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保护一级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如果你读过我12月9日发布的文章(链接)你大概知道,我对小巍的魔杖设定是万年竹木+鹤顶羽杖芯,但评论区的一位小天使提醒了我——这件事也太残忍了叭


因为首先我们要知道,丹顶鹤(又称仙鹤、日本鹤)是秃子,它们成体的头顶是裸露的皮肤,因为大量毛细血管而呈现出血红,民间还有“鹤顶红”的说法(不纯的三氧化二砷)。

那鹤顶羽是从哪里来的鸭???

答案是幼鹤。

听起来有一点像丑小鸭,幼鹤体羽是棕黄色的,头顶有一点点可怜的绒毛,很短很小几乎没有,但还是被我抓起来做杖芯了。


好吧,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有多魔鬼了。

毕竟与龙心健索、独角兽毛比起来,这样做杖芯真的需要超级多的绒毛=超级多的幼鹤

刚因为寻找到了寓意吉祥的杖芯材质而快乐的我突然失去了梦想。

太残忍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这设定我非改不可,绝不能再伤害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了。

它们这么仙气,我没法再放纵自己如此狠毒下去辽!!!


临时更改设定非常抱歉【土下座】,但我自己为这个残忍的设定做出了深刻反省,认为还是保护动物比较重要。

那么关于改成什么的问题,大家如果有想法请告诉我吧,非常感谢!

会在下一次更新前确定下来,不影响整体阅读。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