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那个正在撸串的男人是师娘吗???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

前前篇 前篇

可能要根本刹不住车的写下去了,食用愉快

 

龙大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如题,我现在在龙大外某串吧吃夜宵,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师娘正坐在斜前方和一只猫撸串。

1L 楼主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修仙福利!看我刷到了什么!

2L 修仙一枝花

 

 

啊啊啊啊啊啊师娘!!!龙大瑰宝的瑰宝!!!楼主运气真好哎!!!羡慕!!!

3L 巍澜大法好

 

 

楼上醒一醒,你睁大眼睛看清楚,楼主就是连续在西餐厅和饮品店偶遇沈教及其夫人的欧皇啊!快开炮啊!




4L 拿出我的意大利面

 

 

前楼指路→

刚刚从沈教授屋里出来的那个A是什么人???

你在闹,我在笑,梦里花落知多少

5L 吾乃天选之人

 

 

提醒4L,师娘亲口说过,“沈夫人这称呼太阴柔了,叫师娘吧。”

6L 大辣子

 

 

师娘不阴柔吗???

7L 不明所以

 

 

大概是因为“夫人”=很女性很阴柔,“娘”则透露着一种“跪下叫爹爹”的王霸之气,毕竟有个词叫“哭爹喊娘”嘛。

8L 王八之气

 

 

哈哈哈不管怎么说师娘真是太可爱了

9L 世界瑰宝小澜孩

 

 

不管怎么说这楼该正回来了,龙大学子别的不行,歪楼的能力永远强的一批。

10L 正楼小天使

 

 

不不不龙大学子还会尾随拍摄现场收声以及在论坛中放飞自我。

11L 狗仔队队长

 

 

还有人记得坐在师娘斜后方的欧皇吗???

12L 求实况

 

 

咳咳,终于有人想起我了,楼上真是小天使么么哒!

今天好像是师娘自己出来的,沈教授不在旁边,他自己在喝啤酒来的。不过师娘一个Omega大晚上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喝酒真的好危险,我得多多留心才行!

话说师娘今天也非常赏心悦目啊。



13L 楼主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欧皇大佬念叨着师娘的美貌,遂拍了一只猫。

14L 今晚跟独占摄影师一起吃饭吧

 

 

这不是校园偶像喵爷吗?师娘爱宠哎。

【救救猫咪】谁家养的猫猫这么富态,想抱走←自从这个帖子以后它就火了呢。

15L 请务必让我捏捏肉垫

 

 

真没想到我龙大第一爱抖露居然是龙大模范夫夫的爱情结晶。

16L 妙啊

 

 

各位先别急着吸猫,师娘,一个人,一个O,大晚上出门在外,这是真的很危险好吗?虽然说他在体制内还是领导,但是万一碰上好多人围攻怎么办?楼主一定要看好师娘啊。

17L 忧心忡忡

 

 

沈教去哪了?不跟着?

18L 正是我出手的好时机

 

 

楼上ID思想很危险哦。

今天有教师聚餐,平常沈教都不去,但是这次好多老师都劝他,只能应邀。而且昨天刘主任不是回来了吗。

19L 估计十一点前散不了

 

 

懂了,刘主任,呵。

刘主任跟wuli沈教比简直就是红尘里一粒沙和出尘不染一柄白莲的天壤之别!这位主任活了四十多年专业知识没到位,市侩程度倒是年年再创新高。自己能力不足,就想着走关系,为人没风度,组织聚会就喜欢灌Omega酒!我们系周教授上次就是因为他灌酒,差点出事儿!

一般有他的聚餐都挺乌烟瘴气,而且经常喝着喝着就整到特别晚,他还仗着自己是主任不放人……

20L 吟游诗人

 

 

楼上惊现文院大佬!

刘主任为人是不成,沈教……等等刘主任知道沈教是Alpha的事儿吗!?

21L 盲生发现了华点

 

 

woc当然是不知道了他可不逛论坛啊!!!

22L 要凉

 

 

……



23L 世态炎凉

 

 

我记得沈教……一杯倒?师娘上次有跟我们几个改论文的说过,说沈教酒量超级差,但是酒品很好,顶多……

24L 今天也很喜欢师娘

 

 

我那天也听到了!怪不得沈教老是不参加聚餐,原来是不太会喝酒,当然远离尘世喧嚣也是原因之一吧。

25L 保护我方沈教授

 

 

我其实挺想看沈教喝醉的【超小声】

26L 烤面筋

 

 

我也……

27L 新恒结衣我老婆

 

 

会不会变得超man然后内心阴暗的占有欲无法抑制然后把师娘……!



28L 开,往城市边缘开

 

 

停!这是生活区!楼上开车的停下!隔壁有沈教及师娘专用图文区!产粮界欢迎你!

29L 产粮吗少年

 

 

这楼已经歪的我不想正了。

30L 正楼小天使

 

 

同志们!快出来!

31L 楼主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小的在!



32L 陪你沙雕陪你笑

 

 

什么事?



