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年终总结与新年祝福

这一年真的过得很快呀,一眨眼都到了新旧年更替的时候。那么以本文为我的2018作结,为我的2019迎新。

其实今年年初的时候真的觉得写作事业一片黑暗——救救我这个热度难以过百的贫苦过气小写手吧。我也许并不那么在意热度,但我有时也会想,我真的写得那么差吗?(我想的确是有些差)

不过到七月份的时候可以说是遇见救赎了吧,遇见了非常喜欢的cp巍澜,以及一群非常可爱的镇魂女孩,也是由此,我开始产巍澜的粮啦(fafa~

说起来有点遗憾,我认真写短篇的时候无人问津,尽情沙雕写论坛体插表情包的时候评论区却比往日热闹太多。

但是我是不会因此产生不良情绪哒!!!

写作这件事,作为我生活的调味剂,把我从繁重的课业生活(没错我认为我年龄尚幼)中解脱出来,我又怎么会在意付出与收获是否对等的问题上。只要大家都很开心,并能从中感觉到温暖就好啦。

······当然这几个月缓更完全是因为课业过重根本腾不出时间写了,原谅我(吐血

好吧,我的年终总结真是超级不到位且超级不严肃呢。

总之,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能共同进步,温暖幸福。

新年快乐!!!!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