

48L 这么骚的吗

 

 

教学楼离外面小胡同这么近的吗难道沈教是百米冲刺去的?

49L 体校交换生

 

 

沈教!我今天运气真好,能把模范夫夫都偶遇到,一定是因为我和欧皇一起吃过冷饮。



50L 吟游诗人

 

 

沈教脸黑如锅底就过来了啧啧啧恋爱中的人啊。

51L 真是不理智

 

 

难道不是婚姻中的人吗?

52L 冷酷无情康纳酱

 

 

不是啊,他们还没领证呢。

53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没领证???那为什么每一天都可以被他们过得如结婚纪念日一般甜蜜???难道这就是我等望尘莫及的爱情吗?



54L 芒果冰沙

 

 

对啊,爱情。

沈教一出现师娘立马蹦蹦跳跳过去了,估计是不知道泄密了,还特别调皮的捏了捏沈教的脸,结果被拍开了,沈教还用眼神凶他。

55L 心疼师娘

 

 

师娘那么好沈教怎么能凶他,暴餮天物。

56L 文院扛把子

 

 

楼上文院扛把子可省省吧,暴餮天物这么用太蹩脚了,扛把子的名号应该属于@吟游诗人大佬。

而且凶的挺有道理的,自家O跟三个人干架不担心才怪,况且还受伤了。沈教凶师娘是因为他不爱惜自己,不把自己当回事儿,但其实师娘在沈教心中的分量应该重如泰山甚至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重要许多许多。

57L 妙啊

 

 

嗯嗯,沈教真的很着急,撸起师娘袖子一看当场红了眼圈,这是疼在心上了啊各位!

58L 太感人了

 

 

自打师娘出现沈教红眼圈的次数成倍数增长,师娘也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59L 你的名字

 

 

也不让龙大学子省心,我们这一整个教室现在有一半人在这个帖潜水,全都在等后续。

60L 第二自习室室长

 

 

别啊小心又被刘主任一锅端,血的教训你忘了嘛。

61L 伤痕累累

 

 

师娘被沈教带走了,临走还跟我们说白白,师娘真好哎嘿嘿。

62L 楼主人间不直的

 

 

那这个帖子是不是该结束了?

63L 封楼小天使

 

 

且慢!

64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大佬!难道说……

65L 老子是马猴烧酒

 

 

如你所想。

我现在拖着个小架子在医院大厅找厕所,没想到刚看见厕所沈教授和师娘就从厕所出来了。

沈教把师娘安排在椅子上自己去挂号了。

师娘这个美颜大嘎品一品,品一品。



66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师娘!!!好看!!!

67L 今天也很喜欢师娘

 

 

大佬你是怎么做到离这么近拍的,不会被沈教按在地上摩擦吗。

68L 龙大药丸

 

 

没想到欧皇大佬终究是大佬,挂个水都能偶遇,我最开始以为只有在西餐厅、冷饮店或串吧这样的饮食店才能遇到,没想到……啊啊啊啊师娘太好看了还在笑!!!

69L 绵绵思远道

 

 

其实我一直想问……师娘这么强悍,那沈教岂不是显得很娇弱?

70L 弱攻强受吗

 

 

emmm沈教授一介文人雅士倒的确是有点跟师娘这样的金刚芭比格格不入。

71L 盲生发现了华点

 

 

也难怪师娘一直叫沈教老婆……等等难道沈教真的是下面那个?

72L 细思极恐

 

 

都停一停!原则问题不能忍!



说沈教授娇弱的那个,看我一棒槌砸醒你!师娘胃疼那天我亲眼看着沈教授轻轻一托就把身高180+体重65kg的师娘打横抱起,其间还能腾出手制止师娘的小动作,你他妈管这叫娇弱?这要是娇弱那咱们各位都入土为安得了。

师娘是金刚芭比,那沈教授就是金刚BJD。

73L 唯有原则不可辜负

 

 

金刚BJD欧皇大佬你要笑死我吗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74L 相貌平平雨宫连

 

 

70L到72L三位是碰到大佬底线了吧居然讨论攻受问题太勇敢了哈哈哈

75L我敬勇士们一杯

 

 

照大佬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沈教提着大刀削人好像也挺正常的了……

76L 羽生结网

 

 

哎呀真是的你们这些人一讨论原则问题都把我原本要说的事给掩盖住了。

刚刚那张照片是师娘同意拍的,我过去跟他打招呼唠嗑,他还说都记住我了嘿嘿。

我:“师娘你这伤口很痛吧?据说沈教授都为此哭了。”

师娘:“我没事!大老爷们儿谁天天掉眼泪,就是我老婆疼我。”(超自豪)“等等你在哪听说的?”

