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and

写给我心中最流光溢彩的少年

【巍澜/论坛体】又到了被分院帽安排得明明白白的日子了

HP魔法学院pa,一年级新生小团子巍x三年级学长澜,养成系

有后续,食用愉快

(二次修改:对云澜的年级进行了修改,从二年级改为三年级,即增大了一年的年龄差)

 

Hogwarts论坛》闲聊区》新生入学

 

 

回校愉快!各位的暑期过得怎么样?

1L 楼主椰子冰淇淋

 

 

回楼主,非常糟糕,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去麻瓜伦敦了,那里充满了用硬方块付钱的野蛮人!他们根本不搭理我满口袋的金加隆!

2L 山舞银蛇

 

 

这个暑假丰富极了!有人去对角巷新开的道具店了吗?尤其是店里的水晶球!

3L 怎么又飞错地方了

 

 

哦,是那个可以驱动风的水晶球吗?的确很神奇!听说是店长先生从东方的无杖魔法中得到了灵感。

4L 风华召来

 

 

说到东方,今天应该就能看到新生入学了吧,里面是不是有一位来自东方的小纯血?

5L 头脑空空

 

 

总算扯回标题了,东方巫师本来就不常见,这次来的还是纯血,Hogwarts是越发重视血统和出身了吗?

6L 你才是泥巴种

 

 

不是吧……战后连你蛇院都不全是纯血,学校怎么可能搞血统歧视?

7L 循环无起点

 

 

大家说话都温和一点哦,毕竟是新生入学日嘛。东方那位小巫师应该是一位大巫师的遗孤(?),最近刚被发现的。好像是因为在东方的学校很被排斥才过来上学的。

道听途说,大家做个参考信息就好。

8L 楼主椰子冰淇淋

 

 

的确哦,东方巫师界兴家教和私塾(他们是这么叫吧?),正统的魔法教育体系还不完善,好苗子当然要送到霍格沃茨来!

9L 眠龙勿扰

 

 

东方是不是离这边很远?那孩子又是遗孤,会不会没人带?找不到路?不知道买什么?语言不通?

10L 忧国忧民

 

 

没关系啦,我们院三年级的赵也是东方人,他已经接下任务去接应那孩子了。

11L 英勇无畏

 

 

赵!!!!!

12L 都给我叫

 

 

那是……???

13L 楼上在尖叫啥

 

 

是格兰芬多的几大瑰宝之一!全院最好看东方人没有之一!当然不是东方人的也没几个有他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L 我TM吹爆

 

 

重点不在于好看啊……东方人的无杖魔法大家都有所耳闻吧?无需魔杖就可以操控风火雷电,他们的制水比清泉咒要更为简单,还能够使用一种符纸控制物体……

这神秘的民族竟该死的甜美。

15L 赵在符纸方面尤其厉害

 

 

大家先停一停!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就是开学典礼,你们确定还要继续在宿舍玩麻瓜电脑?

16L 拉文克劳加十分

 

 

对不起,我这就去翻我的袍子。

该死的它和我的多味豆混杂在一起了。

17L 还是芥末味的

 

 

我认为麦格校长会原谅我几分钟的迟到。

18L 厨房就在门口

 

 

楼上刚二年级?麦格校长的公平凝视你还没有体验过?

19L 赫奇帕奇扣五分

 

 

我已经提前到了!看今天的天花板我就知道一会儿的南瓜汁肯定很甜!

20L 看透一切

 

 

一想到可爱的新生们即将到来,我就想起了当年的自己,连站台都找不到了解一下

21L 为你哐哐撞大墙

 

 

同找不到站台,甚至迷路找不到魔杖店。

22L 奥利凡德在哪里

 

 

你们有谁看到我的魔杖了!?13英寸黄檀木,我找不到它了!

23L 寻物启事

 

 

摸摸楼上,有同学说在图书馆见到过一根可怜兮兮的魔杖,是你的吗?

24L 孤苦伶仃

 

 

嘘!新生应该已经坐上小船了,大家都坐回位子,别到处走动。

25L 低存在感级长

 

 

有点紧张……分院帽啊球球你分过来一些新鲜学弟吧。

26L 空巢老巫

 

 

同求新鲜学弟,我院书呆子遍地,急需新鲜血液让铜鹰再度腾飞。

27L 蓝底铜鹰

 

 

他们要进来了!!!

28L 欢迎新生

 

 

欢迎新生!!!!!!

