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你在闹,我在笑,梦里花落知多少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A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

前篇

估计还有后续,食用愉快


龙城大学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mmp

1L 楼主吟游诗人不要面子的吗

 

 

沙发

2L 先抢为敬

 

 

瞅瞅楼主这文艺的标题,一看就是文院出来的

3L 不料开口戾气如此之大

 

 

吟游诗人大佬!!!咱们又在沈教专区重逢了!!!



4L 妙啊

 

 

既然投在了沈教专区,再加上这个标题,那么我想,估计是要抖搂沈教授无情撒狗粮日常了吧。

5L 看透一切

 

 

蛤?沈教授撒狗粮?



6L 他有爱人了吗

 

 

给不明真相的小可爱们指个路→刚刚从沈教授屋里出来的那个A是什么人???

很颠覆认知的,强烈推荐,龙大前两天天台人满为患的真相都在这栋楼里了。

7L 好人一生平安

 

 

爬完楼的小可爱看一看我这里,我要开始向这个世界挥洒爱了。

沈夫人是体制内领导嘛,上次处理完案子后闲了一阵,现在又是龙大出事了,文院的,不好多透露(收到了沈夫人的棒棒糖作为封口费),大家心里有数就好。于是沈夫人大驾光临,直接驻扎在了沈教授办公室。沈教授走到哪他也跟到哪,腻腻歪歪腻腻歪歪,都能拉丝儿了。

毕竟是爱人嘛跟着倒是没关系,问题是我们还要找沈教授改论文啊!我们奋笔疾书时您能不能不要用粉红色光波摧残我们啊???

8L 楼主吟游诗人哭瞎了

 

 

woc楼主同胞啊!我现在也在大教室改论文,你是哪个?坐凳子的还是单搬出椅子的?

9L 救救孩子

 

 

惊现认亲现场

10L 一见如故

 

 

楼主你们在大教室是嘛,龙大狗仔势力还有三十秒到场



11L 扛起摄影机

 

 

沈夫人这会儿在跟沈教聊天。

12L 从论文中偷偷抬起头

 

 

狗仔快来,我感jio他们要柔情蜜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信息素甜蜜的像冰沙一样甜甜的凉凉的

13L 打字的手巍巍颤抖

 

 

现场一度十分混乱那我就来讲讲文院的事吧。其实过程很简单,一个小女孩,新生,住了宿舍最北边的那间单人房,后来不知为啥胳膊上生出来好多黑印子,夜里还老梦见鬼魂索命,不过沈夫人一来就没事啦。

结果案子结了他也并不想走。

14L 没收到封口费

【该层已被封】

 

 

大概懂了,沈夫人真厉害嘿嘿

15L 老脸一红

 

 

沈夫人自己还受了点伤呢,好像是后背被划伤了,可把沈教授心疼的哎,沈夫人笑得没心没肺他却红了眼睛。诶呦美人落泪好好看啊



16L 人活着就是为了沈巍

 

 

楼上是魔鬼吗怎么又是这张图,配错了吧

17L 虽然真挺好看的

 

 

等等为什么沈夫人管沈教授叫“老婆”???是我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吗???



18L 狗仔队已经到了

 

 

如果按我们以前的“沈教是O”的想法来想倒的确很合理

19L 可惜没有如果

 

 

我觉得我不能深入的去解析这个事情

20L 猪排饭

 

 

啊啊啊沈夫人真好他把我们招待进去了,还发了小糖果

21L 让我爱他

 

 

正在上课的哭瞎

22L 组团逃课(1/30)

 

 

我已经从卢教授课上悄悄跑出来了!姐妹们等我!!!

