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给我一根魔杖,我可以撬动整个霍格沃茨

HP魔法学院pa,一年级新生小团子巍x三年级学长澜,养成系

本篇主题<魔杖>  前篇:1

有后续,食用愉快

Hogwarts论坛》生活区》寻物启事

 

 

早安,各位,我是一名格兰芬多学院的一年新生,我想我马上就要成为霍格沃茨校史上第一名上魔咒课不带魔杖的学生了。

好吧,其实我只是弄丢它了。

它是一根12英寸长,楠木,内芯为独角兽毛(当然这是看不出来的)的魔杖。昨天晚上我入睡时它还在我的箱子旁边,今早起床就不见了。

梅林,好心人们快帮帮我吧,如果你看到了没有主人的魔杖,还请一定要告诉我啊。

1L 楼主除你武器

 

 

捕捉新生!

按楼主的说法是在寝室弄丢的咯?问一问室友有没有看到吧。

2L 前排

 

 

哦是的,我常常能在我室友的身躯下翻到我的魔杖或是蟾蜍什么的。

3L 呱呱呱

 

 

如果还是找不到的话,就只能拜托老师使用更进阶的追踪咒了。

4L 虽然很麻烦就是了

 

 

这届新生很容易丢魔杖啊……开学典礼那天也有丢魔杖的。

5L 丢三落四

 

 

丢魔杖有什么的,我们寝还曾经发生过坩埚集体失踪案呢。

6L 手足无措

 

 

让我来猜猜……楼主是赫奇帕奇?

7L 算命一次五加隆

 

 

猜错啦,我是格兰芬多的学生

8L 楼主除你武器

 

 

lss的学弟算命就没准过,占卜课通通白上,但还意志坚定的捧着水晶球,真的很不容易了。

9L救救孩子

 

 

等等格兰芬多一年级新生!!!

楼主是学弟吗?是学弟对吧?一定要是啊!!!

10L 生命垂巍

 

 

我已经隐隐从楼上的ID中嗅到了什么。

11L 咻咻嗅嗅

 

 

格兰芬多一年新生怎么了?有什么好的?难道没人关注Darry小少爷吗???我们斯莱特林新晋瑰宝,全院找不出第二个比他背景nb的了吧?

12L 雪地里的大白鼬

 

 

nb是什么意思?

13L 好奇怪的缩写

 

 

就是分院当天那个楼里提到过的“牛批”的另外一种说法,也是很厉害的意思。

无论是小Darry啊还是小巍啊都可以用这个词来形容,因为他们都有很强的家庭背景&实力&潜力。

14L 科普君

 

 

哦哦,这个词最近的确常听说,好像是赵说的东方俗语,还用这个词夸赞过Longbottom先生对草药特性的记忆能力。

15L 先生nb

 

 

所以……魔杖找到了吗?

16L 歪成比萨斜塔

 

 

对哦,楼主找到魔杖了吗?

17L 突然回忆起正题

 

 

没有下文了吗……

18L 真遗憾

 

 

哦,我刚才去上课了,可以说是非常不幸的被扣了分,因为弄丢了魔杖。

“上魔咒课不带魔杖就像上战场不带枪!”

19L 楼主除你武器

 

 

已经到午休时间了,去问问室友吧!

20L 生命垂巍

 

 

好的,我现在就去,我想巍现在应该在图书馆。他的床铺在我左边,我一直都很觊觎他那个窗边的床位,说实在的。

但窗边也很冷!(我常这样安慰自己)虽然夜晚睡不着时可以望着窗外思考人生,但天冷了一定冷到爆炸。

好了匿一会儿我要走楼梯了。

21L 楼主除你武器

 

 

没想到楼主真的是男孩子(。

22L 占卜的不如追娃的

 

 

小巍晚上睡觉会冷!?天呐我接受不了快来个人给他多送张毯子!再来一个烈火熊熊!

23L 一见钟巍

 

 

嘤嘤嘤东方神颜小可爱千万不要冻着啊

24L 把你捧在手心

 

 

学姐们不要这么激动(你的表情包出卖了你内心的黑暗),巍不会冷到的,室内纵火会扣学院分,还会被清泉咒糊脸哦。

25L Sectumsempra

 

 

楼上是……?

26L 幻影移形

 

 

我也是格兰芬多一年级男寝的,学姐学长们好。

巍前天收到了赵云澜学长送的毛毯,梅林,那条毛毯我摸了一下,又软又温暖,他要是能冻着我们全寝通通石化。

27L Sectumsempra

 

 

赵!!!!!!

28L 这个男人该死的有魅力

 

 

我找到巍了,emmm,我该不该过去呢?

29L 楼主除你武器

 

 

有什么不能去的?快去问问魔杖的下落啊!

30L 冲鸭冲鸭

 

 

图书馆是吗?我现在也在,等我找找你们。

31L 勤工俭学

 

 

一直说魔杖魔杖的,有人知道赵云澜先生的魔杖是什么材质嘛?