29L 普天同庆

 

 

啊啊啊啊好多小孩子太可爱了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L 萌化我心

 

 

这届新生什么神仙,我看见Darry家的小少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L 金发绿眼小正太

 

 

等等我好像看见你们说的东方来的那位了

32L 目瞪口呆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说的东方小纯血是不是走在队伍最后面那个!!!

33L 梅林的胡子

 

 

Merlin!!!你们看见那孩子的脸了吗!???东方人的神颜!!!这一定是仙子!是神明!

34L 吓得我下巴脱臼

 

 

三分钟之内我要他的全部信息

35L 至少告诉我他叫什么

 

 

等分院帽念他的名字!梅林保佑,我赫奇帕奇今天就要把这个绝世瑰宝收入囊中。

36L 来獾院吧孩子

 

 

得了吧,你们这群寂寂无名之辈想拿下东方纯血?问过我们了吗?这样的孩子生而注定强大,理应是个Slytherin

37L 伸出友好的右手

 

 

新生里的那个小女孩不错!一看就是像格兰杰小姐一样的聪明孩子!

38L 不知道会去哪里

 

 

楼上说的是维特小姐吗?她现在已经坐上椅子了……是个拉文克劳!

39L 恭喜贺喜

 

 

好的我想很快就要到那位来自东方的孩子了,你的名字是——!

40L 君の名

 

 

shen……什么玩意?

41L 语言不通硬伤

 

 

有会中文的吗?他叫啥?

42L 听不明白

 

 

这里是天朝人,翻译一下,他姓沈,但是名我只知道念“wei”,英文同音为“wai”

43L 吟游诗人

 

 

云澜·赵学弟告诉我啦,他叫巍·沈!

44L call me by your name

 

 

其实按他们的念法应该是“赵云澜”、“沈巍”吧……?

45L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是的,姓氏放在前面。

46L吟游诗人

 

 

你们给我集中注意看分院结果啊!沈巍(是这样叫对吧?)在跟分院帽纠结什么啊!?

47L 怎么还不告诉我

 

 

"Powerful and sapiential,with unlimitedpotential.Slytherin or Raveclaw?......oh,you want to go with your little guide?Okay,sometimethe belief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alent."

48L 现场转播姬

 

 

"Gryffindor!!"

49L 宣判结果

 

 

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

50L 你个歹毒的分院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欢迎沈巍来到我院!!!!!!

51L 土拨鼠尖叫

 

 

欢迎欢迎欢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瑰宝坐过来了!!!笑了!!!这是天使吧!!!

52L 巫生圆满

 

 

我们Slytherin有Darry家小少爷,我们不虚

53L 理直气壮

 

 

救世主先生如果知道自己孩子是个小斯莱特林会不会心肌梗塞哈哈哈

54L 糟了,是心梗的感觉

 

 

我想知道你们怎么都这么痴迷于这个东方小纯血啊,他好在哪里?想看纯血去蛇院不就好了?

55L 状况之外

 

 

同问……

56L 万脸懵逼

 

 

既然你们如此无知我就普及一下叭。

东方不可怕,纯血也不可怕,但是东方纯血非常可怕。

之前15L说过的风火雷电水,其实是就是很纯正的元素魔法,但是强度极度依赖血统(这也正是东方魔法的局限性)。也就是说没有东方巫师血统的人无论如何努力都无法修习东方魔法,而有血统的人则血统纯度越高魔力越强大,那么纯血,你懂得,天赋最高。

这么一想觉得咱们这边不依赖血统还不错呢。

57L 科普君

 

 

woc听起来很牛批的样子。

58L 麻瓜研究中

 

 

谢谢科普君科普!

顺带一提,请问“牛批”这个叫法是跟东方那边学得吗?

59L 楼主椰子冰淇淋

 

 

是的,赵有讲过这个词,形容很厉害!

60L 麻瓜研究中

 

 

这么说纯血真的超强的耶……那赵呢?他是纯血吗?

61L 我渴望赵的抱抱

 

 

很遗憾,赵不是纯血

62L 节哀顺变

 

 

有没有格兰芬多桌坐的离沈比较近的同学?他看起来没什么精神,难道大鸡腿对小孩子没有诱惑力吗!?

63L 反正对我很有诱惑力

 

 

小团子真可爱,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64L 嘿嘿嘿嘿嘿

 

 

南瓜汁也很甜啊,他不喜欢吗?

65L 小孩子不能挑食哦

 

 

难道是吃不惯!?东方那边是不是吃得很清淡?而且菜式也更为丰富?据说还有“炒菜”“炖菜”这样的东西?