33L 冷酷无情康纳酱

 

 

难道有可疑分子觊觎师娘!?

34L 好怕怕

 

 

不是可疑分子!是师娘自己出现问题了!

我刚刚吃完夜宵准备跟师娘打个招呼(毕竟见过几次了)就回家,但是刚起身就看见师娘走出去蹲在路边了!捂着肚子看起来好痛苦啊……我该怎么办?有没有小伙伴知道胃病怎么搞?



35L 楼主 唯有欧气不可辜负

 

 

多喝热水。

36L 达拉崩吧

 

 

楼上直男无异了。

话说师娘背影太tm好看了。

37L 先去问问师娘怎么样

 

 

欧皇大佬你是在龙大西边那家串吧吗?我离你不远,正好右手边有家药店,你现在不要动我买了药去找你们?

38L 好人一生平安

 

 

谢谢楼上大好人!就是西边那家,门口台阶上穿着白T的就是我。

我现在在师娘旁边了,问了问说是老毛病了,看情况很严重,冷汗都下来了呜呜呜心疼。问了问需不需要给沈教打电话他说“别让我老婆操心,他这几天太忙太辛苦了,我忍忍就成,你别担心哈。”还给了我一个虚弱的笑容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脏要炸掉了。

就是师娘的猫挺凶巴巴,满脸写着对人类的蔑视。

39L 楼主 唯有师娘不可辜负

 

 

长期应酬导致的吧,体制内酒局可比那群文人喝酒暴力多了……

40L 我心肝肝疼

 

 

心疼师娘。



41L 送药小分队到了伐

 

 

师娘怎么这么好,还不让沈教知道……

42L 渴望娶走

 

 

我看见你们了大佬!



43L 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如果有机会能不能帮我争取一张龙大第一爱抖露的签名……

44L 吸猫日常

 

 

对不起,不行。



毕竟师娘比较重要,现在欧皇大佬去接热水沏药了,我守着师娘。看情况他可能一时半会儿没法缓过来,有人知道师娘住址吗?一会儿他好一些我帮他叫车回家。

45L 好人一生平安

 

 

按照你们那个位置离师娘他们家不远,是步行有点远打车有点近的距离,走过去十分钟打车两分钟吧。

46L 要不用担架抬过去

 

 

先看看师娘喝过药状态如何吧。

47L 你的名字

 

 

所有教学楼第二自习室偷偷拿手机看帖子的!现在!立刻!马上!关手机!目之所及有至少十余名同胞正在该楼潜水,快关上!刘主任已经到达北门了!



48L 老刘出没注意隐蔽

 

 

楼上是拿显微镜看得吗?北门距离教学楼那么远,我坐在窗边只能看到一个小黑点。

49L 眼都瞎了

 

 

难道不是应该问楼上上是如何通过一个小黑点判断出那是刘主任的吗?

50L 怕不是在闹眼子

 

 

我就是认出来了,等他走进一点你们也能看清,只有刘主任能拥有那样糟糕的走姿。

51L 老刘出没注意隐蔽

 

 

刘主任的走姿哈哈哈,他步伐超自信的,可能觉得自己是尤金女皇能踏碎星辰但是其实走得还不如我们龙大第一爱抖露。

52L 老狐狸

 

 

刘主任一定是因为糟糕的人品才在论坛中遭到此等诟病,姐妹们小心点别哪天被扒掉马甲蛤。

53L 小心翼翼

 

 

感谢48L让我知道这帖子还有那么多潜水党,不冒个泡?

54L

 

 

冒泡

55L 潜水员一号

 

 

冒泡

56L 潜水员二号

 

 

冒泡

57L 潜水员三号

 

 

等等,刘主任回来了不就代表沈教授也回来了?

58L妙啊

 

 

太好了!沈教授回来师娘就有救了!

59L 一线曙光

 

 

这里是现场,师娘已经把药喝下去了。

可能要过一会药效才能上来,我们多守一会,反正最近课很少,不需要熬夜。

60L 唯有师娘不可辜负

 

 

我特别好奇欧皇大佬到底是什么人,课业少,运气好,吃西餐喝冷饮全能偶遇师娘,上辈子盖庙的?

61L 非洲人的泪水

 

 

熬夜备考的哭瞎了,你见过龙大的日出吗?是的,我每天都能看见。



62L 轻松熊不轻松

 

 

说到备考,沈教授今天还说过下周大考呢。

63L 太太乐鸡崴了脚

 

 

楼上是魔鬼吗?

64L 不你不想

 

 

我现在才知道,比起被沈教骗来龙大却没抢到课的,抢到课的那才是真悲哀。



65L 谢顶33天

 

 

沈教的学术造诣之高让我等凡人望尘莫及,怎想他竟然指望我们也能如他一般登峰造极。


66L 吟游诗人

 

 

我是来看沈教的脸的,可沈教却每日每夜让我与无数疑难课题面面相觑。



67L 让吾抬不起头

 

 

“我把你当学生,你却把我当理想恋人?”