23L 沈夫人我来了

 

 

我现在刚到达大教室门口,沈夫人从沈教身边挪开了,现在他的身边有一个包围圈

24L 似曾相识

 

 

原来是故事会啊,沈夫人在给大家讲他们的恋爱故事。作为文院扛把子我本能的觉得他删减了很多剧情,但是深情一分未少。



25L 这就是浪漫啊

 

 

求现场直播,刚刚逃跑的那位现在被卢教授薅回来了,估计要凉。

26L 幸灾乐祸

 

 

这里是现场故事会转播(。・ω・。)ノ♡

手速有限我把内容总结一下打出来。

叫兽和夫人很早就认识了,前些日子在龙大遇上是惊鸿一瞥再续前缘。

从重逢到在一起中间有一段时间两人互相箭头但是都没捅破。沈教授当时超级隐忍因为怕伤到夫人,后来一天晚上两个人激情剖白于是在一起了。

可笑的是夫人一直以为他们是OO恋没想到是A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我笑炸。

27L 转播君

 

 

感谢转播君(。・ω・。)ノ♡

28L 比心心

 

 

没想到沈夫人在对沈教的性别认知方面和我们达成过共识。

29L 天道好轮回

 

 

划重点!隐忍的沈教授!害怕伤到夫人难道是某些方面太……(?)以至于有造成夫人身体受伤的概率???

30L 你们懂吧

 

 

楼上开车的停一停!我懂了!



31L 太可怕了

 

 

你们难道没觉得隐忍攻这个设定配上沈教授的温柔简直是完美设定吗!!!

32L 我怎么就没遇到呢

 

 

沈教的忍耐。

“我爱他,安安静静无人知,轰轰烈烈在我心。”

33L 楼主吟游诗人

 

 

沈教的执着。

“我还是好喜欢你,像风走了千万里,不问归期。 

我还是好喜欢你,像鲸沉于海底呼吸,痴极嗔极。

我还是好喜欢你,柳动蝉鸣,日落潮汐,不能自己。”

34L 破晓之前

 

 

还有沈教的占有欲。

“许多东西,看过了,便是拥有了。可唯有你,我想一直紧紧的抓在手里。”

35L 北城以念

 

 

文院放假了???大佬都出来吟诗了???

36L 金融哭瞎

 

 

“我爱他,安安静静无人知,轰轰烈烈在我心。”这一句真的好戳我!!!虽然现在全龙大都知道了吧,但这不会阻挡他们轰轰烈烈啊

37L 向文院大佬低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的笑容他在冲夫人笑啊啊啊啊啊好甜啊齁死了



38L 原谅我的cp脑

 

 

楼上这已经不算cp脑了,这就是官配好伐

39L 真甜

 

 

 

40L 木之本家今天的饭

 

 

woc楼上闷声干大事,人才啊



41L 小孩子不要看

 

 

都给我闭眼啊啊啊夫人刚刚看见沈教一个人坐着于是跑过去调戏,被调戏上头的沈教啃了一口又跑回来,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



42L 为何如此耀眼

 

 

别这么激动啦小两口咬咬耳朵不挺正常的吗。

刚刚看了30L的猜想觉得不太准确。

其实我看沈教盯着夫人的眼神,也许从“很早就认识”到“再续前缘”之间一定不只是分开“一段时间”的长度。一眼万年懂不懂?一眼万年!

我甚至有一种他在夫人看不见的地方孤独守候兀兀穷年长达万年的错觉。

当然也可能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毕竟也有可能是万年的情感浓缩进了凡尘中区区二十几年间吧。

43L 分析菌

 

 

分析菌文院出身却深陷龙大论坛分析AO恋情真的太感人至深了。

虽然不是很能懂“兀兀穷年”这一类的高级词汇不过龙大第一模范夫夫一定有很深沉的过往吧。

44L 连续剧都没他们精彩

 

 

我也觉得是啊……沈教授就看着我们围着夫人闹,嘴边带笑……

45L 太美了我光速去世

 

 

我怎么觉得是吃醋的笑容

46L 危险

 

 

我也觉得沈教笑得好阴森……

47L 楼主吟游诗人有点虚

 

 

还是沈夫人好,阳光帅气性格好。

48L 人生目标沈夫人

 

 

楼上顶着这个ID不觉得搞笑吗哈哈哈

49L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等等48L不是我们前沈教授迷妹团团长吗???团长你???

