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东方人应该都很直的……吧

  HP魔法学院pa,二年级新生小团子巍x四年级学长澜,养成系

本篇主题<魔杖>  前篇:1  2

久违更新!小巍和云澜已经长大一岁了!

 

食用愉快

 

Hogwarts》生活区》情感问题

 

 

好吧,我现在有一点点绝望。

我是一名富有母爱的、热心肠的沈巍粉丝。并不是追星或者个人崇拜什么的!我只是很喜欢他,把他当做自己可爱的弟弟看!

但是现在我觉得我的弟弟似乎恋爱了,只是觉得!我找不到什么证据,可是不要觉得我炫耀,我在占卜课的成绩在霍格沃茨名列前茅,我相信自己的直觉。

1L 楼主巍基四伏

 

 

占卜大佬!救救我吧!!我现在觉得宁可选麻瓜研究也不要选占卜,快救救我让我活过期末吧!!!

2L 苟且偷生

 

 

板凳!

3L 没抢到沙发

 

 

楼主是格兰芬多的吗?

4L 盲猜

 

 

是的!

5L 楼主巍基四伏

 

 

所以楼主到底是因为什么而觉得沈巍恋爱了呢?总不可能楼梯上路过看一眼就“哇弟弟你是不是恋爱了!?”

6L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或者是走廊里擦肩而过“What are youfucking doing!???”

7L 巍巍不知道

 

 

哈哈哈画面感扑面而来了

8L 自深深处

 

 

不是啦,我是在教他算术占卜(嘘,不要说出去我教二年级生占卜)的时候看到了他的日记,上面画了很多小花花,非常少女的那种。

虽然我看不懂中文,但至少我可以从符号中感受到情绪不是么。

9L 楼主巍基四伏

 

 

所以,你就从小花花中感受到了恋爱的情绪!?

10L 牡蛎夫人

 

 

但是楼主你标题与内容不符鸭,这不应该是个讨论东方人性取向的帖子嘛,怎么是二年级超人气小可爱的恋爱侦查帖啊。

11L 小心管理员封楼

 

 

噗嗤,东方人性取向有什么可讨论的,估计一个比一个死直吧?思想那么保守还想摆脱生理上的异性配对?

12L 不过如此

 

 

……楼上原始人?还是从中世纪或者异世界之类的地方穿越过来的?

13L 利姆鲁sama

 

 

哈哈哈xswl人家东方人汉朝的时候就有断袖龙阳的记载了,你跟我说一个比一个死直哈哈哈哈哈真天真

14L 晓驾云端

 

 

东方人不仅有很多隐形泛性恋、双性恋、同性恋等,还有许多在这些领域活跃着的创作者!有兴趣的话可以翻墙去看一看那边一个叫“LOFTER”的创作平台,上面还有关于Darry和GGAD的同人产出!!!

15L 广告来一发

 

 

回复11L:

现在我要进入正题啦。

我的一位斯莱特林的朋友,吟游诗人小姐是一名天朝人,她有黑长直漫画腿性冷淡脸和我见过的最平的胸脯……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跟巍没有语言障碍,是沈巍目前的魔咒课课外辅导。

东方人其实很聪明,各位,他们背着我偷偷学了BombardaMaxima(强效爆炸咒),却只是用来爆米花,还让我品尝他们炸出来的黑色疙瘩,真是丧心病狂!

而那些二年级孩子该学的,吟游诗人一个都没讲到点上。照他们现在的进度,沈巍四年级的时候也许都学到Oppugno(万弹齐发)了。

16L 楼主巍基四伏

 

 

我一定是假的巫师,梅林,我三年级连LacarnumInflamarae(火焰熊熊)都不熟练(小火苗程度),别提爆炸咒了。

17L 卑微到尘埃里

 

 

15L麻烦告诉一下网址好嘛!!!

18L 激情喊麦

 

 

回复18L:私

19L 广告来一发

 

 

所以楼主你的正题是……?

20L 不会就是小巍学魔咒叭

 

 

我逛论坛这么多年从未见过跑题如此之严重的楼主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21L 临坛涕零

 

 

听到小巍这么聪明我就安心啦,如果成绩不好的话可能会被欺负什么的……被称为差生、怪胎什么的啊,而且小巍一年级还因为语言问题没加入什么小群体。

这就很糟糕了。

22L 悲惨世界

 

 

楼上不要这么悲观啊,沈巍的室友都很好啊,比如Sectumsempra小学弟,源自挪威的北欧天使不了解一下吗!!!

