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刚刚从沈教授屋里出来的那个A是什么人???

ABO设定,全世界都以为是O的沈巍x装的A模A样的O赵云澜

预计有后续,食用愉快

 

龙城大学论坛》生活区》沈教专区

 

 

如题,楼主生物工程系研究生,刚刚路过沈教办公室,看见一个小哥从里面出来,什么情况???

1L 楼主今天也没抢到沈教的课

 

 

沙发

2L 抢沙发小能手

 

 

见沈教授滚

3L 迷妹团团长

 

 

所以说看一眼标题好伐?小哥!男的!A!我们龙大瑰宝要被糟蹋了!!!

4L 准点抢课失败

 

 

哈哈哈看4L和楼主的ID两人怕不是要合伙轰炸龙大选课网页

5L 反正我选上了

 

 

停停停别歪楼,重点不是那个小哥吗?楼主细讲一下,长得帅不?有没有把沈教授抢走的概率?

6L 正楼小天使

 

 

有,而且挺大的。

实不相瞒,他长得贼鸡儿帅啊我一个Beta看见他都春心萌动!!!!!那个腿!那个腰!细腰乍背大长腿啊!!!他是痞帅型的小哥哥,我当时好奇他是谁就跟上去了,结果到了停车处他发现我还冲我笑了!其笑容令人如沐春风,是三百里黄花菜朵朵开的好看

还有点小胡子,连他的小胡子都很好看

7L 楼主今天也很喜欢小哥哥

 

 

看看楼主以前发的帖子和现在秒换的ID,这爬墙的速度也太快了叭,醒醒你以前是沈教迷妹团众多小队长之一啊不要这么快倒戈好伐

8L 其实听起来真挺帅的

 

 

有胡子???我不接受,有胡子难道不是猛男壮汉暴力美学的标志吗,哪里来的如沐春风哎

9L 楼主快醒醒

 

 

实名抵制小胡子

10L 我不接受

 

 

按楼主着散发着小心心的形容,估计是刚好喜欢这个类型的,要不然我实在无法用黄花菜这样的诡异形容来表达一个小哥哥的好看

11L 特别是有小胡子的那种

 

 

就是不喜欢龙大这一群张口就来说难看以诱惑楼主放出照片的妖艳贱货,明人不说暗话

12L 楼主交出照片

 

 

萌新一脸懵逼,还有这种潜规则吗???

13L 瑟瑟发抖

 

 

emmm既然这样我就放一下,在停车处偷拍的,你们自己品一品

 

14L 楼主今天也很喜欢小哥哥

 

 

我是9L,我已经沉沦了

15L 真香

 

 

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他,这他妈是什么神仙颜值

16L 是心动的感觉

 

 

前面说胡子不好看的,这连胡子都是宝藏

三分钟我要这个人的全部资料

17L 妙啊

 

 

大型真香现场哈哈哈,据楼主说这小哥还是个A?那跟沈教是真的很配了

18L 好看的人都在一起吧

 

 

歪楼太严重了各位!重点是小哥以及他和咱们龙大瑰宝沈教授的关系!能从沈教办公室里出来的,长得很好看,目测二十五上下的一般是什么人?

19L 手动正楼

 

 

学生?沈教带的研究生?

20L 先排除法他不是老师

 

 

生物工程表示没有此人

21L 可能是文院的

 

 

文院表示没有此人

22L 怕不是保安

 

 

保安室表示没有此人

23L 安全第一

 

 

保安叔叔!我上一次落在您那的伞还在吗?我下午去取!