32L 花田下的史莱姆(校外)

 

 

瞅瞅我看见了什么!一个翻墙进来的小可爱!来来来小可爱我问问你,什么地方翻进来的啊?

33L 捕捉墙头草

 

 

唔,被发现辽,我是霓虹国的交换生,现在在巫师巴黎的一家杂货店实习,霍格沃茨的大家,日安。

我翻过来是想了解一下赵云澜先生的魔杖,我是他的女友……粉。

在巴黎生活了半年,我终于准备抛弃我原来学习巫术用的长法杖和铃铛,更换轻便的魔杖了。

我想配一根和赵云澜先生的情侣款(⁄ ⁄•⁄ω⁄•⁄ ⁄)

34L     花田下的史莱姆(校外)

 

 

论坛中的各位,我现在正面临着人生一大难题,巍和赵学长坐在那边,我不知道该不该过去打扰QAQ

35L 楼主除你武器

 

 

哦对了,34L的小姐,赵学长的魔杖我可以帮你问一问(如果我能成功的靠近他们的话)

36L 楼主除你武器

 

 

欢迎外国友人,不过实不相瞒,在我们这边,并不是主人选择魔杖哦。

37L 是魔杖选择主人

 

 

沈和赵待在一起?哈哈哈他们两个天天如胶似漆,楼主还是个孩子就不要去伤害自己了。

38L 节操何在

 

 

这才开学多久,他们这么亲如兄弟了?

39L 莫名其妙

 

 

比兄弟还亲。

40L 昏昏倒地

 

 

我想这应该是东方人之间比较有共同话题吧,比如一起讨论无杖魔法!你们看见过沈徒手释放烈火熊熊吗?

41L 徒手玩火

 

 

我见过,是魔咒课,沈烧掉了一根羽毛,不用魔杖烧,火星从他的指尖冒出来!

42L 瑟瑟发抖

 

 

我问完我的魔杖了,据巍说他今天早上在地上见过,但大家都以为我的魔杖喜欢睡地板,于是没有帮我捡起来。

这太荒谬了不是吗?

43L 楼主除你武器

 

 

打扰,我认为我的魔杖喜欢和我同床共枕,我想它真的非常的有想法。

44L 我睡魔杖

 

 

那么楼主接下来是准备回寝室找?

45L 胖夫人会让你进门的

 

 

午休时间快过了,一年级这会儿应该快上课了,也许是一节飞行课?不过天气并不好,雾天不适合飞行。

46L 你介个磨人的小妖精

 

 

的确,这时候再去拿已经有点晚了……

47L 楼主除你武器

 

 

也许应该来一发幻影移形?

48L 校长室钉子户

 

 

楼上做梦吧,Hogwarts内部禁止使用幻影移形,而且他只是个新生,你想让他在接下来的几周中上吐下泻吗!?

49L 秩序井然

 

 

Expelliarmus(中文译意:除你武器),我想你现在应该在五楼,那么你只要到卫生间的第三个隔间,找到马桶后面的那颗旧螺丝钉,之后就可以“咻”一下回到休息室门口了。

当然记得不要惊动胖夫人。

50L Sectumsempra

 

 

格兰芬多扣二十分!霍格沃茨内使用未经登记的门钥匙!

51L 秩序井然

 

 

放过孩子,那个门钥匙不是他们做的,也不是用传统魔法做的!住手!

52L 知情人

 

 

此话怎讲?

53L 说来听听

 

 

我是赵云澜的朋友,也是这个门钥匙的研究者之一。

因为小巍至今仍非常容易在楼梯上迷路,所以我和云澜一起研究了一下东方的传送符帮助他免于日日走楼梯。那东西跟门钥匙很像,时限长,而且很难用常规手段检测出魔法波动。

就是一张符纸,附着上变形咒,再来一点朱砂。

看来小巍和同学们相处的不错,大家都知道了啊。

54L 知情人

 

 

门钥匙非常好用,谢谢两位学长!

55LSectumsempra

 

 

我对东方魔法有新认识了,这种道具真的好厉害……

56L 渴望拥有

 

 

难道不是应该歌颂赵和沈之间的情谊令人感动吗!?你常常迷路我就为你制作门钥匙什么的!

57L 兄弟情深

 

 

楼上这么一说我突然产生了一点点奇妙的想法。

58L 见不得人

 

 

外爽朗内细心学长x软萌粘人天真小学弟?

59L 入教保平安

 

 

住口!我要控制不住的脑补了!

60L 控几不了寄几

 

 

你们都给我住口!!!小巍他还是个孩子!云澜说过他虽然非常喜欢小巍但绝不可能去压一个小孩子!

61L 知情人

 

 

那个,不知道我该不该插话,总之我现在看到自己的魔杖了,在床底下,可惜我并没有办法把它拿出来。梅林,我连漂浮咒都没学利索呢,何况没有魔杖。

62L 楼主除你武器

 

 

问问高年级的能不能帮忙?