68L 沈教的心声

 

 

这楼的怨气突然好重。

69L 话说现场情况如何

 

 

师娘脸色好一点了,我们算计了一下打车也不太方便,还要在外面干等,所以准备陪师娘走回去。

可喜可贺那只大黑猫终于肯正视我了。

70L 楼主 唯有师娘不可辜负

 

 

师娘说他是自己偷偷跑出来撸串的哈哈哈,因为前几天就胃疼过所以被他老婆勒令禁止食用生冷刺激食物,今天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71L 好人一生平安

 

 

原来不跟沈教说还有这一层原因吗。

72L 那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娘

 

 

师娘真可爱啊。



73L 可爱,想……

 

 

楼上收起你危险的想法。

74L 其实我也想

 

 

我感jio好像不行,师娘胃又开始疼,我们找了个路边椅子坐了一下。师娘一直在跟我们说谢谢,真是的脸都疼白了这人也太不知道心疼自己了。

75L 楼主 唯有师娘不可辜负

 

 

有人能给沈教打电话吗?他应该不知道师娘偷偷出来了,万一在家找不到人可能更着急,谁打个电话说一声?我们现在在离他们家最近的一家花店旁边,帮帮忙!

76L 好人一生平安

 

 

没关系憋着急!师娘出事我们全龙大都会帮忙的!

77L 团结就是力量

 

 

是的是的!龙大瑰宝的瑰宝我们当然要捧在手心里!大家都最喜欢沈教和师娘了!

78L 最好的明天

 

 

我这里有电话,虽然是曾经为了跟沈教疯狂表白而记下来的但是还没敢打出去就曝出师娘的存在了嘿嘿。

稍等我打一下试试,沈教不太会使手机可能比较悬。

79L 迷妹团团长

 

 

代表龙大巍澜保护协会感谢团长,虽然我也觉得沈教可能接不到吧,毕竟是连用PPT都需要助教帮忙的世纪老古董啊。

80L 巍澜协会副会长

 

 

一定要打通啊……

81L 村头一枝花

 

 

实在不行我们全自习室都出去帮你们。

82L 第二自习室室长

 

 

楼上别闹了我刚听见第二自习室被刘主任一锅端了,一个个全都在刷论坛,咱们这贴估计要凉。

83L 凉凉

 

 

别担心,我们全自习室都守口如瓶,只有一个妹子在威逼利诱下险些说漏嘴,正在被我们进行思想教育。

小的们,快按住她。

84L 自习室室长

 

 

已经按住了室长!

85L 她还企图挣脱

 

 

大家!好消息!沈教授已经接受了我的报告,正在往那边赶。

他今天被逼着喝的有点多,住得近的老师们组团回校只送到北门门口,所以他回家慢了,刚好还没进家门就被我一个电话拦住了嘿嘿。

86L迷妹团团长

 

 

吧唧亲一口楼上,太棒了!



87L 喜极而泣

 

 

太好了,我们自习室死而瞑目。

情侣表情包送给楼上。



88L 写检讨的手巍巍颤抖

 

 

操心一晚上终于等到了这一刻,留下了老母亲的泪水。

89L 今天也很喜欢师娘

 

 

讲个鬼故事,沈教从旁边花店走出来了。

90L 楼主 唯有师娘不可辜负

 

 

???

这是和西餐厅一个系列的吗!?



91L 白井巍巍

 

 

沈教带传送了???

92L 爆米花小姐

 

 

龙大悬案:沈教到底是什么时候过去的

93L 1400万次从不剧透

 

 

团长这才挂电话几分钟?沈教就出现了?

94L 曲终人未散

 

 

这都是爱情的力量,是爱情让沈教授跨越时间与空间去到师娘身边。

95L 因为爱情

 

 

沈教跟我们说谢谢了!还冲我们点了点头!还问我药多少钱!

钱不重要!您跟师娘好好的就行!!!

96L 好人一生狂欢

 

 

他们真好啊。

97L 一只单身狗

 

 

教授和师娘一定要长长久久一直到老早生贵子幸福安康啊,龙大学子会一直守护你们的

98L 这就是我留在这世间的全部意义

 

 

会一直支持你们的【比心心】

99L 最好的明天

 

 

沈教授把师娘横抱起来抱走了,颦着眉很生气的样子却没有真的下狠话批评。

看着他们的背影真的很感慨,世间竟有这等天合之作,似乎他们在一起就什么都不怕,直到他们走远还能听见师娘明朗的调笑,似乎见到沈教授时整个人都有生命力了。

我想这一定是比爱情更美好的感情吧,因为从沈教授的眼里能看到一种来源于灵魂层面的欢喜,哪怕隔的是千里山河也会来到师娘身边。

各位晚安,折腾这么久辛苦了,要好好睡觉备考哦。

100L 楼主 唯有爱情不可辜负

 

【此贴已加精置顶,奶粉钱可能要延后一点,但早晚得交的】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44)

热度(33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