23L 白发蓝眼超好看的哦

 

 

咳咳,正题,对我要讲正题。

诗人在某一天,其实就是上周,她看到了小巍的日记。不是我们偷看!只是在图书馆看到了一个没写名字的本子,为了确认本子的主人而打开了!打开后满篇中文惊呆我,但是仔细一看上面的小花花——这不就是小巍的日记本吗!?

24L 楼主巍基四伏

 

 

这是对小花花的印象有多深刻啊哈哈哈太可爱了

25L 花花草草

 

 

二年级小澜孩会写日记真的好萌啊(*/∇\*)

26L 贝尔哲布布sama

 

 

所以日记的内容是什么!!!

27L 快说鸭

 

 

楼主虽然占卜技能满点但是发帖永远难以扣题……已经28楼了还是没有讲到“东方人到底是不是直男辈出”的问题……

28L 扣题能力堪忧

 

 

这不是马上就要扣题了嘛!下面有请我们的@吟游诗人小姐来为我们翻译日记本上的内容!!!

29L 楼主巍基四伏

 

 

楼主,十分钟过去啦

30L 统统石化

 

 

!???@吟游诗人小诗人你去哪里了???

31L 楼主巍基四伏

 

 

抱歉,刚刚赵云澜找了我一趟,现在没事了,稍等我把内容打出来。

32L 吟游诗人

 

 

你们东方三人组又要在我坛造作了,呵,跟我们抢紫流金的土匪。

33L 拜拜了您内

 

 

楼上是引战的吗???还走错片场了???你给我说清楚紫流金到底是谁抢谁的!

还有东方三人组,人家魔法造诣高长得好出现在论坛里的概率大你有意见???霍格沃茨里可不止三位东方人,别一看见沈巍身边人的帖子就“三人组”,那剩下的霓虹人啊天朝人啊算什么?咱们别搞特例OK?

34L 滚回隔壁剧组打玄甲去

 

 

34L小姐姐帅!我这就禁言33L杠精!

35L 管理员

 

 

好了。

日记具体内容我不方便透露,毕竟是个人隐私,以下的这份梗概也希望各位看过便是不要外传,也不要随意猜测、歪曲,甚至在学院内传出对小巍不利的传闻。

梗概是以叙事方式概括的,毕竟我也没有细看,只能说是草草翻过。

沈巍刚刚接到录取通知书不久后遇到了一个人,比他大,牵着他的手带他从巫师帝都飞到了巫师魔都,又带他从巫师魔都乘坐一种从来没有坐过的交通工具(我想应该是飞机)到了巫师伦敦。

他很喜欢这个人。

(全篇日记都只有一个主角,就是“这个人”。我猜测这是一位男性,因为沈巍用的是中文中的“他”,即“he”。)

之后就记录了这个人如何善待他,经常陪他,给他买柠檬雪宝和巧克力蛙,会抱着他转圈圈。

我想论坛中的各位可能对天朝的语言文学了解不多,尤其是对语气的感知等。所以我总结了一下这些日记中的语气特点,你们可以想象成“缱绻的”、“溺爱的”。

36L 吟游诗人

 

 

谢谢吟游诗人小姐!!!

37L 表白小姐姐

 

 

小姐姐辛苦啦,我坛能有个天朝人真是太好了嘻嘻(♡˙︶˙♡)

38L 比心心

 

 

照这么看,小巍是不是真的如楼主所说,不仅恋爱了,还是弯的???

39L 生命垂巍

 

 

???

别吧,我们格兰芬多吸粉利器东方瑰宝可不要年纪轻轻就陨落了啊!!!

40L 放过孩子

 

 

我觉得36L这位天朝小姐可能对我国语言也不是很通晓吧?在正确的英语译意下,我并不相信一个仅二年级的孩子能写出“缱绻的”、“溺爱的”句子。

尤其是在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的暗恋游戏中,谁会这么认真?言情小说看多了?

41L 文化人

 

 

来来来楼上这位文化人请开始你的表演。

42L 我坛近日杠精辈出

 

 

41L!你醒一醒!什么叫暗恋游戏???人家缱绻溺爱怎么到你这就是过家家了?你不相信爱情了吗!?