24L 终于找到叔叔了

 

 

楼上的偏楼在一片吹小哥哥颜值的颜狗中显得清新脱俗

25L 那他到底是谁

 

 

emmm这里算半个知情人,也算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

这个小哥是体制内特殊机关的处级领导,姓赵,来龙大查案的。前段时间那个案子就是他们机关办的,沈教有帮助调查。后来赵小哥就跟咱们沈教混熟了,估计有人看见办案当天两个人初遇的那一刻,指路隔壁灌水区吹两人同框美如画的帖子。

赵小哥本身比较低调,但他的猫很出名,结案后趁赵沈二人交流感情时到校区内散步过,指路→【救救猫咪】谁家养的猫猫这么富态,想抱走

至于两人的关系,既然沈教是O,小哥是A,那么是一对的概率还挺大的。

26L 知情人

 

 

调查完就混熟了……这么简单就能跟沈教授混熟,好强大

27L 我也想试试

 

 

从灌水区抱图回来了!真的好美你们品一品沈教授这个眼神

 

 28L 妙啊

笑意盈盈,眉目含情,他上课怎么就不能这样看着我们呢?

29L 我抢到课了

 

 

楼上是想让沈教望着你们一脸深情的讲课还冲你们围笑吗

30L 别开玩笑了

 

 

我倒是比较好奇29楼怎么抢到的???娘胎solo至今吗???沈教授的课上座率100%每次一选课全宿舍楼都守着电脑,三秒内必定抢空。正常结果不应该是楼主和4L那样吗???

31L 同九年汝何秀

 

 

请了计算机系的男票帮忙,嘻嘻

32L 我抢到课了

 

 

乱棍打死,有男票还上什么沈教的课

33L 没有生气哦

 

 

各位,赵小哥刚刚回来了。

34L 楼主今天也围观了赵小哥

 

 

下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能选上!

35L 按爆鼠标刷爆网页

 

 

楼主说了啥?

36L 又歪楼了吧

 

 

我现在在楼道里啃三明治,食堂人太多了,从窗户看见原本骑着摩托车一羁绝尘的赵小哥回来了。小哥哥换衣服了,感jio应该是打理过,休闲装我喜。

他站在沈教授办公室在的那栋教学楼门口,有姐妹在附近吗?

37L 楼主今天也不想去食堂吃饭

 

 

我在一楼大厅,给我三十秒我就能赶到

38L 终于到我出场的时刻了

 

 

下午没课出去吃饭的哭瞎,光明路的西餐厅有人面基吗,我请吃小蛋糕

39L 没有我就自己吃了

 

 

赵小哥是在等沈教授吗?他上周三把今天下午的课调到上午了,还为此跟我们道歉来着,说有要事,结果就去找小哥哥?

40L 他道歉的样子真美

 

 

估计是了,沈教授下来了。我在教学楼外小草丛蹲守,不过隔壁草丛和隔壁的隔壁草丛为什么都有人在蹲着???

41L 跟狗仔队似的

 

 

我也在蹲,对面草丛还有人,怕不是都在潜水吧

42L 高举摄像机

 

 

冒泡

43L 潜水员一号

 

 

冒泡

44L 潜水员二号

 

 

冒泡

45L 潜水员三号

 

 

woc全都在潜水啊这楼到底还有多少人在看

46L 我也去蹲蹲

 

 

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沈巍我炒鸡喜欢你老师你看我一眼我给你比心心!!!他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

47L 迷妹团团长

 

 

快按住那个想要冲出去的疯子!我们会暴露的!

48L 拿摄影机的手巍巍颤抖

 

 

已经按住了长官!

49L 她还企图挣脱

 

 

我从楼上往下看能看到一个草丛包围圈哈哈哈,全都围着门口

50L 楼主今天也觉得龙大药丸

 

 

emmm别争了他们要走了,一起进了教学楼,好像在讨论吃什么。有没有听力比较好的或者设备收声好的分析一下俩人在说啥?

51L 聋了聋了

 

 

这里是现场收声君(。・ω・。)ノ♡

沈:“晚上想吃什么?”

赵:“朱红(应该是个人名?听不太清)说让咱们一起去我们处对面的西餐店,还讲什么庆功宴老是撸串没格调。小姑娘整天不好好修仙(听不清,可能是说熬夜的意思)就整这些花里胡哨的,不过偶尔吃一吃也不错。”

沈:“都听你的。”

52L 收声完毕

 

 

替楼上补充一下,沈教授说最后一句的时候笑容可以参考下图↓

53L 魔鬼

 

 

楼上一定是魔鬼本鬼吧,哪里找的五毛钱特效背景图,全图都靠着沈教授的笑容强撑

而且是谁这么强大扒出了沈教授的泪眼朦胧照,我叫他爸爸

应该是这样吧↓

54L 正确打开方式

 

 

“你在闹我在笑,梦里花落知多少。”

55L 岁月静好

 

 

楼上惊现吟游诗人,文院出来混的?