我:“龙大论坛啊,师娘你不是还看过吗?”

师娘:“就登过一次,不太记得了。”

我:“论坛里好多人在担心你呢!要不我给你拍张照报平安?”

师娘:“行啊。那记得嘱咐她们好好学习,听她们沈教授的话昂。”

77L 唯有师娘不可辜负

 

 

靠这么好的人怎么让沈教授给娶着了。

78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我一定好好学习!!!

79L 听师娘的话

 

 

虽然被师娘列在了“不太记得了”的部分但我依旧愿意成为他们坚实的后盾。

80L 一方通行

 

 

成为他们的后盾!给他们放恋爱循环!



81L 花泽咸菜

 

 

楼上是什么邪神表情包。

82L 快问他们何时结婚

 

 

已经问了,这么重要的问题我会不问?

好消息是师娘说他们下周去领证,坏消息是有没有婚礼他们还在商量。因为沈教授那边没什么亲戚朋友(好像一个都没有),而师娘这边有好多都是喝酒喝出来的兄弟(体制内的表面朋友,实际关系并不好),请的话肯定现场就挺乌烟瘴气,不请面子上又挂不住。

83L 唯有婚礼不可辜负

 

 

好消息一句话,坏消息好几行。

84L 三足金乌

 

 

我!看看我!我是沈教授的亲戚朋友!我是他的女儿粉!

85L 迷妹团团长

 

 

楼上你曾经还扬言非沈教授不嫁

不娶呢???

也罢我是他妹妹粉。

86L 请务必办婚礼

 

 

我是师娘的前老婆粉现女儿粉,品行端正并且真心喜欢师娘!



87L 给我一杯忘情水

 

 

我是弟弟粉,师娘请看看我们,龙大学子渴望拥有姓名!

88L 楼主人间很值得

 

 

我我我我是沈教授信息素粉,冰山融雪我永世难忘,请看看我们!

89L 打字的手巍巍颤抖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粉,但是嗯知道婚礼是比领证更能见证幸福的时刻。哪怕我知道沈教和师娘也许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经历过更刻骨铭心的过往,但是眼前的这份幸福渴望拥有姓名!

请你们一定要办婚礼,龙大学子渴望见证历史时刻。

90L 吟游诗人

 

 

龙大学子一旦碰上巍澜的事就会凝聚力爆表,朕甚是欣慰。

91L 巍澜协会副会长

 

 

其实我觉得这事儿应该和沈教授说。

92L 我有一个想法

 

 

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

93L 妙啊

 

 

因为婚礼=洞房=可能是这辈子最浪漫的一次滚床单。

过了这村没这店的啊。

94L 对吧

 

 

楼上说笑了,我相信他们每一次都是最浪漫的滚床单。

95L 和血小板谈恋爱

 

 

楼上正解。

96L 我需要急支糖浆

 

 

而且婚礼=蜜月=论文宽限一个月

97L 轻松熊不轻松

 

 

实名请求婚礼+蜜月大套餐

98L 谢顶33天

 

 

主要是实名请求二位幸福一生。

99L 不离不弃

 

 

我已经把大家的愿望告诉师娘了。

他很开心,恋爱中的人受到祝福都会开心的,师娘也不例外。他说希望我感谢大家的期望,这么一说他也开始期待能拥有一场婚礼和蜜月旅行了(前提是上面能批下来带薪休假)。

沈教授排完队过来了,两个人肩并肩离开了,我能远远听到关于婚礼的讨论,龙大学子也许真的会拥有姓名。

打完这么多字我才发现自己的水都挂完好久了。

被室友像拎小鸡一样拎回去拔针了,大嘎下次再见。

100L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此贴已被加精置顶,望准备好九块钱,奶粉钱遥遥无期,可能还要好久才能写到】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41)

热度(28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