43L 灵魂嘶吼

 

 

年纪轻轻就不相信爱情了,好可怜……

44L 孤独终老

 

 

嘁,你坛就是幻想派泛滥。你们看看GGAD,年少时甜不甜?山谷里的悠长夏日一去不复返,哪怕中年时相爱相杀最后还不是BE了。

所以爱情啊,就是这么不靠谱的东西。

45L 文化人

 

 

哦,原来是同样吃GGAD的友军啊。

这就好办啦,我Hogwarts最不缺的就是CP。

GGAD是年少时爱你中年时弑你迟暮时护你的不朽神仙爱情啊!你一定要好好品一品才能发现其中的妙处啊!

爱情这个东西的确有它不可靠的地方,但也应该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不朽之爱不是吗?而且这样的爱情有许多,只需要一双会发现的眼睛。

46L 慧眼识给

 

 

给楼上解读满分!!!

47L 利姆鲁sama

 

 

说的太好了呜呜呜GGAD真的是神仙爱情呜呜呜呜呜呜呜

48L 楼主巍基四伏

 

 

楼主你???这就被轻松带跑了???你还记得这帖的主题吗???

49L 墙头野草

 

 

楼主硬核跑题。

50L 是在下输了

 

 

咳咳!重点回到沈巍的日记!对,日记!众爱卿有什么想法嘛?

51L 楼主巍基四伏

 

 

我觉得这跟恋爱日记没什么区别吧……就是青葱少年的美好爱情。

52L 林深时见鹿

 

 

但是还不能算恋爱日记吧,只能算暗恋,诗人小姐也没有发现告白的内容对吧。可为什么都到“溺爱”了还不告白呢?

53L 因为爱情

 

 

我想东方人普遍是比较含蓄的。以前我母亲的商店有一位霓虹国的店员,出身巫师世家,没办法和自己爱的人结婚(甚至为了不伤害/惊扰对方把爱意藏在心底十多年)。他此生最大的愿望是能和自己的所爱葬在同一棵樱花树下……

54L 樱花树下

 

 

所以沈巍爱上了不能爱上的人!?

55L 求而不得

 

 

我脑内已经开始花式脑补了各位,沈巍是纯血啊各位!东方的纯血巫师!结婚什么的没准早就有内定好的未婚妻了!

56L 细思极恐

 

 

对哦,就像Draco Malfoy先生家一样!婚姻受限!

57L 家庭伦理剧预订

 

 

东方人是不是很讲究门当户对啊?而且古老的家庭思想也会很传统,沈巍的暗恋对象又是位男性,他的家庭一定会阻挠!然后拆散!然后用他的暗恋对象作为威胁去威胁他!然后沈巍就会被迫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结成夫妻!如果他现在的暗恋对象也喜欢他,那么暗恋对象就会心态崩塌自杀!最后沈巍也心态崩塌自杀,全剧终!!!

58L 莎乐美

 

 

楼上这个脑补能力我服,写得详细了能直接当剧本演吧?比如叫《东方纯血之恋》什么的。

59L 夜莺与玫瑰

 

 

但也可能是他爱他他爱她他不爱他她爱他的剧情啊……

60L 谁爱谁

 

 

他爱……???

61L 你在说什么

 

 

懂了!闭合大三角对不对!

62L 我懂得

 

 

哦哦!就是所有的爱情都付之东流无疾而终的剧情吗?我喜欢哎(*/∇\*)

63L 楼主巍基四伏

 

 

楼主已经从叙事变成吃瓜了吧……

64L 灰菇凉

 

 

令我意外的是并没有人去猜测巍暗恋对象的身份。

65L 吟游诗人

 

 

猜了啊!

不就是非纯血甚至有可能是个麻瓜家庭出来的平民嘛。

66L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其实按我的美学来讲,我希望像沈巍这样眉眼如画墨色生香的男孩子,能有一个眉目如星笑靥漾情的男孩子作为他的爱人。

67L 原谅我外貌协会

 

 

沈巍是很有礼貌很温和的孩子(虽然我有时会从他身上感觉到无端的寒意),所以他的恋人应该也是性格很好,至少是柔情似水的人吧……

68L 离别之日

 

 

但是我觉得像沈巍这样安静的孩子反而应该有一个活泼的爱人。富有生机,对万物有生趣,可能还有点痞气,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会更有烟火气。真正的神仙爱情不一定是两个人都是神仙,应该是平凡的你和我,因为拥有了一份爱情,快活似神仙。

69L 吟游诗人

 

 

诗人小姐你这个意有所指的太明显了哟~~~

70L 我已经看透一切辽

 

 

真相就是——沈巍的室友Expelliarmus(前篇中的ID除你武器)!!!