56L 烤面筋

 

 

他们两个进去了,我们狗崽大队会紧随其后,姐妹们收拾东西跟上!

57L 摄影机真沉

 

 

不好了队长!沈教授和赵小哥不见了!

58L 凭空消失讲究

 

 

估计是到那个教室或者办公室去了吧?没准是有事要商量。

59L 分析菌

 

 

比如商量晚饭吃啥?

顺便正个楼吧,这帖子原本是关于赵小哥身份的26L已经透露了那么该帖子的主旨就应该从扒身份转移到两人的关系、今天的行踪以及两人之间的故事上。

所以狗仔组负责守门,楼里知道过往的出来扒一扒,分析菌也动动脑子编个故事看看能不能押中(?)

60L 全世界最好的饭田君

 

 

明白。

61L 悉听尊便

 

 

Got it.

62L 冷酷无情康纳酱

 

 

我一直很好奇难道没人质疑赵小哥跟沈教授的关系吗???一个A一个O,孤男寡男相约教学楼,长得好看还很配,还能让龙大瑰宝祭出宠溺巍笑,这难道不是爱情吗???

63L 盲生发现了华点

 

 

沈教授的神秘巍笑还有一个地方会出现的!新生招待会了解一下,我倒想知道龙大有多少人是被沈教授的脸骗来的

64L 反正我就是被骗的之一

 

 

被骗进来加一+1

65L 不后悔

 

 

被骗进来还抢不到课+1

66L 抢课又失败了呵

 

 

楼上是4L吧哈哈哈好惨呀摸摸

67L 同是天涯沦落人

 

 

同志们!夭寿啦!

68L 吓得我小蛋糕都掉了

 

 

楼上咋了?

69L 势多川小天使

 

 

我是之前的39L,目前还没吃完饭。

刚刚还以为自己错过了一场校园大戏,无法见证沈教授的恋爱循环,没想到一回头看见两位出现在西餐厅洗手间门外。

我隔壁桌之前有一群人在等着上菜,看见他们就大喊“大人”和“赵处”,可能是在叫沈教授和赵小哥?结果他们俩真过去了,特别自然的坐在了一起,肩挨肩不带分开的。公共场合AO授受不亲大概是放屁吧。

一句题外话,我想我应该是闻到赵小哥的信息素了,冰山融雪的味道,超冷冽,但是好闻,还有点幽香。

70L 闻得我欲罢不能

 

 

不对啊???蹲点和跟踪小队万脸懵逼,他们刚刚进去了就没出去啊???龙大到光明路这么一小会能到???

71L 狗仔队成员

 

 

70L这么一说可不对了。

我当时近距离闻到赵小哥信息素时是柠檬味,挺常见的Alpha味道,旁边没别人绝对是他的。

倒是沈教授估计一直有打抑制剂,所以没问见过。确定那个味道不是周围人活着沈教的吗?

72L 楼主今天也很喜欢柠檬味

 

 

可是融雪的味道是Alpha散发出来的,我不可能分不清AO信息素啊。沈教授是O吧,当时没别人进来,只有他们俩从洗手间出来,那就必定是赵小哥的咯。

73L 闻得我欲罢不能

 

 

好可怕出现疑点了,再这样下去就是悬疑帖了。

74L 小黑人

 

 

我有一个想法。

75L 大胆

 

 

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

76L 鼓掌欢迎

 

 

我觉得沈教授可能已经被标记过了。忽略72L和73L针对信息素的讨论,单论两人相处模式,我觉得他们是恋人的可能性接近沈教授课堂上座率。

原因很简单,我上沈教的课,算是跟他接触比较多的学生,但无论男女ABO,没人能跟沈教授接触这么多。

而且正常的朋友关系会一起跟唠家常一样讨论晚饭吃什么吗。划重点,是“想吃”而不是“吃”,反复读一读品一品就知道,“想吃”是以日常为一个人做饭为前提,提问此人对晚餐菜谱希望的用词,而不是“吃”这种表达被约出来吃饭的用词。

一个O问一个A晚饭想吃什么,言外之意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这就是标准的贤妻良母啊!