50L 墙头草两边倒

 

 

你们记得跟沈教说,忘了我这个爬墙的女人吧。

51L 现在我是赵处的女人了

 

 

我的论文改完了!!!

52L 肝都没了

 

 

我才想起来我是来找沈教授改论文的



53L 挂科起步最高退学

 

 

快改啊已经下午了姐妹们我他妈根本写不完了又要通宵了啊啊啊不要再沉迷于沈夫人了

54L 活着真难

 

 

我终于理解了沈教授笑容中的深意。



55L 是劝人学习的光辉

 

 

哈哈哈一提到改论文夫人身边的人就一哄而散了现在他终于大跨步回到沈教授身边了。

56L 加油吧同志们

 

 

虽然我的肉体被论文禁锢了,但我的余光始终落在那两人身上。

57L 爱像一道绿光

 

 

你们不知道大教室现在多壮观,几十双眼睛看似低头奋笔疾书实则紧紧的盯着模范夫夫。

58L 改完论文的浪子

 

 

我也好想现场看他们亲亲呀,可惜下午没课去喝下午茶了。

大学后院那条街上的饮品店有人面基吗我请喝珍珠奶茶。

59L 没有我就自己喝了

 

 

看见楼上没有,上次的吃西餐大佬,吃着吃着教授和夫人就出现了。

60L 这是什么欧气

 

 

他们怎么过去的至今是龙大未解之谜。

61L 任意门吗

 

 

啊……怎么这就下课了,我还没改完呢。

62L 又要熬夜了

 

 

等等这一群垂死梦中惊坐起冲过去交论文的妖艳贱货都是什么情况!?



63L 不都在吸夫人吗

 

 

毕竟沈教授也是我们学习的动力啊

64L 深入♂解析

 

 

呜呜呜沈教和夫人走了,临走前还在讨论吃什么。

65L 怕不是奶茶吧

 

 

楼上这flag立得我瑟瑟发抖。

66L 玄学抽卡脱非入欧

 

 

这里是现场收声君(。・ω・。)ノ♡

沈:“今天去趟超市。”

赵:“买什么?鸡鸭鱼肉家里都有啊,快点回去嘛。”(这句语气超级浪)

沈:(耳朵红红的)“鸡蛋没有了,而且还要买一些低筋粉和糖粉给你做点点心。晚饭吃鳕鱼还是明太鱼?”

赵:“明太鱼,老婆我还想吃冰沙。”

沈:“不行,你前天胃病犯了,冰沙凉。”

赵:“咱们俩分一份好不好?我想吃啊求你了宝贝儿让我买一份嘛。”

沈:(别过头,很羞涩)“就一份。”

67L 虐死我了

 

 

辛苦收声君了这是什么鬼虐狗场面。

68L 磕到迷幻

 

 

我现在改完了论文,在跟着他们出校门,奶茶店的大佬等等我哈,我渴望珍珠奶茶。

69L 楼主吟游诗人有点渴

 

 

好哒你过来吧

70L 有人喝我就留着了

 

 

……

71L 这楼怕不是要沉

 

 

冒泡

72L 潜水员队长

 

 

啊啊啊啊啊啊不愧是西餐大佬沈教授他们进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佬我吹爆你你就是我心头的朱砂痣白月光我生生世世吟诵你啊啊啊啊啊

73L 楼主吟游诗人原地升天

 

 

之前立flag的那位你出来,咱们谈谈人生。

74L 能帮我也立一个吗。

 

 

这么玄学的吗。

75L 我也要

 

 

关flag什么事!这就是西餐大佬的光辉啊同志们,跟着大佬有cp吸!