66L 炸鱼薯条

 

 

不会吧,赵刚来的时候可是什么都吃啊,什么柠檬雪宝巧克力蛋糕牛奶布丁,吃得可香了

67L 真香

 

 

……原来已经过了校长讲话阶段开始用餐了吗???我一直在走神……

68L 状况之外

 

 

麦格校长并不会过多唠叨的,她希望我们心领神会。

69L 看她眼神

 

 

是的,同时还有“不要去禁林。”

70L flag立得飞起

 

 

总会有人进去的,还有夜访图书馆,不来这么一下都感觉没来霍格沃茨上过学。

71L 桃金娘别看我洗澡

 

 

这一届的新生其实看起来挺老实的。

……

呃,好吧,我听到Darry家的小少爷在计划用他老爹的隐身衣和他老爸的魔药潜入禁书区了。

72L果然有他爹的风范

 

 

这个学校里最善良最老实的一定是赫奇帕奇,我赌一枚金加隆。

73L 一枚不行就两枚

 

 

别提了,我旁边这位可爱的新生的至高理想是去厨房偷点心吃,现在正在像我们询问进入厨房的方法。

74L 楼主椰子冰淇淋

 

 

那当然是瘙痒画面上的梨子!门把会自己出现的!

75L 好人一生平安

 

 

谢谢学姐!!!!!!!!!!

76L感谢万分

 

 

75L!瞧瞧你都干了什么!

77L 泄露天机

 

 

霍格沃兹自打通网络以后各种秘密就都瞒不住了,连前前任校长用“柠檬果冻”和“酸味汽水”来做办公室口令的事都众所周知了……

78L 放过校长吧

 

 

比起这个我比较喜欢听前前任校长的坟墓的事,跟我念,是谁不希望“神秘人”进入邓布利多校长的坟墓!

79L 是谁

 

 

是格林德沃!!!!!!

80L 这一对我嗑爆

 

 

天呐沈是什么绝世大瑰宝

81L 突然尖叫

 

 

这话题转的我措不及防

82L 防不胜防

 

 

他刚刚盯着我的手机问我:“请问这是什么?”太可爱了吧!!!!!!

83L 灵魂暴击

 

 

东方没有手机吗?这东西应该人手一个啊?

84L 有的吧而且很发达

 

 

手机是什么?

85L 山舞银蛇

 

 

哦,瞧瞧,闭塞的纯血,你能不能看看整个大礼堂有几个人还在用麻瓜电脑?要学会用更轻便的移动终端啊!

86L 嘁,纯血

 

 

83L给我们院新晋小可爱解释手机是什么了吗?

87L 垂死梦中惊坐起

 

 

解释了,我告诉他是一种工具,可以干很多事情,比如用来玩麻瓜游戏、支付电子金额,还可以随时随地的与别人建立起联系。

88L 灵魂暴击

 

 

真没想到还有不使用手机的东方人,我以为已经非常普及了呢。

89L 麻瓜研究中

 

 

88L是坐在沈斜对面的那位小姐吗?我看到沈跟你说话了!他说了什么让你的表情如此惊讶?

90L 万脸懵逼

 

 

赫奇帕奇努力观望中,梅林的胡子,你们能稍微让开一点吗?我用提拉米苏贿赂你,给我留个缝隙看东方小纯血吧!

91L 楼主椰子冰淇淋

 

 

他说的中文,我听不懂QAQ

92L 灵魂暴击

 

 

我就坐楼上旁边,沈也讲英文了,但是并不好哈哈哈,原谅东方并不优秀的英语教育吧

93L 反正我听不太懂

 

 

中文翻译有没有?我记得之前有一位东方女巫?

@吟游诗人

94L 救救孩子吧

 

 

我在跟沈艰难的交流了……我脑子绝对是被打人柳抽了才会想到问一个刚学会英语日常用语的孩子为什么要来Gryffindor,他回答不上来现在快急哭了嘤嘤嘤

95L 灵魂暴击

 

 

这里93L,灵魂暴击小姐现在也快急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反正我听不太懂

 

 

让我从Slytherin的桌子跑到Gryffindor去做翻译,你们绝对是魔鬼,不想麻烦赵就直说啊。

97L 吟游诗人

 

 

被看穿了嘻嘻,但是诗人小姐的确在往这边赶啊。

98L 忧国忧民

 

 

小姐姐翻译完了请麻烦一下,告诉楼里的大家!拜托了!万分感谢!

99L 楼主椰子冰淇淋

 

 

我到了,交流完毕。

沈巍:

“如果有手机的话,是不是可以联系云澜了?”

“因为云澜在格兰芬多,所以我要来格兰芬多啊。”

100L 吟游诗人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

 

 

 

评论(40)

热度(6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