77L 分析菌

 

 

分析菌文院出身吧这阅读理解满分

78L 向大佬低头

 

 

我发现了,分析菌才是魔鬼,把我们都心照不宣但就是不愿面对的真相剖白出来了

79L 我的心好痛

 

 

啊啊啊啊为什么要那么残忍的说出真相啊我一个女A原本还有一线生机的啊啊啊

80L 天台已经排出十几米长队了

 

 

龙大瑰宝被横抢我真的好伤心啊我的初恋

81L 为沈教授动凡心

 

 

天台这边已经帮忙占好位子了,给本帖的朋友一点福利,到了天台大声报出自己ID可以优先跳

82L 人越来越多了

 

 

大家先别急!不能和沈教授携手共度一生至少要看着他和别人携手共度一生啊!我感jio他们真的很好嗑啊!

83L 意识模糊

 

 

这里是现场实况,我心中慌的一批。

赵小哥出去了,说是去对面拿东西,应该是他们办公的地方,没让沈教授跟着。

重点来了,味道没有散,冰山融雪之气息愈发清冽啊,一般一个人的信息素由内而外散发只跟着人走,只是短暂停留的话没什么残留吧?

那这味道是谁的就不言而喻了。

84L 我鼻子真没问题

 

 

蛤?

你告诉我沈教授是A?

85L 假的吧

 

 

不好啦!又有一群Omega上天台和我们抢地方啦!!!

86L 挤死我了

 

 

我不相信!怎么可能!沈教授那么文文弱弱温温和和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他怎么可能……!

好吧他还真有可能。

87L 苟延残喘

 

 

的确,之前也没有过沈教授性别的实锤,只不过大家一看脸就觉得他是O

88L 呵男人

 

 

那赵小哥的柠檬味是啥?

89L 又有华点出现了

 

 

是这个叭↓

90L 楼主今天也很想嗑cp

 

 

……伪装信息素?

91L 这是什么骚操作

 

 

倒是挺合理的啊,体制内让一个Omega当处级领导怎么说也不太好往外说啊,还不如伪装一下。后来闻不到了应该是在恋人面前不装了或者被沈教授的味道盖住了。

92L 真相是真

 

 

啊,赵小哥回来了,沈教授出去接了一下他,两步路的事儿也要接一下真是腻腻歪歪呵

上图

93L 嗑得我欲罢不能

 

 

“是天上神仙,人间绝色,以玉为骨,以月为魂,以花为情,以珠光宝气为精神”。

94L 给我一杯忘情水

 

 

文院的又出来吟诗了

95L 凉凉

 

 

所以这算实锤了吧,算吧,要是确定了我就把遗书发给我妈了啊

96L世界再见

 

 

楼上冷静一下!要不要嗑cp!同人文集锦指路→【文集】沈巍教授和师娘的欢脱日常

97L 龙城双花了解一下

 

 

woc已经出cp同人文了这是什么手速

98L 比抢课的还牛逼

 

 

啊啊啊赵小哥看过来了!!!他似乎早就发现了不过刚刚才跟我挥挥手!!!祝他们幸福!!!

99L 龙大瑰宝横抢了别人

 

 

以下由潜了一百楼水的前线君报道:

赵:“论坛里的照片拍的不错啊小姑娘。”

“这是我老婆沈巍,我可喜欢他了。”

“我们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谢谢你们。”

遂比了一个大心心,沈教授在旁边浅笑嫣然。

100L 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此贴已被加精置顶,望大家准备好份子钱】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43)

热度(430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