71L 没想到吧

 

 

???

72L 除你武器

 

 

没错啊,阳光活泼带点痞气,跟沈巍同寝室还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性格里还有点小迷糊,很赞啊。

73L 快夸我

 

 

……请认真读一读36L日记内容,我不认为Expelliarmus小先生可以牵着小巍从巫师帝都到这边。

74L 吟游诗人

 

 

Σ(っ °Д °;)っ抱歉我忘记读前文了

75L 万分抱歉

 

 

这让人怎么猜啊……

76L 摸不着脑壳

 

 

你们都是脑子有坑吗!?这么明显还看不出来?比沈巍大来自东方还是男的,这不就是每周中午例行拿着小零食去陪沈巍玩的赵云澜吗!?

77L 云雀破晓

 

 

你给我闭嘴!!!!!!!!!!

78L 各位快按住她

 

 

住口!!!无耻老贼!!!

79L 你丫快给我闭嘴

 

 

你要是再讲下去我们哪怕是进阿兹卡班也要一人一个钻心剜骨往你身上招呼。

80L 你闭不闭嘴

 

 

阿瓦达啃大瓜!!!

81L 西瓜黄瓜冬瓜

 

 

???

为什么啊QAQ

82L 云雀破晓

 

 

谁tm不知道是赵云澜啊,牵着沈巍来到霍格沃茨的都知道是赵云澜。他每天跟沈巍腻在一起我们还能瞎了看不见?但是做人要懂得看破不说破OK?

83L 心明眼亮

 

 

那为什么不说破呀QAQ

84L 云雀破晓

 

 

我狮院上上下下就这么两个又好看性格又好的东方人,他们俩在一起了我们干啥?跳天文塔吗????

85L 大型失恋现场

 

 

我妹妹自打看了沈巍的照片就好好学魔法准备来霍格沃茨上学,你这不是断了她的动力来源吗!?

86L 夭寿了

 

 

我们辛辛苦苦装了这么多层傻,你一句话给戳破了,你是魔鬼吗?

87L 魔鬼本鬼吧

 

 

我只是不想认清我超喜欢的小男孩暗恋我超喜欢的大男孩的事实而已!让我假装没有看到77L的内容!

88L 鸵鸟

 

 

我,暗恋赵云澜三年,现在即将被自己的竞争对手劝退。

89L 惹不起惹不起

 

 

别这么悲观啊各位,不是还有家庭伦理剧背景呢嘛!

90L 咒立停

 

 

赵云澜的确出身不详,但小巍的家族早已人丁凋零,魔力强大但孤独求败,当今的掌门也已经闭关,所以其实并不太影响。

91L 吟游诗人

 

 

诗人小姐连你也打击我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2L 哭到打嗝

 

 

但是伤心之余我觉得他们俩的CP也很好吃啊……

93L 什么都无法阻止我嗑cp

 

 

有、有点好吃

94L 真香

 

 

喂喂喂振作一点各位!你们的意志为何如此脆弱?你们作为霍格沃茨人美好的意志坚定的品格呢!?

95L 呵女人们

 

 

嗑cp哪管上的什么学有什么品格啊,只要你和我嗑一样的cp,我们就是一家人。

96L 阖家欢乐

 

 

都是一家人嘿嘿(º﹃º )

97L 楼主巍基四伏

 

 

一家人。

98L 吟游诗人

 

我还是放不下沈巍,我还是想和他在一起嘤嘤嘤

99L 一起葬在樱花树下

 

 

好了好了,因为涉及沈先生的日记隐私,本楼要封楼啦。大家请不要外传哦。

100L 管理员

 【本楼已封,右上角返回论坛首页】

 

end

平安夜快乐🎉🎉🎉

总算要进入恋爱的正题啦。

这次太忙辽没有放表情包,非常抱歉!!!(土下座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13)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