63L 应该脚程不远

 

 

他们都在上课啊!

64L 楼主除你武器

 

 

不是呀,赵还在图书馆陪沈看书呢。

65L 勤工俭学

 

 

我看见他们俩了!!!小巍真的是瑰宝!!!他太可爱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66L 生命垂巍

 

 

好吧,也许我应该先去上飞行课,在图书馆的各位麻烦提醒巍去上课。

67L 楼主除你武器

 

 

ojbk

68L 生命垂巍

 

 

我突然想起来,关于赵云澜魔杖材质的事情@花田下的史莱姆,34L的外国友人你还在吗?

69L 知情人

 

 

在的!麻烦了!

70L 花田下的史莱姆(校外)

 

 

他的魔杖材质是紫檀木鸾羽杖芯,不过这种木材只有东方那边比较盛产,鸾羽还(据说)是云澜小时候调皮从神兽身上捋下来的……总之材料珍贵,真整这么一根魔杖还不一定会任你。

还是找一根适合自己的魔杖叭。

71L 知情人

 

 

是的,外国友人就不要太纠结啦,魔杖的选择不当可能会影响你余生中的每一道魔咒,不要因为一时的心里满足就用一生去偿还。

72L 忠言逆耳利于行

 

 

而且我听说霓虹国本国内就有一些不错的魔杖店,本国人制作的魔杖说不定更适合本地人哦。

73L 我也想去买

 

 

对对对,霓虹国的樱花木魔杖,据说有樱花的香气~~~

74L 呼哇呼哇哩

 

 

谢谢大家,我也发现自己对魔杖的挑选过于武断了≥﹏≤刚刚跟家人聊了聊,决定回本国看看,正好探亲,非常感谢!

75L 花田下的史莱姆(校外)

 

 

嗯嗯,而且真要买情侣款不一定要盯着赵云澜哦,我们小巍也可以拥有女友粉的!!!

76L 巍巍高峰

 

 

平常都不常看见沈巍把魔杖拿出来啊,为什么?

77L 咸鱼之主

 

 

这是还没适应使用魔杖吧?我妹妹说许多魔咒课上的魔法沈都用东方无杖魔法代替了,可能还是用自己习惯的方式比较舒服。

78L 咿呀咿呀呦

 

 

我想起来了,赵刚来的时候也不太会用魔杖,被欺负的时候就往对方身上贴定身符2333

79L 一二三木头人

 

 

76L这么一说我有一点心动,虽然不会买情侣款但我想要母子款,崽崽麻麻爱你!!!

80L 报得三春晖

 

 

现在的小姑娘怎么一个个都根据别人的魔杖想买魔杖啊,而且这个“别人”用的魔杖还都那么稀有。

81L 知情人

 

 

巍的魔杖材质的确是很少见,是万年竹木+陆吾毛。

82L Sectumsempra

 

 

那是什么Σ(っ °Д °;)っ

83L 不明觉厉

 

 

就是竹子,因为长存不朽所以被称为万年竹。陆吾是东方某座山的神兽……但是我并不知道是哪座山。

84L 科普君

 

 

感谢科普君!

85L 爱里

 

 

东方人的魔杖感觉都好有诗意啊……区区柳木感到卑微极了。

86L尘埃里

 

 

不是吧,只要魔杖适合自己,自身又勤学苦练,无论什么样的魔杖都能很强大。只不过因为东方盛产那样的魔杖他们才会用,这和咱们这边用楠木、樱桃木之类的是一样的啊。

87L 心灵鸡汤

 

 

道理我都懂但楼上这鸡汤为什么这么硬核啊哈哈哈

88L 强行灌鸡汤

 

 

想不到生活区这样的弹丸之地也能出来87L这样的人才。

89L 去上麻瓜研究学吧

 

 

大家!我拿回魔杖啦!

90L 楼主除你武器

 

 

这个楼终于要回归正题破案啦!!!!!!

91L 正楼小天使无力回天

 

 

怎么拿到的?

92L 说来听听

 

 

嘿嘿,S回来后帮我用漂浮咒飘出来啦@Sectumsempra谢了老哥

93L 楼主除你武器

 

 

恭喜楼主喜提魔杖!

94L 失而复得

 

 

恭喜。

95L 吟游诗人

 

 

都是你们的错!我在图书馆看你们刷了一下午的帖,一抬头不仅沈和赵走了,草药课也迟到了

96L 人间不值得

 

 

哈哈哈心疼楼上

97L 草药课留作业了

 

 

结局皆大欢喜,撒花~

98L 撒花

 

 

哦对了,也谢谢一直帮我出谋划策寻找魔杖的大家,辛苦了。

99L 楼主除你武器

 

 

物品寻回,封楼啦。

100L 管理员

【本楼已封,右上角返回论坛首页】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21)

热度(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