76L 我先吸为敬

 

 

吸欧气祝我日后能抽到鬼切丸



77L 污帽子见过没

 

 

他们俩现在在排队,真是的小情侣排队就好好排呗搂搂抱抱干嘛,夫人都整个人趴在沈教身上了。



78L 西餐不好吃巍澜好吃

 

 

大佬你是没看见沈教授幸福的笑脸。

79L 楼主吟游诗人喝上了奶茶

 

 

呜呜呜我作为前沈教授老婆粉今天就要把他们送入婚姻殿堂。

80L 他们真好

 

 

沈教授前女友粉附议。

81L 结婚吧份子钱都备好了

 

 

沈教授学术粉附议。

82L 生物工程药丸

 

 

等等世界上居然还有沈教授的纯学术粉???

83L 也对哦毕竟是双博士大神级教授

 

 

这也太清流了哈哈哈哈哈不过还是要交份子钱的。

84L 反正我已经备好了

 

 

你们都这么轻易的倒戈了,徒留我一人守在原地,缅怀我的初恋和逝去的青春。当年沈教授在新生招待会那一笑直直闯入我心房让我至今不能忘怀。



85L 致我终将逝去的青春

 

 

我们也很深情啊,只不过我们把对沈教的爱堆砌在了看他幸福这件事上。

86L 这也是我们的幸福

 

 

爱他就看他被人压。

87L 妙啊

 

 

楼上醒醒沈教授是压别人的那个。

88L 没想到吧

 

 

别提这事儿了我一个A当初还立下过追不到就把沈教用信息素按在墙上强上的誓言呢。

89L 最后被啪啪打脸

 

 

哈哈哈这么沙雕的吗你们Alpha,Beta没有信息素简直毫无压力,只要看着沈教用信息素压别人就可以了。

90L 仰天常笑

 

 

沈教不用信息素压,他直接身体力行。

91L v587

 

 

楼上语出惊人,这么刺激的吗?

92L 想看现场

 

 

刚刚文院那一群人去哪了?光吟诗了产产粮啊!龙大文坛需要你们!同人文法拉利都在哪里!

93L 渴望吃粮

 

 

91L说得对,沈教授的确从来不用信息素压制夫人,他的信息素都是拿来安抚夫人情绪的。

我们坐的位置离排队的地方比较近,之前查案夫人就见过我,那天在西餐厅又碰上了,所以我一直没敢抬头,真是怂的一批。

刚刚店里进来几个信息素挺冲的A,夫人脸色就不太好看,沈教一边释放信息素当场镇压,可冷冽可刺骨了。另一边信息素到了夫人身边味道就变成了清凉的溪水,轻轻地环绕,温柔至极,夫人当时笑得超好看。

讲句真心话:这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94L 西餐不如信息素

 

 

这么讲,我这辈子没问过这么沁人心脾的信息素。

95L 楼主吟游诗人呼吸过度

 

 

浪漫啊,沈教授比那群就知道靠味道勾引Omega的A强了不知道多少,特别是能让爱人在发生关系前还一直以为自己是O的行为特别难能可贵。

96L 让我们掌声鼓励

 

 

别提了让全龙大都以为是O才是最骚的哈哈哈

97L 龙大药丸

 

 

西餐大佬,你看看夫人手中的芒果冰沙,有没有觉得咱们暴露了。

98L 楼主吟游诗人觉得不妙

 

 

啊,好像的确是被发现了。

99L 西餐不如芒果冰沙

 

 

但是没关系,夫人和沈教都冲咱们笑了哎。

夫人:“哟,又见着你了,你旁边是你的小伙伴?”

沈教:(跟诗人说)“你今天论文改的不错,继续努力。”(跟我们俩说)“最近隔街的Alpha比较躁动,你们两个女生小心点,早点回宿舍。”(太tm温暖人心了)

夫人:“我们家老婆最贴心了,”(在沈教脸上“吧唧”一口)“跟他好好学习,以后做国之栋梁昂,白白。”

遂笑着离开,肩并肩,手牵手,清风徐来,夕阳缱绻,云波澄净。

走进了街对面的居民区。

100L 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此楼已加精置顶,望大家准备好奶粉钱】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35)

热度(27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